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花1億! 林全上任百日遭批「花錢消災」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20:2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首次與資方團體會晤座談,出席工業總會領袖會議,致詞時林全向企業主喊話,期待勞資共存共榮,但上任百日,外界統計包括華航罷工國道收費員補償等,換算新政府一天支出1億元,質疑新政府花錢消災。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遞上白皮書,林全原本笑咪咪,坐下後突然臉色一沉,畢竟剛剛對方致詞很直接。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新政府成立以後,我們真的有點擔心兩岸關係全面停滯,藍綠對立依舊。」

也不管院長就坐在旁邊,許勝雄細數新政府罪狀,現場一陣尷尬,林全上任後首次與資方團體會晤座談,親自解釋勞工休假。

行政院長林全:「我也認識有企業主他的企業經營不錯,可以說他的勞工不需要5天上班,4天也可以,他超過勞基法很好我們鼓勵他。」
 

林全上任100天試圖面面俱到,外界卻發現他的撒錢功力不容小覷,包含華航罷工抗爭損失11億,民眾平均需負擔3.85億,國道收費員補償全民埋單4億元,缺電危機再花96億向日本租借供電組,上任百日一天支出1億,難道是花錢消災?

行政院長林全:「也不能這樣講,我們應該要面對的問題,必須要處理這些問題,希望考慮到這些訴求的合理性。」

少了開源、沒了節流,林全臉書再反省,的確有政策很失敗。

行政院長林全:「倒是我有個失敗的例子,失敗的例子就是我們在處理『華航罷工事件』。」

坦承華航罷工處理失敗,自拍影片大聊髮夾彎,身為最會溝通的政府,林全只能擋在子彈前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勝雄#白皮書#林全#華航罷工#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0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