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共榮 結果共127筆

  • 當藍營領頭羊輔選? 侯友宜:有需要就南下「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赴八里區罟子漁港碼頭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面對年底九合一選戰,何時宣布連任?會否到外縣市替藍營候選人輔選?侯友宜做出回應表示,不管是哪一個縣市,只要能創造你好、我好、台灣共好共榮,「我都會下去跟他們並肩作戰」。
    2022/07/10 14:06
  • 強化新莊便利生活圈 議員陳科名號召里長連署大西盛輕軌

    今年新北塭仔圳重劃開發正式啟動,連接新莊西盛、樹林及迴龍地區成為新北共榮生活圈,相較上新莊地區有捷運環狀線、新蘆線及機場捷運線經過,下新莊地區雖生活機能健全,但交通建設卻未跟上發展速度,大眾運輸選擇過少,也是大西盛地區 20 多萬居民的痛。在新北市議會最近一個會期總質詢上,民進黨議員陳科名提交西盛地區里長的連署書給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並要求市長能重視新莊大西盛地區交通建設問題。
    2022/07/06 14:42
  • 泰山大窠坑溪河道整治 變身生態自然綠川

    新北市水利局積極改善,泰山區的大窠(念柯)坑溪河川環境營造,歷經403天努力後,在上個月初完工,把原本惡臭滿是垃圾的,混凝土河道,改造成為,人與動植物共榮共存的自然河川。
    2022/05/16 22:50
  • 基隆捷運規劃遭指炒地皮 鐵道局駁斥:這是北北基共榮

    基隆捷運計畫今天定案。交通部鐵道局晚間澄清有媒體指「基隆捷運路線規劃中心思想為選舉、炒地皮」,並說明基隆捷運路線是串聯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共生共榮。
    2022/02/22 21:16
  • 陸官媒指藍委「暗獨」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跋扈獨斷

    中共「人民政協報」刊文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無法認同,並指出,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是追求互助共榮的障礙。
    2022/02/16 11:26
  • 延續族群和解共榮?! 總統連2日談「馬祖」

    2022馬祖國際藝術島將在年後開展,擔任中華文化總會會長的總統宣傳活動自然也不遺餘力,還特別跟使用馬祖特產做料理的合作店家,一塊下廚!只是總統最近似乎也跟馬祖很有緣,前一天小年夜的談話,也首度用馬祖閩東語拜年,據了解,總統是想延續台灣內部族群,和解共榮概念!
    2022/01/31 19:22
  • 民進黨擬派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傳民進黨可能推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台北市長的媒體提問表示,未來台北市長誰來參選,他都懷抱著同樣一個心情,希望共榮、共好,雙北可以不斷地往前走。
    2021/12/27 13:04
  • 日台共榮首長聯盟成立 將促日政府制「台灣關係法」

    由日本部分市區町村首長參與的日台共榮首長聯盟23日在東京舉行成立大會。此聯盟期盼如同美國有一部台灣關係法,將敦促日本政府制訂加強台日安全保障關係的法律。
    2021/12/24 07:43
  • 謝國樑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打造「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今(14)日上午在臉書上宣佈,將投入2022年底基隆市長選舉,並宣布競選的兩大主軸,一是打造基隆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二是利用創新思維,替下一代創造新未來,利用過去從政、經商與做公益的經驗,創造政府、民間、企業的三贏局面,替基隆開創更多的工作機會與收入來源,讓基隆子弟可以在地就業,讓更多資源可以投入照顧更多基隆市民。
    2021/10/14 10:10
  • 謝國樑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盼打造世代共榮台灣頭

    中國國民黨籍前立法委員謝國樑今天宣布將投入明年底基隆市長選舉。謝國樑說,基隆正在改變中,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持續改變基隆,讓基隆成為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2021/10/14 10:10
  • 產學共榮! 東森.輔大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為了豐富產品開發能量,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東森集團和天主教輔仁大學,攜手產學合作,由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和輔大校長江漢聲,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2021/10/01 12:00
  • 高雄防疫市政不停歇 綠廊道左營計畫完工 為新舊社區繁榮發展添新頁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北起左營區新左營車站,南達鳳山區大智陸橋以西,總長度約15.37公里,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所騰空的廊帶,經市府積極爭取,中央核定闢設為綠色景觀園道,總面積約為71.29公頃,在防疫警戒期間,市府持續推動建設,左營計畫完工消彌鐵道兩側長年以來的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煥然一新的景觀將促進新舊社區共榮發展。
    2021/09/07 09:00
  • 以柔克剛鍛鍊個人身心 自他共榮非以勝負比較

    柔道是1882年由日本人嘉納治五郎創立的日本武術,被歸類於現代武術之一,隨著時間推進演變為搏擊運動,並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納入比賽項目之一。柔道是把對手摔擲或扭倒在地,再利用「關節技」或「勒頸技」壓制,讓對手無法動彈或表示屈服就算獲勝。如果有選手能用相當的力量、速度、控制力,以投擲的方式把對手摔成背部著地的狀態,則判定獲得「一本」勝,比賽終了;如果動作不足以構成「一本」所需要的條件,則判為「技有」(俗稱半勝),拿到兩個「技有」可合計為「勝」。
    2021/07/10 09:29
  • 觀點/在美中秩序爭端中追尋台灣價值新定位

