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八掌溪 結果共110筆

  • 快訊/崑濱伯擦撞轎車 左腳開放性骨折險截肢

    最新消息!電影《無米樂》主角崑濱伯,今天下午騎機車到嘉義鹿草辦事時,在八掌溪2日橋上擦撞1輛轎車,造成左腳踝開放性骨折,傷口深可見骨,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腳踝情況危急,正接受緊急手術,希望能避免截肢,保住他的左腳踝。
    2016/02/22 18:11
  • 抹香鯨肚「塞滿塑膠」 海洋污染日益嚴重

    抹香鯨死在八掌溪出海口,解剖發現胃裡都是塑膠垃圾,讓網友在網路發起挑戰30天不用塑膠袋,引起數千人迴響,但您知道嗎?台灣每人每年使用的塑膠袋數量高達782個,是歐盟的3.9倍,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垃圾袋很有可能從溪流流入海洋,造成生態浩劫。
    2015/10/30 22:38
  • 八掌溪抓魚41歲男落水 橋墩尋獲遺體

    嘉義市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下午3點左右帶著女友到忠義橋下抓魚,徐姓男子走下八掌溪底,結果卻失去蹤影,女友遍尋不著他的身影打119求救,消防隊出動橡皮艇以及潛水人員,1、2個小時後在橋墩之間找到人,但徐姓男子已經溺斃身亡,他的母親趕到現場見到兒子的遺體崩潰痛哭,罵兒子怎麼不聽勸,硬要到危險的八掌溪抓魚,令在場人員看了鼻酸。
    2015/07/25 21:16
  • 快訊/偕女友橋下釣魚 41歲男走溪底落水溺斃

    最新訊息,嘉義市一名41歲徐姓男子,下午4點和女友一起到彌陀路忠義橋的下方釣魚,沒想到徐姓男子走到溪底後,卻突然失去蹤影,女友連忙報案,消防隊前往救援,但消防隊最後在八掌溪打撈到男子遺體。
    2015/07/25 18:44
  • 大雨溪暴漲! 4童受困緊擁站溪中石塊

    真的好驚險,4名小朋友昨天跟著爸媽,到桃園復興鄉的小烏來瀑布玩,沒想到午後大雨,溪水突然暴漲,他們來不及逃離,4名小朋友困在河床上,當時水深一度淹到他們的小腿肚,讓小朋友嚇壞了,等待救援的一小時的時間裡,4個人只能緊緊相擁,幸好最後消防隊員帶著救生衣和救生圈,緊急跳水救人,才化解這次危機,再慢一步,恐怕就成了八掌溪悲劇的翻版。
    2015/06/22 12:02
  • 十字路2車相撞 轎車墜河床2重傷

    嘉義市今早6點多時,發生一輛廂型車和轎車相撞的嚴重事故,轎車在撞擊後竟然跌落到八掌溪旁的沙地上,轎車上的女駕駛和廂型車上的男駕駛紛紛送醫急救!由於事故現場是一處十字路口,車速太快加上沒有注意另一路口來車,車輛就容易相撞,但墜落橋下的女駕駛抽血檢驗,竟然是酒後駕車!
    2014/06/02 08:58
  • 疑捲入桃色糾紛 裝潢工遭開2槍棄屍

    嘉義又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凶殺命案!一名裝潢工上個禮拜二出門就沒有回家,失蹤8天之後,員警在嘉義八掌溪旁的涵洞,發現吳姓男子的遺體,而且頭部被開2槍,已經死亡,警方循線逮捕到兩名嫌犯,坦承殺人,動機疑似是捲入桃色糾紛,遭到殺害棄屍。
    2014/05/07 13:08
  • 夜太黑!揪賊扭打 警摔水溝撞傷送醫

    半夜抓偷車賊,夜太黑,害得所長摔落水溝撞傷,這是發生在嘉義與台南交界處,凌晨兩點多,嘉義新塭派出所所長跟一名員警尾隨贓車到台南市八掌溪畔,所長將竊賊的機車攔下,兩人發生扭打,黑暗中,竟然雙雙摔落3米深的水溝,所長頭部撞傷,員警急著搶救送醫,只能讓賊跑了。
    2014/03/02 11:27
  • 爭賭泰國鬥雞 跳2樓高堤防躲警

