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捲入桃色糾紛 裝潢工遭開2槍棄屍


發佈時間:2014/05/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又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凶殺命案!一名裝潢工上個禮拜二出門就沒有回家,失蹤8天之後,員警在嘉義八掌溪旁的涵洞,發現吳姓男子的遺體,而且頭部被開2槍,已經死亡,警方循線逮捕到兩名嫌犯,坦承殺人,動機疑似是捲入桃色糾紛,遭到殺害棄屍。

失蹤了1個禮拜,吳姓男子終於找到,但是已經成了冰冷的屍體,讓家人怎麼接受。

死者岳父:「那天下午出去就沒有回來了。」記者:「他們有認識嗎?」死者岳父:「不認識啦。」記者:「那怎麼會出去?」死者岳父:「那不知道什麼原因,現在還不知道。」

上個禮拜三,23歲的林姓男子和37歲的龔姓男子兩個人,把吳姓男子約出來,林姓男子質疑吳男性侵他未成年的表妹,吳姓男子否認到底,激怒了對方,當場被開了2槍斃命。警方:「頭部2槍,根據犯嫌描述是在後腦部。」

2名兇嫌殺了人之後,把屍體藏在後車廂,藏了4天直到屍體發出惡臭,慌忙的棄屍在嘉義水上的永欽2號橋下,吳男失蹤後家屬報警,員警調查吳男的通聯記錄,林姓男子和龔姓男子自知逃不過,帶著槍械投案,對於自己衝動殺人,兩名兇嫌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88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