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六甲 結果共243筆

  • 劣油風暴/抵制頂新延燒衝擊 埔心牧場嘸人參觀

    劣油風暴持續延燒,全民抵制頂新味全商品,最感無辜的恐怕就是牧場跟酪農戶們,像是桃園的味全埔心牧場,業者坦言生意已經受到影響,一上午沒有團客進場,散客更是只有20人,而台南六甲的林鳳營牧場,雖然現在仍維持每日37公噸生乳的供應量,但員工們看到消費者抵制情況也擔心日後生計不保,另外周遭賣生乳給味全的酪農戶們也很憂心,味全若無法抵擋這波食安風暴,可能會停止向酪農戶收購生乳。
    2014/10/14 15:25
  • 濫用職權!管理員勾女犯 監獄當摩鐵

    因為洪仲丘案而關閉的台南六甲軍監,現在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但現在爆出監獄裡的游姓管理員,今年四月份竟濫用職權,把在網路上認識的簡姓女受刑人進去參觀,還讓她到處拍照炫耀,兩人還發生關係,但兩人交往後游姓管理員開始對女友冷淡,讓簡姓女受刑人氣不過出面爆料,台南監獄表示,游姓管理員坦承錯誤,但否認發生關係,已將他調職分處。
    2014/07/13 11:20
  • 生死瞬間求救! 女友險生還

    五福旅行社的福建旅行團發生翻車意外,晚間家屬急急搭機趕往廈門,不知親人是生是死,簡直六神無主,旅客賴韻淇的男友感嘆地說,一早已經勸女友天氣不好不要上山,但災難還是發生了,女友在墜江後打電話向他求救,不過準岳母卻沒來得及逃出車外,而身懷六甲的孕婦古雅鈴也向家人報平安,只有手部被玻璃割傷,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2014/05/23 21:27
  • 王昊母販毒遭逮 有孕交保「恐難追蹤」

    3年前震驚社會的王昊虐童案,死者王昊的生母,再度販毒被逮,又懷了6個月雙胞胎,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主嫌潘姓女子,自爆身懷六甲,還當場掏10萬企圖行賄員警,事後比對戶籍資料,她竟然是被虐死的男童王昊媽媽,這回懷孕又犯案,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沒有限制住居」,社會局強調,會定期訪談,但毒品通緝犯,居無定所,交保後,王昊媽媽手機停話,也沒回租屋處,後續再出狀況,政府單位要如何介入追蹤?
    2014/05/04 13:46
  • 「班機來去無蹤」 南亞空中防禦缺口!

    消失的馬航也暴露整個南亞空中防禦重大缺口,因為馬來西亞當局指出,班機可能轉向飛越整個麻六甲海峽,那代表穿越了多國空域,這麼一大架飛機來去無蹤,沒有任何國家攔截這個不明物體,實在說不過去,軍事專家指出,部分國家軍事雷達,礙於電力費用等等,通常不會24小時運作,導致南亞空中防禦漏洞出現,但也很有可能因為地球有彎曲弧度,這個曲率可能導致雷達波一定距離外的飛機,隱沒看不見,熟知軍事與飛安的機師與機組人員因此成為各國矛頭指向的對象。
    2014/03/17 22:31
  • 【FOCUS新聞】重大發現 馬航失聯後續飛1小時10分鐘

    馬來西亞航空失聯,今天有重大的發現,馬來西亞軍方的雷達顯示,飛機在與塔台失聯後,還繼續飛行了1個小時又10分鐘,而且飛機還90度以上大轉彎,回頭往馬來西亞飛,最後是在麻六甲海峽失去了訊號,飛航專家歸納了種種跡象,推論認為馬航有可能是遭劫機,被迫轉向飛行,還有就是不能排除的因素,就是駕駛員的心理狀態出了問題,過往發生的2起空難顯示,因為機長想輕生,才會刻意讓意外發生。
    2014/03/12 20:29
  • 麻六甲現雷達點 未能證實是失蹤馬航

    馬航MH370失聯到現在,已經進入第5天,客機依舊下落不明,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傍晚在記者會中說,軍方最後的衛星雷達,發現兩個可疑的點,一個出現在馬來半島東邊,一個出現在半島西邊的麻六甲海峽,但是無法證實這兩個點就是同一架馬航班機,因此目前只能在東西兩邊,同步進行搜索。
    2014/03/12 18:17
  • 馬航失聯訊息一團亂 越南停止海搜

    過去幾天,搜尋消失馬航行動,不只當地媒體消息非常混亂,主導搜救的馬來西亞官方,也出現說法自打嘴巴的情況,像是昨天馬國空軍說,飛機可能消失在麻六甲海峽,今天馬國政府又改口說斥,這是不確實的消息,越南今天突然宣佈,因為消息混亂,他們將暫停海搜行動。
    2014/03/12 07:37
  • 【FOCUS新聞】「海面有大量碎片」! 國泰客機忙通報

