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共榮 結果共127筆

  • 課綱去中國化 要參考日本人怎寫東亞史?

    因新的高中歷史課綱開始審議,準備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忽略日本侵略台灣的暴行,引發「去中媚日」的爭議。趙少康諷刺地說,日本人有大東亞共榮圈,是否比較了解何謂「東亞」,所以可以參考日本人怎麼寫東亞歷史。
    2018/08/14 23:05
  • 罵柯「兩岸一家親」?台灣前途決議文提「血緣關係」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務實台獨與「台灣前途決議文」畫上等號,趙少康找出決議文查看,內容提到雙方可從血緣上的長遠關係出發,然後共生共榮,他笑說「這不就是柯文的兩岸一家親嗎」?
    2018/08/07 23:13
  • 觀光局倡「違法日租歸零」 賀陳旦:應共存

    日本民泊法大刀闊斧,斬掉Airbnb8成非法民宿,反觀台灣一年有300億的觀光產值被非法民宿給吃掉,交通部觀光局聯合全台旅館和旅行社業者,站出來要打擊非法民宿,不過交通部長賀陳旦面對這個議題卻不這麼想,覺得應該輔導非法業者合法化,彼此共存共榮。
    2018/06/12 13:28
  • 馬英九為東吳出題 以兩岸為題徵求上聯

    東吳大學中文系全球徵聯活動今年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題,馬英九以兩岸為主題,出題下聯「兩岸同源亦競亦合亦共榮」,並對全球徵求上聯。
    2018/06/05 12:41
  • 花博虎爸農莊 提暢天然共榮作物栽培法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外埔園區打造一座兼具農業生產、農業生活及農業生態「三生」的「虎爸農莊」,採用天然共榮作物栽培法,展現花博主題GNP和諧發展的精神。
    2018/05/16 10:25
  • 侯友宜早餐店下廚 煎荷包蛋喻雙北共榮

    前立法委員丁守中在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勝出,藍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雙北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市民福祉上,未來會與丁守中討論雙北共同政見。
    2018/05/03 14:51
  • 辜汪會談25周年 陸委會籲北京和平溝通

    今天是辜汪會談25周年。陸委會表示,「和平與溝通」是實現台海互利共榮的關鍵,陸方應回顧雙方「擱置爭議、務實協商」初衷,透過不設前提的建設性溝通,開展兩岸良性互動。
    2018/04/27 10:57
  • 再掌兩岸 陳明通:促進兩岸和平、共存共榮

    陸委會新任主委陳明通今天走馬上任,面對大陸31項對台政策和新的「對台小組」成軍,陳明通表示,將竭盡所能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2018/03/19 14:02
  • 陳明通:多年大陸經驗 可轉化兩岸工作智慧

    新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在交接典禮上表示,自己是去過大陸最多次的陸委會主委,這些經驗,將轉化為未來工作崗位上,「理順兩岸關係、促進兩岸和平、追求共存共榮的智慧」。
    2018/03/19 10:40
  • 林聰賢:農業新南向共創雙贏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率團赴馬來西亞,推動農業新南向政策。他強調,這項政策基於互惠互利原則,期盼促進台灣與新南向國家的區域農業共榮與永續發展,共創雙贏。
    2018/03/02 15:56
  • 推動國家漫畫博物館 扶植本土漫畫產業

    台中市政府在推動影視產業之際,也積極扶植本土動漫產業,位於水湳的中台灣電影中心,除規劃電影院外,更獲文化部挹注興建「國家漫畫博物館」,讓影視與動漫產業共榮發展。
    2018/02/15 13:59
  • 林岱樺登記高市長初選 參選主軸城鄉共榮

    民主進步黨立委林岱樺今天上午前往中央黨部完成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登記,她強調,「城鄉共榮」是參選主軸,參選的初衷,無非就是要喚起參選人對「原高雄縣區」的重視。
    2018/01/16 11:02
  • 友善環境 青農返鄉堅持無毒治癒家人癌症

    台灣農業現在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希望能夠盡量不要施用化肥,但要走無毒有機友善環境並不容易,必須犧牲產量,還得要有足夠知識,身為農業大縣的雲嘉南地區,就由勞動部跳出來作莊,開辦農業培訓班,幫助學員成功返鄉務農,甚至有人從沒下過田,但靠著無毒栽種、自給自足,連得到癌症的老公都因此完全康復,以自身經驗驗證了所謂的與大地共生共榮。
    2017/11/28 14:57
  • 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 26日起阿里山展出

