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綠初選4搶1 趙天麟駁派系運作說


發佈時間:2018/01/1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0:49

立委劉世芳退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後,形成4搶1局面。立委趙天麟說,陳其邁是他唯一的對手,對於媒體報導「派系運作」說,他反對在派系議題打轉,批評那是舊思維。


 

趙天麟今天在苓雅區立委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宣布初選選戰主軸「新願景與舊思維的對決」。趙天麟昔日立委的競選後援會長許文欽、黃信學等兩名曾是高雄市長陳菊競選後援會長,帶有陳菊色彩的背景,今天也來為趙加油。趙天麟表示,陳菊領航高雄,他們會有共同的支持者,也盼有力的競選幹部讓他更有力量。

對於美麗島電子報報導「趙天麟在陳菊系統的安排下,當著市府一級主管承諾當選後一級主管人事全部留任」。趙天麟說「報導內容充滿問號」,如果一直在派系議題上打轉就是舊思維,與他談的新願景不符,他「要在高雄殺出一條經濟榮景的血路」。

初選至今還在講派系,趙天麟說,他膩了,也不懂,希望談政見;談派系是落後的指標,福國利民才能贏民心、贏民調。他說,目標是勝選,立委陳其邁是他唯一對手,如果其他參選人願和他整合,他有意願,不過不能以派系為前提,要以勝選為前提。
 

對於地方政壇有「劉世芳不參加市長初選,陳菊將與趙天麟合作」傳言,高市府幕僚否認,並指這是有心人士放話,陳菊盼透過民主制度完成選舉提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世芳#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