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八掌溪 結果共110筆

  • 海上八掌溪事件?呼救命 未救到釣客

    難道「八掌溪事件」在海上重演嗎?昨晚台中港發生一名釣客落海意外,台中港務消防隊,接獲報案,會同岸巡人員,一共9個人到場救援,當時還發現這名落海釣客,以仰式在海上載浮載沉,甚至發出微弱的「救命」聲,等到一名救難人員下海找人,3艘巡防艇到的時候,只聽到消防人員回報「人不見了」,沒救到人,釣客身分到現在也還不知道。
    2010/07/01 11:48
  • 轎車撞堤防 女駕駛卡車內急搶救

    嘉義市八掌溪的堤防道路,凌晨3點多發生小貨車與轎車對撞的意外,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轎車還去撞上堤防,整個車頭扭曲變形,女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切割器,花了20分鐘,才把她搶救出來送醫。
    2010/06/08 12:19
  • 玻國版八掌溪 男子受困洪流送命

    今年冬天聖嬰現象作怪,美國東北接二連三下大雪,沒想到都快春天了,又有暴風雪來襲,紐約市積雪高達60公分,空中交通也受影響,上千個航班取消;而在南美的玻利維亞,則是出現了台灣八掌溪事件的翻版,豪雨肆虐,溪水暴漲,一名男子抱住樹幹,受困在河中央,岸邊的人只能乾著急,眼睜睜看著他被洪流沖走。
    2010/02/27 14:45
  • 八掌溪畔撿廢鐵 男子遭掩埋命危

    嘉義縣八掌溪畔傍晚6點,傳出男子因為撿拾廢五金,結果不慎遭到土方崩落掩埋,隨行家人發現後隨即報警,但男子被發現時,生命徵象微弱,家屬難過的說,為了貼補家用,才會到這處廢棄垃圾掩埋場挖掘廢五金,卻沒想到發生意外!
    2010/01/31 21:57
  • 夜不歸! 國中生驚傳跳八掌溪烏龍

    嘉義市八掌溪畔,深夜傳出國中生失蹤的意外!三女兩男,總共5名學生,在溪畔聊天,不料發生口角,其中一人跑到溪畔不見了,同伴嚇得報警;消防人員大舉出動前往搜索,2、3個小時一無所獲,原來失蹤的男學生已自行返家,沒有發生意外。
    2009/12/15 11:51
  • 「馬政府害死人」 民眾橋上噴漆國罵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豪雨,導致嘉義八掌溪溪水暴漲,吳鳳橋發生橋樑兩端下陷被緊急封閉,有民眾質疑,馬政府救災不利,在橋上噴漆說「馬政府害死人」,還寫了斗大的國罵字樣,宣洩不滿情緒,認為政府動作太慢還不如靠自己,有將近400多個阿里山災民,看到政府派來救援的直升機,並不是爭先恐後,而是將民眾分類,最急迫的人先下山,縮短救災時間。
    2009/08/18 12:40
  • 莫拉克/八掌溪暴漲 吳鳳橋兩端下陷封橋

    莫拉克颱風為嘉義帶來豐沛雨水,導致八掌溪溪水暴漲,由於溪水不斷沖刷,上游的吳鳳橋發生橋樑的兩端下陷,因此警方趕緊封閉橋樑,而在下游,許多民眾為了一睹暴漲的溪水,就冒著風雨就跑到嘉義市的河濱公園拍照留念,看起來險象環生。
    2009/08/09 17:54
  • 莫拉克/去不成阿里山 陸客團山下觀八掌溪

    莫拉克颱風來襲,陸客團來到台灣,有人說終於見識到什麼是颱風,但是遊台行程卻受到影響,原本今天有10幾台遊覽車準備上阿里山,但山路坍方,陸客堅持還是要繞到阿里山下,站上吊橋,觀看溪水暴漲的八掌溪,陸客說,這樣也算來到阿里山了。
    2009/08/08 18:42
  • 噴漆嗆警「抓不到我」 警循線逮人

    嘉義縣有一名逃亡1年多的慣竊通緝犯,平時就躲在八掌溪畔的工寮,因為閒閒沒事做,拿著噴漆在護欄上亂噴一通,寫著「抓不到我」,還有的「我跑的很快」的挑釁字樣,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循線將他逮捕歸案。
    2009/05/28 12:38
  • 心肌梗塞! 前署長丁原進病逝青島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病逝大陸青島,根據了解丁原進在29日下午,和太太出外買東西,結果回家身體不舒服,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丁原進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但2000年因為八掌溪事件,最後自動請辭下臺;目前丁原進的兒子也已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家屬目前決定將丁原進的遺體在大陸火化,再運回台灣。
    2009/04/30 22:42
  • 綠鬣蜥出沒八掌溪 警消捕捉驚險

    嘉義市八掌溪附近,中午有民眾發現有一隻綠鬣蜥出沒,消防隊獲報立刻出動抓綠鬣蜥,結果草食性的綠鬣蜥,一有人靠近就用長尾巴攻擊人,十分兇猛,最後消防員一鼓作氣,總算把這一隻長135公分的綠鬣蜥抓進鐵籠。
    2009/03/25 17:09
  • 捕魚失足! 男子跌落八掌溪溺斃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男子撈魚卻不幸溺斃的意外!1名50多歲的羅姓男子,和朋友到八掌溪畔捕魚,但卻誤踩爛泥,摔進溪水中,救難人員搜尋4個小時左右,才找到羅姓男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10/26 13:57
  • 辛樂克颱/不堪洪水沖刷 五虎寮橋攔腰斷

