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全面清查 結果共163筆

  • 大巨蛋工地鋼筋掉落 北市府要求遠雄暫停施工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接獲陳情,有民眾拍到大巨蛋靠近光復南路工地附近發生鋼筋掉落,要求北市府檢討。市府今天說,已要求遠雄暫停施工全面清查。遠雄指會對失誤究責。
    2021/03/10 12:54
  • 翁茂鍾案第二波清查 蔡清祥:3個月內完成報告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全面清查檢調人員涉及與翁茂鍾不當接觸,第二波調查報告,預計3個月內完成。負責調查的政風人員已訪談7、8名檢察官,多數表示年代久遠不記得。
    2021/02/17 17:48
  • 8成民眾不滿石木欽案 司法院全面清查違失法官

    民團今天指近8成民眾不滿司法院對石木欽案處置。司法院回應表示,虛心聆聽各界意見,會持續自我檢討,現正全面調查所有疑似涉及違失法官,於3個月內完成調查報告,絕不包庇。
    2021/02/08 16:16
  • 深夜宣布全面清查違失檢調人員 法務部:儘速完成報告

    法務部18日公布檢調人員與富商翁茂鍾不當接觸案,引發外界批評。法務部21日凌晨發新聞稿指出,與翁茂鍾接觸的檢調人員,不問次數情節,全部清查訪談以釐清事實,最短時間內完成調查報告。
    2021/01/21 08:58
  • 警也管路燈? 警署令清查學校周邊加列表

    因為馬來西亞女學生案件,警政署下令,基層員警要針對學校周圍路斷的監視器、路燈做全面清查,在哪一條路壞了幾根都要寫清楚,卻有基層員警抱怨,把他們當工具人。
    2020/11/05 18:54
  • 全面清查校園及住宿區照明 黃偉哲再道歉:會親自檢查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道歉,同時宣布將成立校園安全會報,專案針對包括轄內各學校的周邊道路、路燈、草叢等環境全面盤點。
    2020/11/02 12:01
  • 無違規再營業! 柯全面清查台北6間錢櫃

    林森錢櫃火警釀五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要求徹查錢櫃在台北市的各分店,沒有違規才能營業,而他也要求,針對業者從重處罰!
    2020/04/27 13:55
  • 鼓勵非法移工自首! 醫院造冊清查外籍看護

    非法移工感染新冠肺炎,也讓相關單位提高警覺,趕緊提出對策,現在要重啟非法移工的自首專案,也全面清查,衛福部也要求醫院造冊管理外籍照服員,但提前部署變成追著漏洞跑,就讓外界擔心,防疫是不是慢半拍。
    2020/02/29 12:40
  • 快訊/台南奇美醫院 2/10起陪診、看病也得刷健保卡

    對抗「武漢肺炎」,醫院防疫再升級!台南奇美永康總院從今天起,規定入內陪診、探病的民眾,都要刷健保卡,全面清查旅遊史與接觸史,避免疫情擴大。
    2020/02/10 09:18
  • 每年驗車2萬輛!涉收賄放水 廠商遭停檢

    涉嫌替肇事車放水驗車的,就是台中的特威力代檢廠,每年驗車多達兩萬輛,過去就曾有檢驗不實的違規紀錄。目前全台共有536家,受公路總局委託的民間代檢廠,各地監理所,會定期抽查驗車資料,並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驗車過程,發現重大違規,就會停檢一個月。交通部回應,案發後已經針對違規代檢廠實施停檢處分,將全面清查泵浦車檢驗情形。
    2019/10/31 13:35
  • 資安疑慮監視器入侵校園 綠委籲全面汰換

    台大校園裝設有資安疑慮的中國海康威視監視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要求教育部應全面清查校園安裝監視器情形,若發現有使用具資安疑慮的中國監視器,應立即停用並全面汰換。
    2019/09/20 18:02
  • 胃藥傳驗出微量致癌物 食藥署全面清查

    繼降血壓藥驗出疑似致癌物,如今連知名大廠胃藥也被歐美驗出微量致癌物,同成分藥品健保年用量超過8000萬顆,食藥署接獲國際警訊後已展開清查,最晚10月18日檢驗完畢。
    2019/09/19 17:39
  • 民調落後蔡英文7.8% 韓國瑜:都尊重

