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全名 結果共325筆

  • 卓榮泰:不分區15席上下 蘇嘉全續留立院理所當然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說,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是15席上下;至於是否可能提立法院長蘇嘉全,卓榮泰說「目前沒有誰不可能」,蘇嘉全繼續留在立法院也是理所當然,也是一個政局穩定。
    2019/10/30 11:26
  • 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藍議員:孫中山會仰天一嘆

    2020立委選舉,是很多小黨的生死存亡之戰,而藍綠兩大黨都喊出拚席次過半的目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之前傳出要列入不分區首位,市議員羅智強就喊話主席,韓國瑜勝選才是當務之急,而非自己列入安全名單。另外柯文哲剛成立的民眾黨,目標在不分區,他的心腹蔡壁如上廣播就透露,柯文哲在「布局2024」。
    2019/10/29 23:17
  • 否認不分區內定名單 國民黨:尚無人推薦吳敦義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6人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表示,外傳內定不分區名單絕對不是事實,目前未看到有人推薦吳敦義。
    2019/10/29 17:37
  • 傳吳敦義列不分區 朱立倫:應多給年輕人機會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尊重黨中央的布局,但還是要強調,不分區立委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給未來可能成為國會戰將或縣市長參選人機會。
    2019/10/29 12:33
  • 小黨林立! 綠不分區席次恐從18下修12席

    民進黨在上屆的不分區立委席次,共拿下18席,不過現在小黨林立,據悉黨內評估,選情不如上屆樂觀,其不分區席次恐下修至12到14席,這也讓黨內專業組及政治組的「安全名單」,競爭更激烈,而要衝高政黨票,有黨內人士就建議,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進不分區!
    2019/10/25 13:28
  • 民進黨展開不分區布局 內部競爭激烈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並展開布局,預計11月初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整體名單;由於黨內評估,不分區安全名單下修,這次席次爭取狀況激烈。
    2019/10/24 09:08
  • 不分區第2名?吳敦義說「不會」:專業優先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將自己列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內,引發各界的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常會今(23)日通過不分區立委的提名辦法,並展開提名作業。現在還傳出有國民黨中常委提議,把吳敦義列在不分區的第2名,對此吳敦義回應「不會!不會!」強調讓專業人員優先。
    2019/10/23 20:29
  • 藍綠喬不分區立委 吳敦義想進安全名單惹議

    2020大選,藍綠兩大黨除了拚總統,也拚國會席次,目前都在佈局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上週因派系內鬨流會,今(23)天順利通過提名委員名單,國民黨方面,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想自列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被質疑私心害黨。
    2019/10/23 20:26
  • 藍不分區提名啟動 傳吳敦義列安全名單

    2020大選越來越近,傳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23日就要正式啟動,為了拉抬選情,黨主席吳敦義確定列入安全名單,名次可能在七、九或十一,面對傳聞,吳敦義沒有證實,只說現在還不能說,反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搖頭說,我要忍住不能講。
    2019/10/22 12:09
  • 「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 卓榮泰怒槓蘇震清

    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的茶壺風暴,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姪子蘇震清沒有進入安全名單,動員杯葛中執會,蘇震清更跳出來指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三次口頭答應要把他列入名單,如果名單沒有他,不排除脫黨參選!對此卓榮泰強力回擊,強調黨中央不受任何人威脅!
    2019/10/18 20:29
  • 綠營內戰! 蘇震清:主席答應將我列不分區

    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引發黨內風暴,不儘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姪子蘇震清沒有進入安全名單,動員杯葛中執會,蘇震清更跳出來指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三次口頭答應要把他列入名單,如今卻可能因為涉入掏空案而作罷,讓他揚言不排除自己出來選!
    2019/10/18 16:05
  • 不分區爭議 蘇震清:若黨不信守承諾將脫黨參選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今天透過辦公室表示,黨中央多次承諾要將他排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卻因一篇媒體報導恐生變,他將親自出席民進黨廉政會說明,若黨不信守承諾,他將走自己的路,脫黨參選立委。
    2019/10/17 17:08
  • 吳敦義是否列不分區首位? 藍中常委意見分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列不分區立委首位,引發黨內討論聲浪。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表示,帶兵打仗的都在前面,放第一名代表有企圖心要打仗。但也有中常委表示,放在首位沒有意義。
    2019/10/09 16:09
  • 快訊/中華男子體操隊 篤定取得奧運4席門票

    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中華隊傳來捷報,雖然還有6隊沒有登場,不過中華體操男子隊積分暫列第5,個人全能李智凱暫列第6,中華隊篤定擠進前12強安全名單,確定取得4席東京奧運門票,睽違55年將重返奧運。
    2019/10/07 22:34
  • 黃瀞瑩列安全名單邊緣? 柯:現煩惱太早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他自爆寧願把蔡壁如列第一名,外界看好的學姊黃瀞瑩可能連前10名都沒有,傳出有人建議黃瀞瑩可以列在安全名單邊緣,衝高政黨票,或是打出美女牌,吸引粉絲衝政黨票。
    2019/08/17 21:40
  • 端14項政績、頻槓中央 助韓國瑜初選保送上壘?

