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全面清查 結果共163筆

  • 查煙火非法儲放! 江宜樺:1個月完成

    五股爆炸案,引起全台密切關切煙火爆竹的安檢問題,上午內政部長江宜樺報表示,針對爆炸原因,初步研判是因為香鋪外有貨車裝卸煙火不慎,才會引發爆炸意外,不過詳細原因,新北市政府仍在調查當中;江宜樺同時承諾,對於民眾擔憂的非法儲放場所,內政部會要求地方政府在限期1個月內全面清查,公開公布調查結果。
    2011/04/27 11:49
  • 夜店火警/PUB登記「飲料店」 消防規格差很大

    ALA PUB過去5年21次安檢次次都過關,不過明明是PUB、卻登記飲料店,消防規格就差很大,包含防焰材質、消防設施,PUB需要達到的標準,都比飲料店嚴格許多,光是台中發生火災的中興街,就有11家PUB登記飲料店;到底有多少類似的PUB?由於數量太多,台中市政府到現在都沒掌握確切數據,不過台北市、新北市已經開始全面清查。
    2011/03/07 18:43
  • 金價漲!黑衣賊闖銀樓 搜刮百萬金飾

    金價大漲,又有竊賊鎖定銀樓行竊!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昨天中午就有2名黑衣竊賊,利用店家開門做生意前,闖入銀樓行竊,花了至少7、8分鐘的時間,把櫥櫃、抽屉裡的金飾給搜刮一空,由於他們對地形及店家作息十分清楚,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正調閱影帶全面清查。
    2010/11/12 11:48
  • 7年來首例 港出現本土性登革熱

    香港出現7年來第一起本土性登革熱,患者是一名住在深水灣豪宅區的外籍人士,不但自己一度有生命危險,就連他的2個兒子也出現發燒症狀,引起港府衛生單位高度重視,這2天緊急前往當地,展開消毒,並且製作問卷,全面清查當地可能的感染情形。
    2010/09/23 22:31
  • 竹籤代替鋼筋 安徽出現豆腐水泥塊

    大陸安徽出現了「豆腐水泥塊」,竟然脆到用手隨便一扳,就斷了,仔細檢查後發現,原本水泥塊中間,應該要使用的鋼筋,現在變成了一根竹籤,而當地不少工地,竟然就用這個來蓋房子;提供建材的工廠說,這是因為鋼筋漲價,成本考量下,拿竹子代替鋼筋,現在情況嚴重,安徽官方要進行全面清查。
    2010/09/02 17:59
  • 吳揆:罹難者家屬 先予百萬慰問金

    行政院長吳敦義宣布,北二高走山意外不幸罹難的民眾,政府將先撥發100萬元的慰問金給家屬;同時吳敦義也表示,將全面清查國道所有邊坡的資料,因為目前的資料是20年前調查的,恐怕已經非常過時。
    2010/04/28 09:38
  • 〈快訊〉朱立倫:總統指示 全面清查國道順向坡

    北二高發生山崩意外,已經48小時,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下午來到現場進行勘查,不過在慰問完家屬之後,隨即離開第一線,退到後方聽簡報,轉述總統指示,將全面清查國道順向坡路段。
    2010/04/27 14:38
  • 公園暗藏「捕獸夾」 狗遭殃飼主驚!

    台北縣板橋體育場旁的水源公園,連續2個月被民眾發現有流浪狗被捕獸夾夾傷,市區公園居然有捕獸夾,讓民眾很擔心,萬一被夾的是小朋友,恐怕會骨折甚至被夾斷腳指腳掌。管理公園表示,會全面清查,避免無辜人狗受害。
    2009/10/28 12:51
  • 油炸油/〈獨家〉「粉」神奇 速食店濾油首次曝光

    消保官突擊速食店,驚爆有業者半個月才換一次油,要全面清查,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其實餐飲業早就使用一種「濾油粉」,號稱每天只要20元,就能將20多公升的油過濾,讓油質變清澈,就連速食業龍頭也是如法炮製。不過醫師警告,濾油粉或許可以讓油看起來變乾淨,卻無法逆轉油品因為高溫產生的毒性,只有換新油才能徹底解決。
    2009/06/23 12:10
  • 信義區3百坪眷舍 軍眷霸佔出租

    又傳出有退役軍官,霸佔官舍不還的事情!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改建眷村裡面,退役的少校蕭浩配住的官舍,被他的兒子大剌剌的上網出租旁邊的空地,也被蕭家人私自畫上停車格出租牟利;不過這房子早在96年軍方就已經收回,怎麼還可以違法出租?軍方說會強制蕭家人歸還,不過過去也曾經傳出退役將領霸佔官舍,立委要求國防部全面清查。
    2009/04/06 12:27
  • 越查越多? 傳珍另有10億藏美洲

    特偵組全面清查扁家資金10個月後,傳出再度出現重大進展,外傳檢方發現扁家在美洲地區某個國家,疑似另外藏有一筆超過10億元的鉅款,日前已經透過司法互助管道,成功將這筆錢查扣到案,但針對這項消息,特偵組否認。
    2009/03/13 10:26
  • 名嘴高收入多繳保費? 名嘴批暴政

    健保局將針對健保費「高薪低報」的情況全面清查,當中鎖定領取通告費的電視名嘴群,依據報稅資料調高保費,消息傳出,名嘴們忿忿不平,痛批健保局報復名嘴在節目中批評1.5代健保,這根本就是暴政。
    2009/03/07 12:14
  • 檢3發傳票 黃芳彥不歸月底恐通緝