    韓國瑜聲勢下滑了嗎?根據蘋果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已經連六度下滑,8月19日甚至跌到34.2%,落後蔡英文7.8個百分點,不過,台南韓友會成員,今天仍然在永康架設大型看板相,挺韓、反韓大對決,韓粉社團有po文拍到,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貼紙,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20:22
  • 「國家機器動得厲害」 韓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露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引發熱議,韓國瑜今天再次語出驚人,說這段時間,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他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到了保養場就知道!此外,有人在韓粉社團po文,說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的貼紙,不過,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12:56
  • 藍委質疑教科書置入綠營人物照片 違反教育中立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質疑,108年南一書局版本的高中公民與社會教科書置入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等民進黨政治人物照片,違反教育中立,要求教育部檢討並全面清查其他教科書是否有相同情況。
    2019/08/16 12:37
  • 輝瑞化療藥驗出不明不純物 食藥署扣2問題批號

    輝瑞藥廠的化療藥「多泰舒靜脈注射劑」近日驗出不明不純物,目前雖在合格範圍,但未來恐有超標疑慮,食藥署已扣下2000支問題藥品,要求8月22日前全面清查同款藥品並繳交調查報告。
    2019/07/25 16:07
  • 國安局私菸案 檢調全面清查吳宗憲經手案件

    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方昨天聲押獲准。檢調發現,吳、張涉走私菸品並非僅此一次,將全面清查他們過去執行任務時,是否有相關犯行。
    2019/07/24 15:24
  • 鐵警人力缺! 保警120名「全台支援」巡邏

    嘉義鐵路員警殉職後,人力、裝備問題浮現,警政署立即在今天,加派120名警力支援,不僅在鐵路月台可以看到兩名員警備勤,甚至車廂內也有2人一組巡邏,人力短缺問題暫時解決,裝備的部分,雖然警政署要全面清查單位需求,額外採購電擊槍,使用上是否會受到限制,還需要再研議。
    2019/07/05 13:16
  • 快訊/大飲掀獨董爭議 金管會:將清查上市櫃公司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的生產公司"大西洋飲料",目前股票已經暫停交易,甚至有立委指出,他們竟然任用,相關企業的員工擔任獨立董事,對此金管會強調,已經請證交所、櫃買中心,啟動全面清查,對所有上市櫃公司獨董任用情況進行了解及查核。
    2019/04/11 10:58
  • 高雄大寮區10條油氣管穿越暗溝 停輸清查補強

    高雄市石化氣爆造成重大傷亡事件殷鑑不遠,近來又發現在大寮區有一段暗溝包覆工業與石油管線的情形,已緊急停輸油氣並進行補強、全面清查,將辦理分離箱涵及油氣管線。
    2019/03/18 15:11
  • 新北交通局長怒了!捷運工程占道塞車 突擊竟無人施工

    新北中和區景平路近期因捷運環狀線施工,工程圍籬壓縮到行車空間造成大塞車,車流還回堵至台64線,交通局長鍾鳴時今(8日)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突擊該工程,發現現場雖有圍籬卻無人施工,嚴正要求施工單位內縮工程圍籬,增加行車空間,而下週也將全面清查,捷運施工圍籬造成道路縮減的交通瓶頸路段。
    2019/03/08 16:46
  • 住院病床髒!患者全身癢 院方致歉速換新

    台北萬芳醫院被民眾發現,病床不乾淨!第一時間醫院收到患者反映,馬上換新,只是患者住院時,病床使用率高,甚至長時間都在床上休息,因此看到病床又黑又髒,也拍下照片提醒,對此院方說明,床墊有髒汙,會立刻更新,而且每四年都會全面檢查。
    2019/02/13 13:51
  • 銀行超收信用卡違約金 立委要求全面清查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日前發現,有銀行違規對信用卡持卡人超收違約金,加上今年初花旗銀行也爆出超收利息,立法委員曾銘宗要求,半年內清查銀行收取違約金及利息狀況。
    2018/12/24 11:54
  • 日本造假制震器銷台 營建署:全面清查

    日本KYB制震器造假,連帶影響台灣的建築,因為很多建商都把KYB制震器,當作銷售賣點。究竟全台有多少建築有使用,目前營建署已經全面清查,等到掌握數量之後,會再請專家研擬補救措施。
    2018/10/22 20:52
  • 快訊/日廠問題避震器輸台! 營建署:全面清查

    日本避震機械大廠KYB傳出數據造假,且部分問題產品輸出台灣,被許多豪宅使用,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將發函請縣市政府對相關建築進行清查,必要時,也會要求原設計專業技師進行專業研判,如果確認形成瑕疵,應該研究提出解決方案,進一步補救。
    2018/10/2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