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全面清查 結果共163筆

  • 防火牆沒被破? 一銀:初步排除內神通外鬼

    第一銀行其實在7月10日晚間已經接到警方通報,ATM異常吐鈔,但當時認為可能是單一機台故障,等到周一上班日才全面清查,這才發現全台34個機台都有問題,但為什麼駭客選上第一銀行?是否有內神通外鬼,一銀強調還不知情,只說外部專家檢視防火牆之後,目前沒有發現內部被植入「惡意程式」的軌跡。
    2016/07/12 12:53
  • 南台灣大地震 數十萬戶水電用戶受影響

    受到美濃發生規模6.4的地震影響,造成部分地區供電及自來水管破損斷電,影響數十萬戶。為避免造成損害擴大,台南市曾文溪以南各行政區暫時停止供水,影響戶數約計40萬戶。六區處已動員全體同仁全面清查所有淨水設施及供水管線受損情形,待災害清查完畢,再依實際狀況逐步恢復供水。
    2016/02/06 11:33
  • 石棉易致癌管制慢半拍 恐成環境危機?

    石棉恐成台灣下個環境危機。台大環境及職業醫學部主任陳保中表示,已知罹患肺癌與家中老舊石棉屋頂有關,呼籲環保署立法規範並全面清查、追蹤管理國內石棉使用狀況,避免民眾成為肺癌的高風險族群,政府已經逐步建立石棉退場機制,最慢在107年就會全面禁止使用石棉製作煞車來令片,而針對現有或是老舊的石棉建物未來該如何管理或清空,仍在規劃。
    2015/10/26 20:52
  • 快訊/港龍客艙傳焦味 福州飛港班機改降廈門

    最新消息,今天晚間九點多一架港龍航空,從福州飛往香港的KA663班機,因為客艙疑似冒煙,緊急改在廈門機場降落,大陸央視報導有乘客說機艙裡傳出燒焦味,廈門機場相關單位全面清查,目前所有乘客安全撤離。
    2015/09/07 23:10
  • ​〈快訊〉「碳酸鎂」藥第2波! 金十字、田邊均上榜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食藥署針對國內西藥廠碳酸鎂原料使用狀況,今天公布第二波全面清查結果,查核48家,有19家業者、23項產品不符規定,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包括新萬仁、金十字酵素胃腸藥顆粒、五洲的鐵胃胃腸藥、台灣田邊田邊胃保錠、胃腸藥錠跟正和佛記保衛胃補錠、中國化學製藥益胃片、亞培心美力盼納補膜衣錠等
    2015/04/18 08:59
  • ​〈快訊〉也摻碳酸鈣! 大豐製藥「厚生胃散」遭下架

    又有問題藥品出現!食藥署全面清查西藥廠,發現「大豐」公司生產的「厚生胃散」,在民國102年以前也曾使用工業用碳酸鈣,食藥署要求立即下架,30天內完成回收,並以違反藥事法處以6到30萬元罰鍰
    2015/04/16 22:38
  • ​〈快訊〉廠商無法提供產地來源 全家下架KIRIN兩款生茶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輻射食品銷台事件持續延燒,全家便利商店表示,目前已經全面清查相關商品,因為店舖販售的KIRIN兩款生茶,廠商暫時無法提出生產產地的來源證明,為了避免顧客不必要的風險,決定暫停銷售KIRIN茶飲。消費者可持購買產品的發票,即日起2個月內到原店退貨
    2015/03/26 19:06
  • 打臉!陳飛龍日前批頂新 自家南僑也出包

    兩天前,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才公開批評頂新集團黑心油風波,呼籲他們能悔過,但現在南僑也身陷食安危機,衛福部表示,南僑疑似將工業用油混入食用油中,知名的杜老爺冰淇淋、歐斯麥餅乾、還有寶來納、點水樓餐廳,全都屬於南僑旗下,現在這些問題油的流向,衛福部將會全面清查。兩天前才指責頂新思想偏差,如今陳飛龍自己的公司也出包,當初批評頂新的這番話,把他的臉,打的又紅又腫!
    2014/10/15 12:34
  • 餿油風暴第13天 曹啟鴻鞠躬道歉

    餿油風暴被批神隱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終於率領縣府一級主管,正式鞠躬道歉,並宣布批准環保、衛生等5位首長的辭呈,讓他們在11月1日全面清查出違規工廠後請辭,這讓曹啟鴻一度哽咽落淚,他否認自己神隱,強調官員有疏失卻沒罪過,對於勇敢檢舉卻被威脅的老農,他沒有挺身悍衛,而是說要官員們拜老農為師。
    2014/09/16 14:00
  • 短短半小時殺人後縱火? 疑熟人所為!