    除去了以往的政策模糊,美日聯合聲明中明文表態,一旦發生台海武裝衝突,交駁的火力將可能有多國的身影。至此,兩岸的下階段發展已經成為國際地緣政治的課題。換言之,台灣與中國能否和平的解決彼此歧見,創造共榮的東亞未來,將不再只是雙方彼此的「內部」問題,而是國際共同關切的事項。這樣的發展,已經動搖了中國一向宣稱的主張,更將台灣在國際中的角色,由邊陲推至大國博弈的焦點。對台灣整體利益而言,恍若荊棘路上危機四伏,但發展態勢中,卻又可見處處機會,令人期待。
    2021/05/06 19:56
  • 二二八活動邀馬英九挨批 北市:盼營造共榮社會

    北市府將在二二八紀念活動安排前總統馬英九致詞,人權律師李勝雄認為這是對受難者、台灣人的侮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盼能藉此幫助台灣社會放下仇恨、營造共榮社會。
    2021/02/22 11:28
  • 民安國小新校舍啟用 侯友宜、陳冠宇一同揮棒祝賀

    百年歷史的新北市民安國小新校舍今天啟用,傑出校友、旅日職棒球員陳冠宇現身祝賀。市長侯友宜表示,秉持與社區共榮共好理念,新校舍增設地下2層停車場,有200多個汽機車位。
    2020/12/25 13:03
  • 蕭美琴:與兩黨交朋友 盼未來台美持續互信

    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政府長期與美國共和、民主兩黨交朋友,美國兩黨也都對台灣高度支持。期許未來與美國持續高度互信、共存共榮,建立緊密雙邊關係。
    2020/11/13 09:18
  • 星總理李顯龍不勸說企業離開香港 著眼區域共榮

    中國強行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外界擔憂引發企業出走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他不會勸說企業離開香港,香港維持穩定繁榮,對整個區域比較好。
    2020/07/29 14:11
  • 台灣與聖露西亞邦誼獲美肯定 續推區域和平共榮

    台灣友邦聖露西亞明天紀念獨立41週年,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提前發表聲明祝賀,並特別提及台灣。外交部說,感謝美方肯定台露關係,台美將持續合作推動拉美暨加勒比海,以及印太地區和平共榮。
    2020/02/21 17:34
  • 春節出遊樂!成龍溼地生態復育大批冬候鳥駐足雲林

    雲林縣口湖鄉有一處成龍溼地,這10年來不只以國際環境藝術節聞名,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每年吸引美麗的冬候鳥駐足,都讓成龍溼地的美,被愈來愈多人看見。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成龍溼地的前身,是一片廣達上百公頃的農田,30年前被海水吞噬之後,居民從早年的憤恨怨懟、到現在對濕地充滿認同,這個與土地和解、共存共榮的故事,在當今極端氣候的環境下,更有其特殊意義。
    2020/01/30 00:58
  • 全台最大鹽田光電場生態共榮 黑面琵鷺也來報到

    台灣地狹人稠,再生能源設置面臨場域難尋及生態保育問題,目前全台最大的鹽田太陽光電場,也力求達成生態共榮目標,在完工後,仍能觀察到黑面琵鷺等保育類鳥類在案場棲息。
    2019/11/22 17:18
  • 若當選總統 王金平:會做到國內和解兩岸共榮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20日)晚間出席國會之友後援會舉辦的感恩簽書餐會時表示,他若當選總統,絕對做到國內的和解,達到兩岸的和平共榮,台灣才會有美好光明的未來。
    2019/02/20 22:38
  • 首次北桃論壇登場 侯友宜率隊主動出擊

    新北市和桃園市地理鄰近優勢,為了結合政策,創造雙贏,兩個縣市首長,鄭文燦、侯友宜,研議1個月的雙城論壇,今天首度登場,預計每季會面一次,要串聯北台灣生活共榮圈。
    2019/02/12 17:28
  • 不甩綠營!雙城晚宴 柯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和上海的雙城論壇,主論壇將在20日登場,今晚在圓山飯店舉行歡迎晚宴。儘管先前柯文哲才因為兩岸一家親言論被抹紅,還為此道歉,但晚宴上依舊重提「兩岸一家親」,除了晚宴8道菜,暗藏藏頭詩:北滬雙城共榮共好,柯文哲還送上「靚」瓶當賀禮,也被認為音似習近平,大方向對岸釋善意。
    2018/12/19 23:53
  • 推太陽光電 經部:已排除國家級重要濕地

    政府積極推動發展綠能,包括規劃在鹽業用地設置太陽光電,遭質疑可能危及鳥類生態,經濟部表示,太陽光電設置地區均已依生態綠能共榮原則,排除國家級重要濕地及生態熱區。
    2018/10/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