    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從8日晚間開始啟動,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都呼籲粉絲在家守住電話。民調專家指出,這次題目一共有10題,民眾一定要全部答完,才算是有效民調,如果有搶答、打斷訪員問話的情形,會以廢票計算,另外如果沒回答全名,而是講綽號、職稱,訪員可再追問一次,但如果回答不出全名,就會被視為無效樣本,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19/07/09 00:40
  • 邵庭千萬積蓄被老友騙光!對方稱「錢在泰國」真相傻爆眼

    「宅男女神」邵庭去年12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被認識10年的朋友騙走千萬積蓄,當時她不僅公布對方全名,更指控對方利用許多人對自己的信任行騙。近日邵庭透露目前官司還在進行中,但對方不僅如人間蒸發般消失,訊息不讀不回,甚至連自己的親哥哥都騙。
    2019/07/08 13:07
  • 踩到地雷!小S當眾吼大S全名 怒嗆「沒水準」

    演藝圈代表性好妹妹形象的小S竟對姐姐動怒?不論是節目中或私底下,都能看出大S、小S姊妹倆的好感情,也能看出平常愛搞怪的小S對姊姊是非常尊重。但近日在陸綜實境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卻看見小S罕見動怒,對大S大喊了3次「徐熙媛」,還怒罵姊姊「沒水準」!
    2019/06/30 18:04
  • 哈利王子、梅根首度抱兒子亮相 名字公布:亞契

    34歲哈利王子與37歲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喜獲麟兒,今天公布把兒子命名為亞契,全名為亞契.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2019/05/09 10:17
  • 自稱台商騙行李被偷 鎖定車站、飯店旁借錢

    持續追蹤,警方調查,這名自稱台商的男子,叫做蕭秉楓,犯案地點,都刻意選在車站,或是五星級飯店附近,有ATM的地方,自稱自己在大陸經商,返台後行李被偷,需要借錢赴約,最後再留下全名,或是給護照影本,四年來至少得手10萬元
    2019/04/06 19:21
  • 蘇嘉全名下逾3千萬存款屬國慶專戶 內政部澄清

    內政部今天表示,監察院廉政專刊第127期、第140期刊載立法院長蘇嘉全分別有兩筆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的個人存款,但經查為內政部每年度補助國慶籌備委員會專款專戶,非蘇嘉全所有,任何人無權隨意動支。
    2019/02/19 11:05
  • 快訊/教部計201名教授「違規兼職」 台大68人最多

    教育部1日下班前突然在上網公布全國22所國立大學,一共有201名教授違規兼職企業獨董,其中台大高達68人、占比三成四。不過教育部沒有公布違規教授全名,外界無法檢視,對此有立委則表示,上市公司獨董是公開資料,沒有個資法保護問題。
    2019/02/02 09:30
  • 張栢芝小兒子真名曝光 「父親欄」這樣登記網傻眼

    38歲港星張栢芝上月宣布第3胎兒子「小王子」滿月的消息,不過孩子的爸至今仍未曝光,近日香港媒體獨家取得「小王子」的出生登記,當中記載小王子11月18日在香港養和醫院誕生,全名也曝了光,然而外界最關注的「父親欄」讓人看完傻眼。
    2019/01/28 10:25
  • 議員應曉薇選舉公報放假學歷? 沒人查得到這系所

    選戰倒數6天,各地選舉公報也出爐,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競選連任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應曉薇曝光的學歷為「溫哥華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但仔細一查並無此校系。好奇的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找到原來校系的全名應是「中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因此笑稱:「神奇學歷!」議員公布學歷意外引發關注,也被網友歸類為另類選戰打法。
    2018/11/18 17:06
  • 指同黨王孝維? 高嘉瑜:「落選頭」做假民調

    台北市港湖議員選戰激烈,最近有一份民調,說黨內4位議員候選人,除了人氣夯的高嘉瑜還有李建昌外,其他2位候選人都在安全名單外,就在打告急牌,而高嘉瑜也在臉書率先發難,指是「落選頭」的人做的民調,而這暗指的就是同黨候選人王孝維,王孝維和高嘉瑜兩人早上也同場,兩人互動尷尬。
    2018/11/0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