    嘉義林區管理處將自26日起在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舉辦「里山里地里海─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介紹國家生態綠網、深化里山倡議等議題。
    2017/08/23 15:48
  • 人與自然共存 大安森林公園生態典範

    過去公園多以景觀、遊憩、休閒等以人的需求作為主要的目的,而現代公園還必須考慮到生態環境,如何和裡面的生物共存共榮,台北市目前有12座公園生態化,朝向減少水泥設施及適度降低人為干擾,像是大安森林公園,在基金會和學術團隊以及市府的努力下,公園內生態化有成,不但復育螢火蟲、還吸引了保育類的鳳頭蒼鷹來這裡育雛,顯示出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2017/07/10 23:03
  • 學者:台灣外交要新思維 正視骨牌效應

    巴拿馬政府宣布和中國大陸建交,學者分析認為,除應正視可能引發的骨牌效應,更應改變外交思維,讓邦交國感受到必須透過台灣才能共存共榮,才能防患未然。
    2017/06/13 16:45
  • 外交部:新南向與一帶一路追求共榮

    外交部次長吳志中今天表示,區域整合組織並不是零和遊戲,台灣的新南向政策跟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是共榮的,越南同時跟中國和台灣保持良好關係,追求共榮現狀,是很好的發展。
    2017/05/18 17:14
  • 法大選兩強同日造勢 親歐或脫歐成關鍵

    法國大選即將展開,目前民調最高的為中間派馬克宏和極右派瑪琳.雷朋。他們今天於巴黎分別進行盛大造勢,馬克宏訴諸「新世代」及共榮歐洲,瑪琳.雷朋則主張「保護法國」。
    2017/04/18 08:49
  • 基隆建輕軌 蔡英文:北北基桃共生共榮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基隆,聽取簡報。她說,台北市南港除有捷運、台鐵,高鐵站也已啟用。連結台北和桃園的機場捷運也開通。將來,基隆輕軌連結南港,空港、海港就是一條線。
    2017/03/17 19:01
  • 臉書、谷歌組「AI聯盟」 對抗人工智慧威脅

    人工智慧技術 越來越進步,機器人不斷取代人類現有的工作,美國幾大科技公司,包括臉書、Google和亞馬遜特別成立了一個 「AI 人工智慧聯盟」,要共同討論並解決科技帶來的威脅,讓人類與機器人 能共存共榮。
    2016/09/30 22:36
  • 日本人的生命教育 自己吃的魚自己抓

    豐田汽車的名譽董事長豐田章一郎,向來喜歡把「共生」兩字掛在嘴邊。所謂的共生,就是人類該如何與大自然共存共榮。所以豐田自然學校在今年暑假,特別邀請五位台灣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一起到日本,從原始生活中學習生命的意義。
    2016/09/16 20:40
  • 一天花1億! 林全上任百日遭批「花錢消災」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首次與資方團體會晤座談,出席工業總會領袖會議,致詞時林全向企業主喊話,期待勞資共存共榮,但上任百日,外界統計包括華航罷工,國道收費員補償等,換算新政府一天支出1億元,質疑新政府花錢消災。
    2016/08/23 18:59
  • 【定軍心】蔡英文:我三軍統帥 與國軍共榮辱

    蔡英文就職總統後,今(29)日到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和佳山基地視導。蔡上任後第一次面對軍方,當軍隊的面正式喊出,「我是三軍統帥」,並說國軍的榮辱,就是她的榮辱。軍方為對女統帥效忠,蔡致詞結束後,還特地起飛兩架F-16致敬;蔡英文也和軍方一起舉手高喊,「戰力強」。
    2016/05/29 13:46
  • 電腦、人腦分不清 各行各業瘋人工智能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連電腦都能夠成為圍棋高手,讓人腦連吃敗仗,著名的未來學家同時也是google工程總監的雷庫茲維爾,就預測人工智慧將與人腦匹敵甚至能擊敗人類,而且時間點就在2029年以前,而人類到底該如何運用人工智能,和電腦共存共榮呢?現在就連金融業也吹起了智能風,要運用電腦帶給客戶零時差的服務。
    2016/03/14 21:16
  • 三創開幕週末「吸人潮」!  「光華」沾光客增2成

    三創園區碰上開幕後的第一個禮拜六,人潮爆滿,當初三創喊出「共存共榮」的目標,要帶動周邊商圈經濟成長,最先反映在周邊商圈租金上,「八德路一段」光是這2年店租漲了2到3成,人潮湧進周邊「光華商場」似乎受惠最多,雖然空橋還沒蓋好,但是因為性質相近,週末人潮多2成,但是華山文創園區進園人數則是維持平盤
    2015/05/1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