    馬航班機到底在哪裡?各國搜尋隊伍急著解開的謎團,今天依舊揪緊人心,一架從香港飛往吉隆坡的班機向香港民航處通報說,在距離馬航失聯地點500多公里處發現大量不明碎片,不過這個消息經越南進一步查證,表示並沒有在通報點發現任何飛機殘骸,24小時之內有各種零星的訊息湧現,包括說在泰國灣發現疑似救生筏,結果證明只是一個大盒子的盒蓋,2天內在馬來西亞海域的一條海上油汙帶取樣化驗後,證實沒有飛機燃油的成分,馬來西亞官員進一步表示,最初在泰國灣被認為是飛機尾翼的漂浮物,實際上只是綁在一起的木頭。馬航沒有放棄搜尋,在今天發布的聲明指出,將擴大搜索失蹤班機飛行路線的範圍,重點放在大馬半島西海岸,增加陸上搜索的行動,另外,在海空的搜索部份,範圍延也將延伸到馬六甲海域。
    2014/03/11 21:55
  • 〈快訊〉馬國軍方 飛機應在麻六甲海峽

    根據路透社報導,馬來西亞軍方晚間表示,透過雷達分析追蹤,失聯的馬航MH370,最後位置應該是在麻六甲海峽。
    2014/03/11 20:17
  • 就是那道光! 漁夫稱目擊馬航墜海

    12國聯合搜索馬航MH370班機,但還是一無所獲,馬來西亞有一名漁夫對媒體說,8日凌晨目擊一道白光墜海,他說這亮光就是消失的馬航客機,但沒有獲得馬國官方證實,由於目前沒有發現任何飛機碎片,馬國軍方晚間改口,說飛機可能在麻六甲海峽,現在搜索範圍更加擴大。
    2014/03/11 17:35
  • 唯一X型監獄 日新山莊牢門曝光

    日前才剛將軍囚全部移出的六甲軍監,1月份已經正式由國防部移交給法務部,由於裡頭設備完善,加上各地監獄空間不足,預計6月份,就會先將200名7年徒刑以下的收容人搬遷到這裡,由於目前沒有任何受刑人,台南監獄也第一次正式開放日新山莊,讓大家一窺它的神秘面紗。
    2014/02/20 19:45
  • 【FOCUS新聞】42貨櫃集一火車 任重、大陸直奔德國!

    從中國大陸內地大成重慶,直通歐洲德國的鐵路,成為新絲綢鐵路,這條渝新歐國際鐵路,在2011年正式通車,起點重慶,行經西安、蘭州、烏魯木齊,到邊境阿拉山口,進入哈薩克,再轉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最後抵達德國杜伊斯堡,全程1萬1千多公里,跨越歐亞兩洲,穿越六個國家,也因此受惠許多企業,包括HP、廣達、宏碁等公司,現在就靠這條歐亞鐵路,將產品直送歐洲,時間只要16天,與之前靠海運,繞道麻六甲海峽、紅海、地中海,整整少了將近20天,時間、運費成本大大降低。
    2014/02/11 21:08
  • 義女子躁鬱症發作 英政府剖腹奪嬰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瑞安航空一名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身懷六甲的前往英國受訓,沒想到因為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恐慌症發病,被強制送醫,醒來之後竟然發現,遭到英國政府強行剖腹產下女嬰,也駁回她的監護權。在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認為英國社會福利機構太過蠻橫。
    2013/12/02 13:29
  • 【FOCUS新聞】銀白世界不再冰封 破冰!航運經濟

    接下來我們就掌握俄羅斯和日本最新的「破冰合作」,說的可不是抽象的「破冰」,而是全球暖化,北京融冰開闢北極新航線,擁有破冰技術的俄羅斯看中商機,到日本招商,以往從日本到歐洲,必須往南,經過麻六甲海峽,過中東紅海,抵達地中海,再通過直布羅陀英吉利海峽,才能抵達歐洲,這一大圈的航運時間長達40天,而且中東情勢不穩,更增添航運時間,如果經由北極圈,距離時間縮短一半,還省下百萬美金,但走北極圈,就需要破冰船開道,這時擁有技術的俄羅斯,將會大發利市。
    2013/09/05 21:32
  • 末代軍監走入歷史! 擬開放推監獄之旅

    全台唯一的軍監,今天起走入歷史,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軍監,將何去何從,現在有人提議,乾脆學綠島監獄或是明德管訓班,開放給民眾參觀,由於台南六甲軍監旁,還有烏山頭水庫和休閒農場,到時候可以連成一氣,還能發展成監獄之旅。
    2013/08/15 11:57
  • 揭神祕面紗! 唯一軍監歷半世紀更迭

