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陳飛龍日前批頂新 自家南僑也出包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2:34

兩天前,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才公開批評頂新集團黑心油風波,呼籲他們能悔過,但現在南僑也身陷食安危機,衛福部表示,南僑疑似將工業用油混入食用油中,知名的杜老爺冰淇淋、歐斯麥餅乾、還有寶來納、點水樓餐廳,全都屬於南僑旗下,現在這些問題油的流向,衛福部將會全面清查。兩天前才指責頂新思想偏差,如今陳飛龍自己的公司也出包,當初批評頂新的這番話,把他的臉,打的又紅又腫!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2014.10.13):「那我希望頂新這次得到這個教訓,之後能夠悔過啦,悔過一些,思考上,思想上真的有偏差。」

左一句悔過右一句偏差,南僑董事長陳飛龍2天前才公開批評頂新黑心油風波,希望他們悔過記取教訓,但現在南僑被衛福部證實,他們疑似將工業用油混入食用油中,自家公司成了黑心廠商,陳飛龍當初批頂新的這番話,等於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2014.10.13):「這個真的是非常不幸的事,因為他們市場占有太大了嘛,所以幾乎所有業者都有買他們的油。」

說別人市場大,南僑自己的市場也不小,包括知名的杜老爺冰淇淋、歐斯麥餅乾還有寶來納、點水樓餐廳,全都是出自於南僑旗下。

食安出包南僑不是第一次,去年假油風波,桃園檢調表示,南僑3年前出產的麵裡頭就有添加銅葉綠素鈉,當時生產了1萬2千多箱的讚岐抹茶蕎麥麵,全都被消費者給吃下肚。

桃園縣衛生局表示,是在南僑報關進口油時才發現,其中一款牛油疑似有混用油的狀況,這種油對人體的健康影響非常大,當初大聲指責別人悔過,但現在自己卻深陷黑心風暴,陳飛龍當初一席話,真的打自己的臉,打的又紅又腫。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2014.10.13):「思考上,思想上真的有偏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料油#出包#南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7

0.0889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