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海噬翁!局長下台又回任 遭批作秀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林姓老翁,今年1月時住家火警,在陽台等待救援15分鐘後,慘遭惡火活活燒死!消防人員遭質疑救援不力,宛如八掌溪翻版,局長吳武泰也下台負責,但最近卻被人發現,吳武泰竟然「悄悄」回任局長,讓外界批評當初下台戲碼,只是消弭民怨的政治秀。

老翁滿臉驚恐,蹲坐在陽台,不斷高喊「火好燙、快救我」,在陽台待援15分鐘,但惡火焚身,讓他向後倒,被燒成焦屍。死者妻子(2013.01.15):「他就被活活燒死、不救他,被燒死。」

新竹縣消防局長吳武泰(2013.01.16):「我們消防同仁在第一時間,整個同仁處置都很盡力在做,發生這樣遺憾的事,我們也表示很抱歉。」

新竹林姓老翁不幸被燒死,消防人員被批評搶救不力,當時的新竹縣消防局局長吳武泰也被撤換,但僅僅1個月,吳武泰竟然悄悄回任局長,遭外界批評,局長下台又回鍋,宛如兒戲,根本是場棄車保帥的政治秀。民眾:「出事了出來扛一下責任,現在又回任,根本虛晃一招,難道全新竹縣只有他嗎。」

縣府表示,吳武泰被調離局長後,擔任縣府秘書,但因為日前台灣燈會舉辦在即,勤務吃重,消防局又群龍無首,過半數20多名議員連署讓他回任局長,日後檢調或監察院調查若有疏失,會再懲處,吳武泰則表示自己無權過問勤務調動,會尊重長官決定,但新竹消防局長因為一場大火下台,如今被發現「悄悄」回任,難免引發外界質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