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六甲 結果共243筆

  • 看可憐檢未聲押! 孕婦車手「卸貨後」再犯碰壁

    為生活所逼,男友因案入獄,台南市一名25歲顏姓女子身懷六甲加入詐騙集團車手行列,犯案期間全台灣奔波100多公里騙得上百萬元,自己抽成卻不到3萬,第一次落網後,檢察官看在她有孕在身沒有聲押,沒想到她才剛生完小孩又繼續犯案再次被警方逮到,這次法院不再看她可憐裁定收押。
    2018/03/23 14:35
  • 救護車遭酒駕擦撞 病患不治家屬怒

    台南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昨天晚上載送急病患者就醫途中,在六甲區遭酒駕的吳姓男子開車擦撞。病患經另一輛救護車接走送醫後,疑心臟病發急救不治,家屬認為酒駕肇事延誤送醫。
    2018/03/15 15:59
  • 省很大/這對夫妻精打細算省下10萬 25年廚房美翻

    「浴室的天花板都是油垢,浴缸還破了一個大洞,真的是慘不忍睹!」彭先生回想剛入手32坪中古屋的情況,25年屋齡的斑駁讓他直搖頭,為了家中身懷六甲的太太和兒子,他下定決心好好除舊整修一番。
    2018/02/01 08:51
  • 快訊/找到了!嫌以假身分騙走4百年神像 終尋回

    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六甲赤山龍湖巖各有2尊百年以上神像,日前竟遭小偷以假身分迎請騙取回去而下落不明,刑事局和台南學甲警分局調查下,終於在新北、桃園逮到2名嫌犯,並且也找回4尊神像。
    2017/12/22 13:27
  • 一句「人客來坐」! 檳榔店老闆娘卻慘遭法辦

    「人客來坐!」一句簡單的問候語,卻讓檳榔店老闆娘慘遭法辦!保七總隊第七大隊近日接獲民眾檢舉,台南六甲一間檳榔店有鳥類會模仿人聲發出台語,疑似未經許可違法飼養保育類動物八哥,雖然檳榔店老闆娘聲稱是顧客贈送,但訊後仍依據違法野生動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7/12/16 23:18
  • 假請神、真綁架 2男台南迎4神像不歸還

    台南知名廟宇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及六甲「赤山龍湖巖」這月初有2名男子以假證件迎請神像,共有4尊超過百年歷史的開基神像出廟,但時間到卻沒歸還。警方昨天在嘉義逮捕其中一名嫌犯,但神像下落不明。
    2017/12/15 14:44
  • 改善農業缺工 台南擬推無人機空中噴灑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今天在台南市六甲區舉辦無人機農噴示範暨技術交流觀摩會,邀請日本及國內廠商操作無人機空中噴灑,希望改善農業人口老化及季節性缺工問題。
    2017/12/13 16:03
  • 全球最早王船影像 來自馬來西亞

    王爺信仰在台灣雖有數百年歷史,但影像紀錄多止於現代,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從馬來西亞馬六甲清華宮取得全世界最早王船影像,首度在台展出亮相,可看性十足。
    2017/11/01 19:17
  • 中共海軍出沒印度洋 印度軍艦全天巡邏

    為因應中共解放軍海軍艦艇頻頻出沒印度洋,印度海軍在從波斯灣延伸到麻六甲海峽的印度洋地區執行新的任務部署,派遣12到15艘戰艦全天候巡航。
    2017/10/25 12:00
  • 快訊/台南規模3.8地震 嘉義高鐵4車暫停15分

    下午4點多在台南六甲偵測到規模3.8的地震,其中嘉義大埔有2級,造成高鐵地震偵測系統啟動,為確保安全,4輛列車暫停行駛15分鐘,重新檢查後已重新發車。
    2017/09/10 18:13
  • [獨家]王陽明鬼月前動刀摘器官 《盜命師》花絮曝光

    藝人王陽明近期在電影《盜命師》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並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為了揣摩角色,劇組安排王陽明開拍前,跟知名外科醫生學習器官摘取手術施行的相關順序與方法。從術前的消毒、裝手術刀、進行時該從哪裡下刀、怎麼切、怎麼翻開皮膚到手術完成後的清潔、器具整理等,過程完全不馬乎,實際演練也超注重細節,讓王陽明不禁讚嘆:「很佩服這些外科醫生,他們真的很厲害!」
    2017/09/06 18:08
  • 孕婦當街突分娩 生完直接抱小孩拎菜走人

    日前大陸街頭出現了罕見的一幕。一名身懷六甲的婦人,上街到市場買菜時,走著走著突然「生了」。這名孕婦站著分娩,全程不到2分鐘,小嬰兒就呱呱墜地。這突然其來的狀況,其他用路人看了也駐足圍觀。
    2017/09/03 21:56
  • 王陽明鬼月前夕停屍間動刀 親上血腥解剖檯

    近年來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王陽明,搭檔甜姐兒陳庭妮演出新電影《盜命師》,在片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手術戲開拍當天,恰逢鬼月前夕,由於場景就在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及解剖室,當天一大早,美術組先進解剖室場佈,卻發現解剖檯上還有一些「殘留物」。原來開拍前幾個小時,法醫還在同一解剖檯上驗屍,因此工作人員消毒了非常多次,最後才敢讓陳庭妮坐在上面。
    2017/08/31 17:57
  • 這款媽!身懷六甲還吸毒 遇警逮人崩潰哭