    嘉義警方查獲非法職業鬥雞場,主嫌是拿到台灣國籍的泰國男子,他引進和台灣鬥雞比賽規則不同的泰國鬥雞,採對打制,每場比賽裁判和場主都能抽成,打越多場抽越多錢,刺激比賽吸引不少賭客下注,警方上門時,賭客四處竄逃,還有人急的跳下2層高的八掌溪堤防,但通通被抓回來。
    2013/03/30 14:06
  • 火海噬翁!局長下台又回任 遭批作秀

    新竹一名林姓老翁,今年1月時住家火警,在陽台等待救援15分鐘後,慘遭惡火活活燒死!消防人員遭質疑救援不力,宛如八掌溪翻版,局長吳武泰也下台負責,但最近卻被人發現,吳武泰竟然「悄悄」回任局長,讓外界批評當初下台戲碼,只是消弭民怨的政治秀。
    2013/03/18 11:56
  • 設備不足應變慢 消防局恐難卸責

    發生在新竹的這場火警,眼看受困火場的老翁都已經逃到救生門外,但在場的警消就是束手無策,整整乾瞪眼15分鐘,最後看著老翁遭到燒死,宛如八掌溪翻版;消防局解釋,因為巷弄狹窄加上設備不夠,才會導致悲劇發生,但外界質疑,既然梯子不夠長,應該可以趕快使用掛梯,依據當時地形、地物應變,但當時卻沒有任何因應,反應不及,讓一條人命直接斷送,消防局恐怕難以卸責。
    2013/01/16 12:58
  • 八掌溪翻版!「巷窄梯短」 警消看火噬翁

    宛如八掌溪悲劇翻版!新竹一處民宅昨晚發生死亡火警,警消當時都趕到現場,但卻只能眼睜睜看男子遭大火吞噬,62歲的林姓死者昨晚驚覺家中失火,趕緊逃到5樓陽台求救,但救援的雲梯車卻因為「巷道窄小」進不來,架設雙節梯高度卻只到4樓,差一截高度,支援同仁又沒帶氣墊,老翁無處可逃,15分鐘內就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崩潰大哭無法接受。
    2013/01/16 12:07
  • 要命15分 「巷窄梯短」警消看火噬翁

    宛如八掌溪悲劇翻版,新竹1名62歲的林姓老翁昨晚驚覺家中失火,逃到5樓安全門求救,警消當時趕到現場,但救援的雲梯車卻因為「巷道窄小」進不來,而雙節梯高度又只到4樓,差一截高度,支援同仁又沒帶氣墊,老翁無處可逃,從報案到警消抵達救援,待援15分鐘最後老翁遭大火吞噬,45名警消束手無策,眼睜睜看他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崩潰大哭無法接受。
    2013/01/16 07:55
  • 雷雨八掌溪暴漲 緊急搶救受困釣客

    午後對流雲系旺盛,突如其來的大雨,真的不能掉以輕心!下午3點多,嘉義就有一名釣客遇到大雨,八掌溪溪水暴漲,躲避不及受困橋下,還好被緊急救起;而在阿里山公路,為了清除山壁上不斷滑落的浮石,工人手工挖掘,過程也是十分驚險。
    2012/08/17 16:04
  • 光芒倒映溪水 八掌溪日出優雅美

    看日出,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阿里山,但現在也有民眾發現,在嘉義八掌溪畔,也能等到漂亮的日出,日出從中央山脈後方緩緩上升,金黃色的光芒還會倒映在八掌溪的溪水上頭,景緻足以媲美阿里山的日出。
    2012/03/31 17:18
  • 剪斷男友生殖器!未損功能 女免囚

    嘉義有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同居男友,老是跟自己伸手要錢買毒品,還另結新歡,趁著男友吃藥熟睡,持剪刀把他的生殖器剪斷,丟進八掌溪,再向警方自首,由於她的男友手術後,排尿及性功能恢復正常,出庭時替她求情,法官判處重傷害未遂,只判1年2個月徒刑,緩刑3年。
    2012/01/05 07:39
  • 看到救不了!墜谷5天 親友痛罵八掌溪重演

