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餿油風暴第13天 曹啟鴻鞠躬道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6 14:00

餿油風暴被批神隱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終於率領縣府一級主管,正式鞠躬道歉,並宣布批准環保、衛生等5位首長的辭呈,讓他們在11月1日全面清查出違規工廠後請辭,這讓曹啟鴻一度哽咽落淚,他否認自己神隱,強調官員有疏失卻沒罪過,對於勇敢檢舉卻被威脅的老農,他沒有挺身悍衛,而是說要官員們拜老農為師。

屏東縣長曹啟鴻:「深深一鞠躬,對不起。」

毒害全國的郭烈成地下油廠事件,屏東縣長曹啟鴻在13天後,千呼萬喚終於鞠躬道歉。曹啟鴻:「要釐清並不是神隱,很多指責我們都承受,我們希望釐清後續可做什麼事情。」

記者會中曹啟鴻一度哽咽,不是因為餿油風暴的內疚,而是他批准5名首長辭職。曹啟鴻:「這5位官員讓縣府團隊交出共同努力(清查)結果,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環保、衛生、地政、農業、城鄉發展5首長,在曹啟鴻眼裡是橫向聯繫不足而下台,他要中央也負一半責任。曹啟鴻:「從中央到地方各有漏洞。」

縣府接獲6次檢舉,官員糊塗稽查,最後敷衍了事的責任隻字不提,事後檢舉的老農人身安全遭威脅,當父母官的曹啟鴻也沒有挺身捍衛,現在反而說佩服檢舉人。曹啟鴻:「花了2年時間不捨不棄,一直在追查,我請我們同仁都要拜他為師,我們的環保稽查員只有10個,24小時輪3班,所以我們想罪過不在他們。」

曹啟鴻在事件爆發第7天,匆勿現身道歉便火速離開,第13天才含淚正式道歉。網友認為他應該學習阿基師誠意,被問到這問題,縣長仍舊實問虛答。曹啟鴻:「我想我們應該負責,不要創造以後很多人下跪。」

再3個月就要卸下縣長職務,面對黑心油風暴,結局是5名首長完成違規工廠全面清查後,辭職下台,曹啟鴻緩慢應對、道歉,卻不認為有疏失,就怕危及年底綠營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歉#曹啟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1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