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 26日起阿里山展出


發佈時間:2017/08/2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林區管理處將自26日起在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舉辦「里山里地里海─人與環境的共榮」展覽,介紹國家生態綠網、深化里山倡議等議題。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項展覽將自8月26日起至10月22日舉行,內容包括介紹國家生態綠網、淺山保育、里山倡議、社區林業等議題,以及嘉義林管處轄內的3條生態旅遊軸線。

 

嘉義林管處表示,這次展覽將設置「跟著森鐵趣旅行」大富翁遊戲,民眾可在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領取展覽紀念車票學習單,完成學習單上所有項目後,可至服務台換取特約商家折價券。

林管處表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及周邊動植物保護區,位於中央山脈生態保育軸線上,為了擴大保護效益,由林務局推動國家生態綠網政策,以串聯台灣的森川里海,打造人與環境共榮的里山、里地與里海。

有鑑於社區居民是推動生態保育的重要夥伴,因此林管處與阿里山鐵公路沿線、嘉南淺山及沿海社區居民,致力於森林保護、林產應用及生態旅遊,如今已有良好成果。
 

林管處指出,經由與社區居民合作,如今的嘉義縣竹崎鄉的頂笨仔社區、番路鄉公興社區,台南的大港社區、天埔社區、礁坑社區等,都已成為運作良好的典範社區。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態文明

#阿里山#環境#共榮#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2704

0.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