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全名 結果共324筆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徐懷鈺哭了!《浪姐4》險遭淘汰「很愧疚」 賈靜雯1舉動超暖心

    「平民天后」徐懷鈺在《乘風2023》(又稱《浪姐4》)第1次團體公演表演「翻車」,成為節目爆點,更慘遭網友砲火相向,今(19)日該節目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黃曉明揭曉最後1個安全晉級名額是她時,她當場痛哭,更表示「我對不起所有的姐姐」。
    2023/05/19 18:23
  • 陳寶蓮兒子21歲了!出道唱嘻哈 「身高183公分」帥氣破表

    曾參演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的已故女星陳寶蓮,2002年誕下兒子不足1個月後,於上海寓所身亡,得年29歲。陳寶蓮到台灣發展時,認識王菲好拍檔、台灣金牌經理人邱瓈寬(寛姐),陳寶蓮的遺孤最後由寬姐收養,寬姐視如己出,兒子隨養母姓邱,全名叫邱煌禕(Don Don)。
    2023/04/27 09:55
  • 達人女中8月更名招收男生 北市女私校剩金甌、衛理

    台北市教育局近日核定達人女中更名申請,8月起全名為「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達人高級中學」。達人女中表示,將從112學年度開始,由國中部漸進式招收男學生。
    2023/04/25 14:59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清明祭祖!一圖搞懂掃墓「9大禁忌」 衣服勿放隔夜、別叫全名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前往掃墓,命理師林霖在臉書「林霖開運」表示,清明節祭祖,是慎終追遠的日子,有一些禁忌需要特別注意,以示對祖先的尊重。
    2023/04/04 07:00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難倒一票人!《黑暗榮耀》5冷門角色名 劇迷笑:錯了2季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已經在10日上線,不少劇迷熬夜追完,大讚劇情爽快。不過,就有網友發文點名劇中5角色,詢問大家能否正確唸出每位角色全名,結果難倒一票觀眾,還有人尷尬直呼,「我唸錯了2季」。
    2023/03/17 11:45
  • 女生「1句話」男友秒變臉 過來人怕爆:比喊全名恐怖

    不少情侶交往久了,偶爾會製造一些可愛有趣的互動來增加小情趣,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每次要問男友較無厘頭、或是談論正經事情時,都會說「欸!我問你喔」,男友就會立刻繃緊神經,表情變得相當凝重,好奇詢問「有人的男友也是這樣嗎?」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笑稱「叫全名也會很緊張」。
    2023/03/10 05:58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劉亞仁自招被調查濫用藥物「韓媒直呼罕見」 手邊4作品剉咧等

    韓國影帝劉亞仁8日證實涉嫌濫用管制藥物「異丙酚」,違反當地違反《毒品類管理法》而遭警方調查,不過最開始媒體報導時,僅用「A先生」代稱,並未透露演員全名,劉亞仁方面卻主動承認,韓媒也直呼罕見。另外,劉亞仁手邊目前至少有4部準備開拍或已完成的作品,若最後證實有用毒之嫌,劇組恐怕會相當頭痛。
    2023/02/09 12:32
  • 噹總統? 賴清德:2024大選一定有公平初選

    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黨主席,頻頻下鄉聆聽基層聲音,對於「沒收初選」被指是民進黨九合一敗選的原因之一,賴清德保證,2024總統大選,將不會再跟2022地方大選一樣,區域立委一定會有公平初選,不會只保障現任,不分區若做不好,也不會在安全名單內,這段話也被解讀,是否在噹前主席....總統蔡英文!
    2023/01/08 12:41
  • 2024準備好了!賴清德預告立委要初選 不分區做不好就換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月15日投票,由於同額選舉,領表登記的副總統賴清德篤定當選。賴清德7日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預告2024地方立委和不分區席次,一定會有公平的初選,沒有保障現任,若不分區沒做好,也不一定能在安全名單。
    2023/01/08 09:16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超怕女友叫他「全名」!苦主直呼:完蛋了 網秒懂笑歪

    情侶間都怎麼稱呼對方?有的人會叫「寶貝」這類的愛稱,也有人習慣叫名字。有網友日前就指出,自己很怕女友「叫他全名」,因為每次被叫全名,都可能自己做錯什麼事了,或著忘記事情等。對此,網友們也超有共鳴,直呼超怕,「全名代表出事了」。
    2022/10/24 12:39
  • 懶人包/中共二十大是什麼 為何台灣也有代表出席?

