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五月天冠佑為「犀」譜曲 各隊歌拚場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林義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中華職棒再掀熱潮,各球隊也在隊歌及加油歌上拚場,炒熱氣氛,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隊歌,就請來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譜曲,旺福樂團主唱作詞,由胡金龍等球星合唱;而統一獅有振奮人心的「王者之獅」,LAMIGO桃猿隊則有專屬林智勝的加油歌,也讓球賽成為一場氣氛超HIGH的秀。

球迷:「三壘打、全壘打,耶、耶,犀牛加油。」

球迷們激動吶喊,為支持的球隊賣力加油,24日主場LAMIGO桃猿隊對上義大犀牛,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史首戰來勢洶洶,今年招攬胡金龍、高國輝等旅外球星加持,甚至請來搖滾天團創作隊歌。球迷:「感覺很棒,職棒可以跟演藝圈有一個結合。」

義大犀牛球員高國輝:「滿像五月天的風格,那聽起來應該滿,令人熱血沸騰的。」

犀牛隊隊歌搶先曝光,由五月天鼓手冠佑譜曲,旺福樂團的主唱小民填詞,再請來4位唱功較佳的球員獻聲合唱,歌詞寫到「用直覺奔跑,用生命燃燒,我只會來真的」,讓人聯想要一掃職棒假球陰霾,「完美的紫色光芒」,更強調犀牛隊精神,而統一獅隊歌,就以「王者之獅」來帶動氣氛。

統一獅隊歌:「厚嘿,厚嘿,厚厚嘿,我們有信心贏到下個世紀。」

LAMIGO加油歌:「嘿,嘿,嘿咻,嘿咻。」

歌詞簡單、朗朗上口,就是希望球迷們大聲合唱為球員助陣;各隊還有專屬加油歌,炒熱現場氣氛,不管是安打、全壘打,球隊領先或落後,都有不同的電子曲風,還有明星球員專屬加油歌。

LAMIGO主場DJ室,還準備愛拚才會贏、內山姑娘等經典歌曲,配合比賽結果帶動氣氛;這回義大犀牛友情價請來愛好棒球的冠佑譜曲,要讓球迷更融入場上情緒,也讓球員更有動力求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575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