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瞬間求救! 女友險生還


發佈時間:2014/05/2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福旅行社的福建旅行團發生翻車意外,晚間家屬急急搭機趕往廈門,不知親人是生是死,簡直六神無主,旅客賴韻淇的男友感嘆地說,一早已經勸女友天氣不好不要上山,但災難還是發生了,女友在墜江後打電話向他求救,不過準岳母卻沒來得及逃出車外,而身懷六甲的孕婦古雅鈴也向家人報平安,只有手部被玻璃割傷,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焦急趕往機場櫃台出發前往福建,劉先生就是擔心大雨走山路去土樓有危險,用LINE勸女友賴韻淇改行程,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

旅客賴韻淇男友劉先生:「我跟他講如果有危險不要去,下次再去,這電話、掛完電話(LINE)之後,差不多20分鐘、30分鐘,就打求救電話跟我講她有危險,叫我趕快救她。」

女友賴韻淇受傷送醫,而女友媽媽賴陳月卻墜河不幸罹難,同團旅客古雅鈴還懷著身孕,跟丈夫房曉鋒一起出遊,墜河後只有手臂被玻璃割傷,逃過一劫。

旅客古雅鈴父親古爸爸:「我女兒是手部受傷。」記者:「哪邊骨折?」旅客古雅鈴父親古爸爸:「手部給那個玻璃割傷,已經縫好了,我左邊的眼皮一直跳。」

23名台灣旅客到福建出遊,第二天的行程計畫到華安土樓參觀,碰上當地大雨,下山時打滑翻車掉進九龍江,全團19人獲救,但包含童姓一家4人,以及林太平、陳俊源、賴陳月,共7人,2死5失蹤。

旅客陳明松太太:「他們有掉出來的人就有活啦,有的被關在車上的,沒有跑出來的就失蹤了。」

陳明松和領隊陳玉英揪團拉親朋好友一起到福建玩,同團都是認識的親朋好友,卻因為大雨發生墜河意外,讓快樂出遊蒙上遺憾的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7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