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病床髒!患者全身癢 院方致歉速換新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7:52
圖/TVBS
圖/TVBS

台北萬芳醫院被民眾發現病床不乾淨!第一時間醫院收到患者反映馬上換新,只是患者住院時,病床使用率高,甚至長時間都在床上休息,因此看到病床又黑又髒,也拍下照片提醒。對此,院方說明床墊有髒汙會立刻更新,而且每4年都會全面檢查。

掀開床單民眾嚇了一跳,怎麼黑黑髒髒一大片,再回想自己睡不好,全身癢,擔心很有可能就是床墊惹禍,馬上通知院方,迅速換了新床墊。

 

記者:「有民眾表示在住院時,發現床墊不乾淨,院方則回應接獲通知時立刻更新,另外也表示,其實床墊每四年都會全面檢查。」

圖/TVBS

住戶患者反應床墊髒,院方迅速更換後,也向對方致歉。但其實每家醫院的病床規劃都不同,像是民眾指控的這件,床墊外就是印有醫院Logo的床單,若是外層弄髒很有可能會影響滲到床墊上,不過有其他醫院的設計,中間多了一層防污保潔套,外層再鋪上床單,就是避免髒污滲透。

 
萬芳醫院收到床墊不乾淨的狀況,第一時間換新道歉,也對此說明院方病床的整理準則。床單的部分,患者出院或是出現髒污會立即更換,床墊則是定期檢查,每4年全面清查換新。

圖/TVBS

患者住院期間身體不舒服,大部分時間都可能在病床上休息,因此如何整理保持乾淨,醫院都會有自己一套標準作業程序,甚至外包給專業單位協助,就是希望讓住院的病人能夠好好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病床#髒污#全面清查#萬芳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932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