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岱樺登記高市長初選 參選主軸城鄉共榮


發佈時間:2018/01/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1: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立委林岱樺今天上午前往中央黨部完成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登記,她強調,「城鄉共榮」是參選主軸,參選的初衷,無非就是要喚起參選人對「原高雄縣區」的重視。

林岱樺表示,如果參選同志中能具體提出對原高雄縣區的規劃,都是她在價值上可以整合的對象,希望原高雄縣的偏鄉規劃能夠得到整個高雄市民和中央的重視。

 

她認為,直轄市和原來的高雄縣落差太大,現任高雄市長陳菊也花了很大心思,包括在預算上。但是高雄市幅員太大,所以規劃上,城鄉共榮是她參選的主軸。

談及城鄉共榮,林岱樺強調,城鄉共榮不會是「原高雄市」規劃為主體而延伸出來,它會是整個「大高雄都」整合之後的軸心來規劃原高雄縣,再來支援高雄市。

談及成為第一位完成登記參選黨內高雄市長初選,林岱樺呼籲,高雄市長初選,「不該陷入派系的角力,拔樁的廝殺,以及成為財團的掛鉤」,這些都無益於市民的福祉,一切應以市民的需求和期盼為依歸,相信市民是有智慧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林岱樺#高雄市長#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2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