    這個月5日,一名在宏達電子擔任經理的康姓男子,到台中和平區的南湖大山登山,不愼墜谷,當時男子打手機報案,警消在他手機的GPS上,找到墜谷的位罝,隔天空勤直升機也到意外現場,那時候男子在山谷中,還能向直升機揮手,但當時空勤隊卻認為,地形太過險峻,不適合執行任務,在待了短短7分鐘後離開,改由地面救援;但對於這樣看得到人卻救不到,康姓男子的親友痛批這如同八掌溪事件,到現在已經5天了,男子還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2011/11/10 12:30
  • 剪命根丟八掌溪 越女涉重傷害起訴

    嘉義縣義竹鄉一名越南籍女子,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清晨5點多,她趁著男友睡著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生殖器剪斷,然後丟到八掌溪裡;越南籍女子後來向警方自首,不過員警帶她回到溪邊,找了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男子的生殖器,男子無法順利接回。檢察官昨天偵查終結,以重傷害罪起訴這名女子,但因為考量到她長期被男方欺負,情有可原,沒有具體求刑。
    2011/11/08 08:09
  • 疑男友劈腿 越南女子剪斷命根棄溪

    嘉義縣義竹鄉一名越南籍女子,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清晨5點多,她趁著男友睡著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生殖器剪斷,然後丟到八掌溪裡;越南籍女子後來向警方自首,不過員警帶她回到溪邊,找了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男子的生殖器。
    2011/10/15 09:33
  • 印度版「八掌溪」 一家5口洪流滅頂

    出現印度版的「八掌溪事件」,昨天下午一場午後雷陣雨,讓印度中部中央省的河水瞬間暴漲,有民眾目擊有一家五口受困河床上,原本想要想要手牽手一起逃往岸邊,但是其中一人卻不慎滑倒,一家五口失去平衡就被滾滾洪流沖走,後來在下游處,已經找到其中3人的屍體,還有2人仍然失蹤。
    2011/07/19 12:28
  • 印度版「八掌溪」 一家五口洪流滅頂

    印度一場午後雷陣雨,讓河水瞬間暴漲,出現印度版的「八掌溪事件」,一家五口不幸被大水沖走。
    2011/07/18 21:59
  • 八掌溪翻版? 報案到獲救竟耗6小時

    這名男子上午7點16分受傷,同行的朋友就立刻打119求救,因為意外現場,只能徒步前往,當消防隊抵達時,已經是1個半小時之後了,當地面消防人員評估,無法利用手邊的器具,協助男子脫困,於是就在上午10點10分向國搜中心請求支援,1個小時後第一架飛機起飛,卻因為儀表板亮燈,疑似機械故障折返,12點10分才有第二架飛機起飛,沒想到,直昇機到了新竹山區,根本找不到意外現場,就這麼幾經波折,從第一通報案電話,到真正抵達現場,一拖6個小時,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11/04/07 20:22
  • 八掌溪日本版 暴雨搶救2受困民眾

    瑪瑙颱風過境日本,雖然已經在9日下午減弱為熱帶低壓,不過卻為關東地區帶來創紀錄的超大豪雨,辦公大樓林立的千代田區幾乎泡在水裡;至於神奈川縣有2人受困河川,只好爬上樹等待救援,日本警消連夜搶救,宛如八掌溪事件的日本版。
    2010/09/09 10:47
  • 八掌溪日本版 暴雨搶救兩受困民眾

    瑪瑙颱風過境日本,雖然已經在下午減弱為熱帶低壓,不過卻為關東地區帶來創紀錄的超大豪雨。其中神奈川縣有兩人受困河川,宛如八掌溪事件的日本版。
    2010/09/08 22:01
  • 印度又見「八掌溪」! 困洪流險喪命

    印度連日豪大雨,導致河水瞬間暴漲,一群正在河中洗澡的民眾躲避不及,在惡水中受困,場景猶如當年台灣八掌溪翻版。
    2010/08/0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