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學共榮! 東森.輔大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21/10/01 12:00

為了豐富產品開發能量,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東森集團和天主教輔仁大學,攜手產學合作,由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和輔大校長江漢聲,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輔仁大學無論在營養科系,大數據,以及他們有自己的醫院,今天的簽約合作,可以為我們的會員消費者,做更好的保障跟見證,推出更好的產品,所以我相信,雙方的合作,尤其不是輔大,輔大還有五校聯盟,這樣的合作,我期許未來應該有很好的發展。」

 
輔仁大學校長 江漢聲:「我們可能先建立一些平台的建置,我們也可以利用大數據來做進一步的分析,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再加強,對東森的一些幫忙,對於我們自己有什麼樣的產品,也可以在上面一起來做一個銷售,我們非常希望能夠有實質的合作,不是簽個約。」

雙方攜手,將共同建置「輔大東森樂活健康產學中心」,分別打造保健食品、醫美產品、健康照護中心等,希望達到樂活有方、健康永駐的目標。另外也將建立「輔大東森智慧數據中心」,協助東森民調雲數據分析,來滿足客戶群的需求。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產學合作是全世界的趨勢,也讓學校的老師能夠認識企業實際的狀況,企業的幹部們,也要終生學習,這是一個很好的合作。雙方一定要就相關的產品,在輔大的學識基礎下,如何能夠推出更好的產品,當然如果有好的產品成功了,我們當然要回報回饋給輔仁大學,給他們有更充裕的經費,來培植更多的青年學子。」

 
東森集團也是科技部科研產業平台計畫下,輔大的第一個頂級會員-國璽VIP會員,簽約儀式特別邀請到,清大等五校聯盟的代表們,共同見證。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五校聯盟實在是很強,東森在這方面,無論他們在體育人才的培育,或在醫學方面的發展,東森都會盡全力來參與。」
輔仁大學校長 江漢聲:「五個學校都有很多的專長、專才,一起來做一個比較好的一個,跟集團來做一個建構。」

透過產學合作,除了促進科研成果產業化,並且透過大數據分析,剖析市場需求和變化之外,也讓學術研究成果走出校園,幫助更多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市場#健康#大學#消費#校園#總裁#學校#世界#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