    母女雙屍命案,疑點重重!原本警消獲報是火警,趕到一看,火場是在四樓,但母女卻是身上四處刀傷,死在一樓。加上警消趕到現場,發現大門沒有被破壞的痕跡,很可能是母女看到熟人,沒戒心才打開大門。由於鄰居目擊一名男子,匆匆逃離現場不久就發生火災,警方研判,這名男子涉嫌重大,全面清查死者的交往對象,已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
    2014/09/14 18:17
  • 〈快訊〉美而美瑞麟中招! 黑胡椒、蘑菇醬染餿

    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查出強冠供應喬麥屋的下游廠商名單中,包括知名餐飲美而美瑞麟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使用了劣質油品,美而美表示數量不多,目前還在全面清查中。
    2014/09/13 17:24
  • 瓦斯管僅埋7公分深 業者允諾改善

    台北市街頭發生瓦斯外洩,新工處趕到現場發現,原本應該深埋在30公分地底下的瓦斯管線,才只有7公分,大台北瓦斯公司副總解釋,這條瓦斯管線,主要是供給二樓的餐廳業者使用,17年前就鋪設。當時,應該從防火巷牽引,但因為地權問題被地主拒絕施工。後來,為了避開高壓電線、新舊水溝。才有這樣的淺層管線。但也坦言從民國90年就全面清查、修改,這次出包是台北市區少數的淺層瓦斯管線,會想辦法改善或提醒施工注意。
    2014/08/30 12:53
  • 月初才剛查公用管 朱:再查瓦斯管線

    新店嚴重氣爆,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等到部分病患傷勢較穩定後,今天一早前往探視,感謝醫院醫師治療,朱立倫氣爆第一時間,請副市長掌握到場掌握情況,隨時回報,但外界好奇的是,高雄氣爆發生時,新北市曾經全面清查管線,為何沒有查到這次氣爆意外的社區?原來當時是清查公共用管,沒有查到瓦斯管線,這次意外之後,將會全面來調查。
    2014/08/16 13:38
  • 住家附近地底管線 上網就能看得到

    地下管線問題亟待解決,不過台北市從民國85年開始,就有道路挖掘管理系統,民眾只要上網,就能看到8大類管線的分布位置,連自家附近地底下有哪些管線,都能一清二楚,台北市接下來也將全面清查民國80年以前的老舊管線,加快汰換速度,降低意外發生機率。
    2014/08/05 15:19
  • 陸過期肉風暴 星巴克、德克士都中招

    大陸速食連鎖店,爆發過期肉風波,上海福喜,這家肉品供貨商,被媒體踢報製作過期肉品販售給下游企業,現在追查出來,福喜的供貨名單,多達16家,包括肯德基、麥當勞、德克士大陸三大速食店都被點名,另外還有星巴克也無辜被捲入,大陸有關部門全面清查肉品上下游之外,速食店怕客人流失,除了大力自清外也趕緊促銷打折。
    2014/07/22 13:39
  • 錄音道歉是變音的! 梁小花變老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要終結22K,卻被旗下企業,群創員工梁小花PO文打臉,自己薪水不到22K,4天後鴻海全面清查,說是找到梁小花本人,不但「錄音道歉」,還寫下簽名聲明函,對郭董事長致上12萬分歉意,但是梁小花是不是被逼著寫稿和錄音,群創公司開記者會表示,是梁小花自己寫的,而且不會秋後算帳,不過要等到梁小花出面才知道真假。
    2014/05/13 12:13
  • 找到了! 梁小花向郭董道歉:誤解公司薪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前揚言「終結22K」,不過旗下企業群創員工梁小花PO文反嗆,自己薪水不到22k!等於狠狠賞了郭董一巴掌,在鴻海全面清查後,今天已經找到梁小花本人,這名自稱梁小花的人,透過「錄音道歉」,還說是自己誤解了公司制度,並沒有要嗆聲打臉的意思,最後梁小花甚至親筆簽名道歉信,對郭董致歉。
    2014/05/12 18:37
  • 專櫃試用彩妝「過期」 議員直擊抓包