    特偵組全面清查扁家資金,發現被告黃芳彥不但幫扁家保管超過2億的裸鑽珠寶,還幫扁家藏匿6千萬現金,而其中的4千萬是幫扁家支付購買2戶寶徠花園的頭期款,檢方認定黃芳彥至少幫扁家處理3億資金,已經在上午3度對他發出傳票,如果他再不回國,最快月底就會被通緝。
    2009/03/06 11:47
  • 查金改 鎖定2人壽、2銀行、1票券

    前總統陳水扁獲無保釋放,打亂下一波二次金改等弊案的偵查計畫,特偵組決定加快腳步,全面清查扁家其他的可疑資金,目前查出的不法所得已經超過20億,但檢方懷疑還有30億未曝光,至少有5家企業老闆已經和特偵組聯絡,初步掌握到的訊息,是兩家人壽、兩家銀行,以及一家票券公司,預定將在本週陸續到案說明。
    2008/12/15 18:48
  • 扁家資金50億 檢方第二波要偵查

    前總統陳水扁獲無保釋放,打亂下一波二次金改等弊案的偵查計畫,特偵組決定加快腳步,全面清查扁家其他的可疑資金,目前查出的不法所得已經超過20億,但檢方懷疑還有30億未曝光,至少有5家企業老闆已經和特偵組聯絡,預定將在本週陸續到案說明。
    2008/12/15 11:43
  • 上萬公斤大陸毒奶粉 今進行銷毀

    大陸毒奶粉持續追查,今天一早桃園縣地檢署檢察官帶著查扣的424包毒奶粉,到焚化場一併銷毀,但是市面上兩大奶粉龍頭,所出產的即溶全脂、兒童、老人和保鈣等的奶粉,卻通通都是大陸製,為了確保未來進口奶粉的安全成份,衛生署已經開始全面清查!
    2008/09/16 13:49
  • 周遊列國! 扁家海外秘密帳戶曝光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特偵組發現,吳淑珍以及扁家成員,在海外將近10個國家或地區,擁有秘密帳戶,除了瑞士新加坡,還包括開曼群島、英屬澤西島、模里西斯等地,特偵組認為,扁家在海外這麼多地點設立密帳,層層轉匯複雜,除了有高人指點,還要全面清查這些錢哪裡來。
    2008/08/29 18:26
  • 不缺席! 愛國同心會嗆扁遭驅離

    陳前總統今天如期出庭誹謗案官司,有鑒於上回,陳前總統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偷襲踹傷,這回警力繃緊神經,全面清查地檢署周圍的閒雜人等,不過還是有零星的嗆扁民眾到場,甚至有老伯伯動手推維持治安的員警,差點爆發衝突。
    2008/08/19 12:22
  • 馬以工調查鄺案! 監察院排序21

    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考察,有無浪費爭議,監察院即將展開調查!不過排序卻是擺在第21案,而研考會也發現,過去鄺縣長出訪泰國的考察報告,有抄襲之嫌,研考會將全面清查中央政府機關的出訪報告。
    2008/08/02 19:42
  • 過期46天! 衛局查獲6家超市違規

    知名超市,賣場又被查到過期食品!這次有6個店家共9樣商品過期,最誇張的甚至過期46天,相當於1個半月,違反食品衛生法,衛生局將開出至少3萬元的罰單,店家則是解釋,應該是員工檢查疏漏,全面清查後,過期商品已經全部下架。
    2008/07/29 12:42
  • 「馬上」還被監聽? 國安局:不知情

    馬總統在520就職演說宣示,台灣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沒想到話才出口,今天就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跟幕僚在520後還持續被監聽。國安局副局長今天澄清不清楚這件事,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建議總統全面清查,倒是總統府方面私下表示,根據他們了解520之後並沒有再出現被監聽的狀況。
    2008/05/28 10:49
  • 查囤油不懈怠 經長26日親出馬

    6月2日汽油就要漲價,中部已經查獲有加油站囤積油品,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打算祭出最高50萬元的處罰,而為了清查油品是否遭到囤積,還犧牲假日,全面清查中油的發油量,部長尹啟銘,明天也親自將帶隊稽查,而中油總公司也決定,即日起,將控管發油量,也就是說,第一輪的油品要賣完,才能再叫貨,就怕有人想囤積牟利。
    2008/05/25 12:18
  • 媽祖遶境/殺!媽祖回鑾 接駕陣頭互毆亮刀

    大甲媽祖神轎,昨晚回鑾,晚間9點多,神轎還沒回到鎮瀾宮,在順天路上,就有陣頭推擠互毆,竟然有人當場拿出長長的西瓜刀要砍人,現場信徒聚集上萬人,相當危險,警方現在鎖定這次參加的廟會陣頭團體,全面清查。
    2008/04/14 12:07
  • 緊咬李慶安美國公民 綠委籲停職

    民進黨立委持續緊咬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美國公民身分,他們提案要求全面清查所有立委是否具有雙重國籍身分,同時要暫停李慶安的職務。不過李慶安強調自己坦蕩,絕對配合調查,但也痛批民進黨的作法形同追殺;至於要她停職,李慶安不以為然。
    2008/04/02 13:36
  • 鎮金店遭竊 歹徒作案車輛尋獲

    知名金飾「鎮金店」位於忠孝東路的旗鑑店,昨天遭歹徒入侵,偷走110萬的金飾,犯案後,歹徒把作案車輛停在路邊紅線,遭到拖吊,警方找了好久才發現車子,原來在保管場裡,除了進行鑑識,同時調閱監視器,發現作案歹徒有2人,正全面清查。
    2007/11/0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