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誤入五月天 網友:毫無違和感!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1:43
圖/取自「五月天 Mayday」、「Mayday 冠佑」臉書
圖/取自「五月天 Mayday」、「Mayday 冠佑」臉書

29日晚間五月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合照」,但怎麼哪裡怪怪的?咦!冠佑竟然被品冠「取代」了,還說這是新團「五分珠」,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完全沒察覺」、「毫無違和感耶!」粉絲齊笑翻!

五月天冠佑和品冠都戴眼鏡、身材瘦瘦高高,外型有幾分相似,加上名字裡都有個「冠」字,曾經有五月天粉絲錯將冠佑叫成品冠,因此常常被團員與歌迷調侃,主唱阿信就曾在25日的廣播節目裡開玩笑說:「你們都沒發現這10幾年來,五月天有活動時,品冠就不會有活動,這原因是什麼呢?」瞎扯冠佑就等於品冠,令粉絲爆笑。

 

如今還特別找品冠來合照,說要組成新團「五分珠」,網友們笑說「以為冠佑換髮型了」、「怎麼可以這麼鎮定地拍這張照片?」稍晚,冠佑本人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在後台苦等不到團員的照片,貼文寫說:「欸!不是要彩排嗎?」再度被網友吐槽「你是在等光良唱『掌心』嗎?」而「五分珠」跟五月天都將在31日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上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冠佑#品冠#五分珠#超犀利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29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