    國防部台南監獄,是目前唯一的軍監,半世紀前設於台東,33年前才移到台南六甲,這裡不但關過冤案士兵江國慶,性侵犯許榮洲也曾是裡頭的囚犯,平時戒備森嚴,一般人難以一窺它神祕的面紗,只有在重大節慶時,獄方才會安排團體到裡頭表演節目,讓受刑人享受難得的娛樂!在2009年,神祕的軍監,也曾因為軍囚互看不順眼,發生鬥毆事件!
    2013/08/14 19:09
  • 唯一軍監!遷移台南33年 將走入歷史

    國防部台南監獄,是目前唯一的軍監,原本設於台東,33年前才移到台南六甲,包括曾任前總統陳水扁侍衛長的何雍堅、涉及尹清楓命案的前海軍上校郭力恆,都曾被關在這裡,由於15日即將移監,今天上午,許多受刑人家屬得知消息,紛紛趕往探監,對於關在裡頭的親人,即將被移到全台11個一般監獄,一方面怕不適應,另一方面覺得比較複雜,感到擔憂。
    2013/08/14 12:24
  • 【FOCUS新聞】緬甸送油氣進中國 能源鏈緊密綁

    中國大陸的外交佈局,通常和各種經濟利益僅僅綁在一起,才形成牢固不可輕易切割的共生關係,中國大陸和緬甸共同按鈕啟動,貫穿2國的天然氣管線從緬甸西南的港口皎漂,一路延伸到大陸廣西南寧,原油管道也接近完工,起始點相同,一路延伸進入重慶,也就是說,將來不論是天然氣或原油,都可以從印度洋直接送到中國,就大陸能源供應的戰略意義看,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因為它讓大國能源來源更多元,減少了長久以來對麻六甲海峽的絕對依賴,就更加確保能源供應的安全性,緬甸境內793公里,大陸1727公里的管線,讓極力轉型開放的緬甸和大陸的關係更加連結。
    2013/07/30 20:37
  • 千桌流水席遇豪雨 穿雨衣也要吃!

    南台灣持續下起間歇性大豪雨,造成台南山區土石坍方,落石一度堵住六甲雙向道路,工程人員花了4個多小時冒雨搶通,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因為落石受阻,但是平地一間廟宇舉辦流水席,席開上千桌,碰上了大雨,信徒就算涉水、穿雨衣也要來吃,儘管模樣看來有點狼狽,卻不減開心的心情。
    2013/05/19 12:51
  • 60秒賣25包 孕婦算2人、嬤孫湊人頭

    這間蛋捲需要半夜就要來排隊,原因就是因為限量,1人只能買2包,不少人為了多買蛋捲,還有阿嬤找家中的孫子充當人頭,增加購買額度,就連身懷六甲的孕婦也沒放過機會,因為母加子是2個人,可以買4包,黃牛把這些買到的蛋捲轉手賣出,1包就能賺120元,這間蛋捲4小時內就能賣出6000包蛋捲,也就是說1分鐘就能賣出25包的驚人業績。
    2013/01/24 19:35
  • 紀念金正日逝世週年 金正恩悲傷拭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率眾出席紀念儀式,悼念逝世1年的前領導人,也就是他的父親金正日,包括他的夫人李雪主,以及黨政軍的高層領導幹部都進行參拜,身懷六甲的李雪主身著黑色喪服,腹部隆起已非常明顯,而外界也觀察到,金正恩身邊的位置,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神秘人士,以往個位置都是由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所佔據,外界也推估金正恩已經掌握軍權,金正恩時代正式來臨。
    2012/12/17 22:42
  • 大馬拿督娶媳婦 宴客13萬人遭批

    馬來西亞麻六甲拿督長子辦婚禮,選在體育場辦流水席宴客,不僅耗時9小時,賓客超過13萬人,還動用政府公務人員以及軍方人員到場協助,引來反對黨不滿,認為這個拿督濫用職權,不過拿督本人則跳出來澄清,說這些公務人員都是自願到場幫忙,還說反對黨的批評,只是出於忌妒。
    2012/10/08 11:19
  • 路塌坑洞住宅裂2月! 居民自力救濟

    道路塌陷,導致自家房屋還出現裂痕,這讓住戶相當氣憤,在台南六甲區龍湖里的珊瑚路,因為6月開始的大豪雨,導致排水溝崩塌,連道路也塌陷了,路面還一堆坑洞,居民出門只能冒險通過,甚至影響到居住安全,這樣的情況維持2個月了,水利局解釋,是為了等台電先把電線桿修好,近期就會開始施工。
    2012/09/01 11:59
  • 為女友擋彈身亡 戲院屠殺感人故事

    美國丹佛戲院屠殺,12名罹難者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包括3名年輕男子為了保護女友,以肉身擋彈,犧牲自己救了女友,而年紀最小的罹難者,是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她的媽媽身懷六甲,胃部附近中了3槍,幸好和肚子裡的寶寶,都逃過了死劫;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探視罹難家屬,也跟著當場落淚。
    2012/07/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