    辛樂克過境,嘉義阿里山山區在短短幾個小時內降下暴雨,八掌溪水暴漲不斷沖刷,阿里山公路的五虎寮橋攔腰斷裂,幸好昨天下午3點相關單位已經拉起封鎖線戒備,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8/09/15 13:21
  • 辛樂克颱/瞬間暴雨 八掌溪水高漲奔騰

    嘉義阿里山山區過去幾個小時以來,雨勢不斷,下午傳出台20線阿里山公路的五虎寮橋,因為溪水暴漲不斷沖刷、橋墩裸露,相關單位緊急拉起封鎖線戒備,而同時阿里山小火車也確定停駛,要何時恢復,就要看雨勢如何才能確定。
    2008/09/14 18:17
  • 辛樂克颱/八掌溪整治慢 黃敏惠怒批中央

    中颱進逼,上次颱風淹水嚴重的嘉義市湖內里居民也開始緊張,尤其是總統馬英九2個月前來勘災,才允諾要進行八掌溪整治,卻到這個颱風來還沒有動作,讓里長氣得大罵效率不彰,嘉義市長黃敏惠則是抨擊經濟部。
    2008/09/13 13:16
  • 手機拍生死瞬間 水淹大街險奪命

    這次鳳凰來襲,台中市民戒慎準備防災,上次卡玫基瞬間暴雨,造成部分路段在10幾分鐘內變成湍急河流,許多車輛就像空拋到溪流中險象環生,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驚險脫逃過程,他們用手拉手當人牆的方式,逐一把受困的民眾救到安全地帶,過程生瞬間,民眾驚呼簡直就像八掌溪事件。
    2008/07/28 13:01
  • 台商失聯/八掌溪翻版? 外交部反駁難接受

    馬達加斯加落海失蹤的8名台商,已經找到其中1人的遺體,外交部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對於其他失蹤台商下落,馬國海空軍仍然正在進行全面搜救,我國也將派遣駐巴黎代表處人員立即趕往馬國協助善後。不過家屬質疑外交部從事件發生開始到現在,處處反應慢半拍,是八掌溪事件的翻版,對這個批評,外交部表示無法接受。
    2008/07/15 12:34
  • 垃圾山夷為平地 民眾挖寶換現金

    嘉義市八掌溪附近的河床,20年來被違法當成垃圾掩埋場,4年前市府把垃圾移至焚化爐,不少民眾就到這來挖寶;民眾說,最近金屬價格高漲,光是紅銅1公斤就能賣180元,甚至還有人一口氣挖到一袋黃金,市價40、50萬。
    2008/06/01 19:22
  • 八掌溪翻版? 困4小時「救不到人」

    發生在昨天深夜,台北縣八里這起平底船擱淺意外,海巡署和消防局都動員大批人力搶救,甚至還出動直昇機,經過了4個小時,最後卻是這些受困的船員,自行游泳上岸,外界質疑,是不是救難單位,能力不足,才會救不到人。
    2008/01/13 17:33
  • 漁船擱淺 海巡署救出4名船員

    嘉義八掌溪出海口,一艘漁船擱淺了2天,海巡署的船艦用纜線,要將漁船拖離,但沒想到纜線居然斷了3次,還是無法成功;由於海象惡劣,海巡署只好先放棄,經過一天的等待,船長在今天下午決定棄船,在海巡署的救援之下,所有船員全部平安脫困,結束一場漫長的海上驚險。
    2007/12/26 23:17
  • 風球柯羅莎/忠義橋永欽二橋 積水高暫時封閉

    柯羅莎颱風挾帶大量雨水,造成嘉義市八掌溪水暴漲,忠義橋全線封閉,而在嘉義縣水上鄉,整個通往永欽二號橋的道路,也被大水淹沒,有一輛車誤闖,失控衝進路邊水溝,警方也緊急拉封鎖線,封鎖現場。
    2007/10/06 23:38
  • 見死不救? 空勤:海象差沒看到人

    溺水意外被家屬形容是「八掌溪」的翻版,他們指控空勤隊及消防人員救援不力,延誤時機;不過,空勤隊表示當時海象不佳,根本沒有發現目標,機上救生設備也一應俱全絕對沒有延誤;而消防隊也強調,他們第一時間就下水救人,詳情如何?一起來還原當時的情形!
    2007/08/10 11:58
  • 父子3人落海 1獲救2失蹤

    屏東縣枋山溪出海口,清晨4點半發生父子3人捕撈魚苗,卻不甚落海的意外!消防隊及空勤隊都緊急出動救援,其中擅長游泳的小兒子近2個小時才被救起,父親和大哥則下落不明!家屬怒罵,救援速度太慢,猶如八掌溪翻版!
    2007/08/10 10:17
  • 水淹波斯灣區 「八掌溪」中東翻版

    阿拉伯半島60年來最大暴風「哥努」橫掃波斯灣地區,對中東地區產油國阿曼帶來巨大災情,由於大雨不斷,產生巨大洪水,不少人眼睜睜被大水沖走,中東出現類似台灣八掌溪慘案的翻版,淹水目前已經高達3層樓,至少32死亡,30人失蹤。
    2007/06/08 21:15
  • 擄鴿老手失風 上百鴿子獲釋

    在嘉義,有一名擄鴿老手,專門在八掌溪擄鴿勒贖,為了逃避警方查緝,他不但在途中更換2種交通工具,還大費周章爬梯子、攀屋簷,把鴿子藏在住家附近的空屋,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救出上百隻鴿子。
    2007/05/0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