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公民 結果共3,189筆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荒野保護協會推公民電廠 設計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

    荒野保護協會近日在嘉縣朴子好書室裝置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推動公民電廠概念,一般住家也能裝太陽能板發電供小型家電使用,要改變民眾對太陽能發電刻板印象。
    2023/10/27 16:05
  • 中澳關係改善 澳總理將訪華會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在11月初將訪問北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而中澳關係近期也不斷回溫,雙方更在稍早前返還文物藝術品。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1月4日到7日即將訪問大陸,訪華前夕,澳洲歸還大陸4件流失文物藝術品與1件古生物化石,對此,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表示,這些文物回歸大陸,顯示大陸和澳洲兩國政府對於保護文化遺產的共同承諾,也是雙方文化遺產交流的盛事和友好合作的見證,香港中通社指出,其中包括來自中澳兩國建交50多年來,澳洲國家美術館首次歸還大陸文物藝術品,這也是繼2015年澳洲歸還大陸1件清代的清代觀音像以來,再次還給大陸文物藝術品,同時,澳洲國家美術館和澳洲公民首次向大陸捐贈文物藝術品,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中澳兩國關係改善。」
    2023/10/27 15:33
  • 俄證實「哈瑪斯高官訪莫斯科」討論釋放人質 以色列怒了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雙方持續機戰,以色列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俄羅斯外交部表示,哈瑪斯代表團週四(26日)訪問莫斯科進行會談,重點聚焦在釋放哈瑪斯扣押的外國人質,以及從加薩撤離俄羅斯公民。該代表團由哈瑪斯高階官員馬佐克(Abu Marzouk)率領,以色列外交部也發表聲明譴責莫斯科,稱俄方接待哈瑪斯,形同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7 14:46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8名印度退役軍官被卡達判死刑

    印度人幫助以色列竊取卡達國防情資,這個看似毫無關聯的情節,日前真實在當地上演。《美聯社》報導,卡達法院26日正式宣判,指控8名退役印度海軍軍官,涉嫌替以色列擔任間諜,竊取卡達政府有關軍事機密情報資料,8人全數遭到判處死刑。卡達官方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判決給予任何回覆,而印度政府則強調,他們會組織律師團隊協助家屬,替這8個公民爭取重獲自由。
    2023/10/27 14:27
  • 郭台銘連署「賄選疑雲」遍地開 高雄帶回19人訊問、聲押1人

    郭台銘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的公民連署進入倒數階段,繼屏東縣傳出首起連署賄選後,現在高雄也發生疑似賄選的案件。現在雄檢發動偵蒐行動,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2人到案說明,1人聲押2人交保。
    2023/10/27 14:21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陸國安部又宣布破間諜案! 稱赴美學者遭策反滲透軍工部門

    中國國家安全機關昨天透露,一名曾在國防研究所工作的中國公民被控為美國從事間諜活動,此案已移交成都法院進行審理。
    2023/10/23 11:14
  • 以巴情勢升溫!美國更新旅行警示 要使領館人員撤離伊拉克

    駐紮伊拉克的美國軍隊和人員近期屢遭攻擊後,美國國務院今天下令非緊急人員和符合資格的家屬撤離巴格達大使館和阿比爾(Arbil)領事館,並警告公民不應前往該地區。
    2023/10/23 10:20
  • 侯友宜拋5大青年政見 職場新鮮人兩年免費意外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5大青年政見,包括青年發展署從教育部移撥至國發會、召開青年國是會議、續推18歲公民權,以及提供初入職場青年新台幣50萬元意外險且持續兩年;他誓言,要為青年舖出一條康莊大道。
    2023/10/22 16:59
  • 基隆潮境保育區記錄到深海蟹剪珊瑚偽裝 物種待辨識

    基隆市府今年培訓95名海洋公民科學家,在潮境保育區記錄到151種魚類,募集到逾1200張珍貴照片,其中包含1種「深海蟹」會剪取珊瑚放在身上偽裝,專家尚在協助辨識此物種。
    2023/10/21 15:31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2名遭哈瑪斯綁架美國公民獲釋 以色列證實

    加薩(Gaza)哈瑪斯集團(Hamas)今天指出,所屬武裝側翼已釋放2名美國人質,以色列已證實。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襲擊,約200人遭這個武裝集團綁架。
    2023/10/21 06:23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美國務院罕見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06:22
  • 賴佩霞宣布「已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賴佩霞今天表示,她已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不再具有美國公民身分;郭台銘說,將與賴佩霞攜手打拚到最後。
    2023/10/19 18:09
  • 快訊/賴佩霞曬「喪失美國國籍證書」 宣布:已不具美國公民身份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先前因「美國國籍」引發爭議,她今(19)日宣布已經正式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Certificate of Loss of Nationa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向大家報告,賴佩霞已經不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
    2023/10/19 16:59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加薩人出逃埃及邊界卡關!敘利亞參一腳射飛彈

    加薩連日遭襲,大批居民準備逃往埃及,沒想到邊界關閉,全部卡關,美國已經介入協調,希望開闢一條安全走廊,另外估計有上百人,淪為哈瑪斯人質,當中包括18名泰國人,由於人質也包括英美法國家公民,專家認為,軍事營救人質非常困難。
    2023/10/18 12:03
  • 21歲女人質驚恐露面! 母看電視才知遭哈瑪斯綁

    哈瑪斯今天主動公布人質畫面,是一個有法國跟以色列,雙重國籍的21歲女子,她的媽媽看到影片後,公開對外求救,因為覺得自己的女兒,表情看起來很驚恐。法國外交部出面譴責,並且痛批哈瑪斯的行為「太卑鄙」,法國也證實,有11位公民失蹤,恐怕都已淪為人質。
    2023/10/17 22:28
  • 哈瑪斯釋出影片!宣告綁架約200人「已有22人被炸死」

    哈瑪斯16日釋出影片,宣告他們約帶走了200到250名人質回到加薩,同時公布一名21歲以色列女子的影像,強調他們還因為女子手部重傷,為她動了三小時的手術;除此之外因為以色列持續轟炸,有22名人質被炸死。至於何時才會放人?哈瑪斯只說會選在「適當時機」。為了找尋失蹤的以色列人,台拉維夫一群科技精英當起志工,使用AI和人臉、聲音辨識技術,從哈瑪斯釋出的影片逐一比對,先確認人還活著,讓家屬有一線希望。
    2023/10/1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