    可別以為百貨公司的商品就是品質保證,台北市議員突擊檢查西門町一間百貨的化妝品專櫃,發現許多試用品都已過期,包括眼影、口紅及粉餅類,對此業者表示,可能是一時疏漏未檢查到,已經盡快清查下架,而衛生局表示,將全面清查,如果發現還有過期品未下架,最高可罰150萬。
    2014/05/08 23:17
  • 20品項「純油檢驗」 經部:7業者都合格

    食用油風暴有如滾雪球,經濟部今天也針對7家廠商,20個標榜100%純油的產品,進行檢測,報告出爐通通合格,但GMP標章接連出包,外界給了大問號,經濟部也公開承諾,會全面清查3千多種品項,而下一波就鎖定調和油、果汁和醬油,不讓業者瞞混過關!
    2013/10/24 18:55
  • 床單綑屍、頭套袋 山區棄屍嚇壞獵戶

    高雄市甲仙山區發現一具無名男屍,全身被床單捆綁,頭上還套著塑膠袋,屍體已經腐爛長蛆,把發現的獵戶嚇壞了,警方研判,死者應該是遭人殺害後棄屍在這個少人出沒的山區,由於地勢陡峭,屍體並非被推下山谷,因此研判歹徒應有兩人以上,目前正全面清查死者身分。
    2013/06/18 12:53
  • 清查!「仿冒骨釘」 流向22醫學中心

    先前由檢方帶隊查獲的仿冒醫療器材一案,經過衛生署初步清查資料,確認流向22家醫學中心,也就是全台幾乎每一家醫學中心都淪陷,已經要求各醫療院所全面清查。
    2012/08/07 00:05
  • 夫拿獎金打麻將 妻怒報警破賭場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過年前領完年終獎金,居然沒有拿回家讓家人過好年,而是跑去賭場打麻將賭博,讓妻子得知後,氣得向警方檢舉,警方立刻針對轄區全面清查,果然循線破獲賭場。
    2012/02/07 11:34
  • 拚治安! 高市警方擴大臨檢8大行業

    先前高雄市舞廳傳出槍擊案,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為了避免在總統大選之前,治安又出紕漏,高雄市警方昨天出動近百名警力,特地選在深夜11點多到高雄市各大特種行業的營業場所,舞廳、酒店及KTV進行擴大臨檢,並且一一盤查酒店內員工及顧客的身分,全面清查掃蕩不法。
    2011/09/24 07:10
  • 〈獨家〉咬一口!才知過期5個月 婦怒控超市

    宜蘭一名婦人上個月23日,到知名連鎖超市買東西,買了兩大袋1500多元,卻有將近一半,5個品項都是過期的。她跟店家反應之後,業者強調會全面清查,保證下個月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但她6月初又去買了其中一項商品,批號完全一樣,又是過期品。她再度反應,結果她再上門就被當成特別客人,每一樣商品都在收銀台前由店員檢查,這樣的特殊待遇,讓他覺得很不好受。
    2011/06/23 19:06
  • 〈獨家〉財部查稅拚績效 查房加稅遭批搶錢

    有房子的民眾,上個月才剛剛繳完一筆房屋稅金,不少人覺得今年房屋稅變貴了。財政部發函給各地方政府的稅捐機關,要求稅務員必須全面清查,轄區房屋使用狀況,只要有游泳池、電梯或是玻璃帷幕的房子,都得加稅5%到15%。財政部還把地方政府分成2級,依照清查績效,決定稅務單位或是個人的考績。但用比賽績效的方式查稅,還拿27年前制定的豪宅標準加稅,財政部遭批搶錢,不過他們解釋,查稅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至於標準可以討論。
    2011/05/0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