    高雄一名懷孕6個月的媽媽,晚間一個人在公廁徘徊,待了一個小時沒有出來,員警獲報趕到,婦人卻不斷藉故想要離開,原來她在廁所內吸食海洛因,怕被抓,把毒品丟包就想逃,結果被逮個正著,但她還強辯說東西不是她的,企圖脫罪,但警方不採信,照樣逮人,她竟然情緒失控,當場崩潰痛哭,員警直搖頭。
    2017/08/24 16:51
  • 第七艦隊頻出包! 美軍全球艦隊暫停行動1天

    隸屬美國第七艦隊的「馬侃號」神盾驅逐艦,在麻六甲海峽和賴比瑞亞籍油輪發生碰撞意外,造成十人失蹤,五人受傷,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美國第七艦隊第4度在亞洲海域發生事故,美軍軍紀渙散的質疑聲浪四起,初步調查顯示,馬侃號上的轉向裝置突然失靈,才會導致意外發生,為了徹查海上事故頻傳的原因,美國海軍宣布全球艦隊暫停行動一天。
    2017/08/22 21:39
  • 美軍驅逐艦麻六甲海峽 撞商船10人失蹤

    美軍的導向飛彈驅逐艦「麥肯號」,21日清晨在新加坡東部的海域,和一艘商船發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傷10名船員失蹤,相撞的商船上則是沒有人受傷,由於這是美國海軍今年在亞洲海域的第四次事故,引發高度關注,目前美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展開聯合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船員。而就在上週,由微軟共同創辦人領導的搜尋團隊,在菲律賓海尋獲了沉沒長達72年的美軍戰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這艘戰艦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軍擊沉,堪為美國史上海軍死傷最慘重的事件之一,如今終於在新科技的幫助下,船身殘骸重新出現在世人眼前。
    2017/08/21 19:23
  • 美艦海事出事點 麻六甲海峽航行難度高

    美軍艦今天在麻六甲海峽與油輪碰撞,日媒分析,麻六甲海峽是東亞連結中東與歐洲的重要航道,全長約900公里,最窄處僅2.5 公里寬,大型船隻航行難度高。
    2017/08/21 15:30
  • 疑爭風吃醋幫出氣 兩少毆死120公斤男

    疑似爭風吃醋,賠上性命!台南六甲1名體重120公斤的余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跟前男友還有聯繫,跟情敵的朋友,在臉書上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江姓少年,約余姓男子,16日晚間,在嘉義談判,結果引爆兩波圍毆衝突,再將奄奄一息的余姓男子送醫,但最後不治。江姓跟黃姓少年,17日向警方自首,死者親友得知後,發動40多名親友包圍白河警分局,想追打嫌犯,現場跟員警發生肢體衝突。
    2017/08/18 12:59
  • 老婆辛苦了!孕爸爸家事體驗 身懷六甲卡卡的

    挺著大肚子的爸爸,今天賣力地彎腰模擬孕婦剪腳指甲,彎腰撿東西,體驗媽媽身懷六甲的辛苦。角色互換後,爸爸大聲說,前面有東西「卡卡的」,老婆大人真辛苦。
    2017/05/06 20:58
  • 六月「出腳」磨蹭張翰耳朵 現實生活與李易直接來

    林予晞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經歷許多風波,終於修成正果,本週林予晞將面臨胎象不穩,又驚又慌的準爸爸黃遠只好回家求救。在劇中身懷六甲的林予晞,不僅是第一次演人妻,這次在《酸甜之味》劇中還經歷了一整個完整孕期,身材纖細的她從一開始裝小肚子,但後來變大肚子,導演為求鏡頭上看起來真實,讓林予晞的罩杯在後期也跟著升級,帶著一堆「填充物」演戲,跟真實的孕婦一樣,彎腰、坐、臥、站都不是很容易,林予晞說:「以前都是演少女、上班族,這次突然驚覺:難道我已經到了演媽的時候了嗎?」
    2017/04/26 17:37
  • 50億身價竟搭廉航? 周董遊歐洲好省錢

    身價上看破50億的歌手周杰倫,近日帶著老婆到歐洲遊玩,不過在要搭機從倫敦要飛往巴塞隆納時,被粉絲捕捉到兩人的身影,而且選擇搭的還是廉價航空,一張機票只要2千8百元,不少粉絲好奇,那麼有錢而且還買了6.6億豪宅的周杰倫,帶著傳出身懷六甲的老婆昆凌,到底為什麼要搭廉價航空。
    2017/03/14 11:30
  • 國道恍神開過頭急切 休旅車連環衝撞翻覆

    在國道上高速行駛,錯過交流道時,千萬不要緊急變換車道!在國道3號六甲交流道前,就有駕駛開著休旅車,疑似恍神開過頭,他緊急變換車道,結果失控橫向連環衝撞2輛轎車,自己的休旅車也反彈翻覆,駕駛及小孩受輕傷,懷有7個月身孕的太太傷勢較為嚴重,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2017/02/28 12:05
  • 搖元宵提花燈 宮廟秉持傳統慶元宵

    台南市六甲恆安宮媽祖廟舉辦「赤山–兩保半元宵民俗文化慶典嘉年華會」系列活動,今天以「搖元宵」揭開序幕,搭配繞境踩街、拚陣、提花燈等民俗,盼發揚在地文化資產。
    2017/02/10 19:16
  • 國道火燒車! 自小客故障遭撞起火1死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小貨車行經國三台南六甲段為了超過前方的大貨車,臨時切換車道,沒想到一輛自小客故障停在內側車道,小貨車高速撞上,自小客當場彈到外側,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生,被燒死在車內。
    2017/02/09 21:05
  • 快訊/火雞場大量暴斃 抽樣追查是否禽流感

    最新消息,台南六甲一處火雞養殖場,最近出現大量異常死亡,飼主懷疑飼料出問題,台南市動保處今天緊急進行採證,要釐清是否和禽流感有關。
    2017/02/0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