    全名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中共二十大」,即將在10月16日於北京召開,這場會議備受外界關注,所有人都好奇、現任總書記習近平是否會打破過往慣例,尋求個人第三任期,是否繼續掌握總書記和中央軍委書記的權力;至於那個神秘的台灣省代表團,經過大規模換血,本次會議上是否又會有特殊提案出現。
    2022/10/13 09:49
  •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全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父親蔣孝嚴,她指控蔣孝嚴是騙子,不僅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場「世紀騙局」,還翻出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怒批他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並公開女主角的3個特徵。今(22日)晚周玉蔻直接在節目中公開女主角的名字,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
    2022/09/22 22:42
  • 民眾黨北市小雞只剩學姊在安全名單?黃珊珊駁:政治操作

    台灣民眾黨在年底北市議員選戰共提名8席參選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1日表示,自己看到藍營內部民調,北市議員參選人除黃瀞瑩外,其他全軍覆沒。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選戰還有七十幾天就再說安全名單沒甚麼意義,如果每個都說內部民調但又不敢呈現出來,那就是在政治操作,這種行為不該被鼓勵,該被譴責。
    2022/09/12 12:08
  • 分開就要親一下!粿粿「被叫全名」秒怒 范姜彥豐急道歉

    粿粿(江瑋琳)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夫妻倆分享會互幫對方擠牙膏,及行程分開前一定要親一下等專屬的甜蜜小事。范姜彥豐很介意粿粿邊洗澡邊刷牙,總忘記把牙刷拿出浴室,他怕牙刷因此滋生細菌,有他一氣之下直呼粿粿全名,讓粿粿氣說:「為什麼要叫我全名?」讓原本還在生氣的范姜頓時被嚇到,趕緊向粿粿道歉。
    2022/09/11 13:53
  • 世足/巴西足球稱霸都靠「他」 世界盃掃3次冠軍

    巴西球王貝利(Pelé、全名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說過,Edson有天會死,但「貝利永生不滅」。因為貝利是天主賜予凡間的禮物,他本身就是傳奇。
    2022/09/06 15:13
  • 她最長!16字名登記選嘉市議員 背後金主、政見都超狂

    昨(31)日「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才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全名15字,登上媒體版面,今(1)日又出現一位姓名共16字的女性,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這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真實身份,也隨著「金主」的出現曝光,就連提出的政見都相當吸睛。
    2022/09/01 22:26
  • 超商取貨詐騙升級?「3詳細個資」全通知 他嚇傻:別上當

    詐騙集團橫行,不僅有人蛇集團詐騙、簡訊詐騙氾濫,現在又有網友指出有新的詐騙方式。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經歷,表示自己到超商領包裹卻突然「多一個包裹」,與合作的廠商確認後才知道是詐騙,他指詐騙集團不僅知道他的全名、電話,甚至還能知道買東西的金額,讓包裹可以在同一天抵達,他也警示其他網友,要大家小心別輕易上當。
    2022/08/31 18:13
  • 免驚投訴!公車駕駛名「長達14字」 司機親曝涵義

    宜蘭客運司機姓名「宜鎮峰」曾引起不少人關注,而高雄快捷也出現名字特殊的司機,全名竟長達14個字,也讓不少網友歪樓笑稱「名字長到不會被投訴」。
    2022/08/26 05:26
  • 吃烤鴨險遭詐! 蘭城晶英「資料」遭駭 男:露全名

    以櫻桃鴨聞名的宜蘭蘭城晶英酒店,最近訂房、用餐定位常常客滿,先前才有訂房資料外洩的情形,又有民眾遇到,吃完烤鴨,卻接了10多通的詐騙電話,表示對方連用餐日期、內容、甚至人數、全名都知道,飯店業者表示,飯店的外部系統疑似遭駭客入侵,目前已經更換資料庫,而刑事局也提醒,看到來電號碼可以的,就得要提高警覺。
    2022/08/01 18:26
  • DNR恐是致死率高原因之一? 第一線醫點「兩理由」駁斥

    國內從2020年起,因為確診新冠死亡的病例,已經累計8927例,而光是今年1月到今(31)日這波本土Omicron疫情死亡的人數,就已經突破八千人,來到8074人死亡,而今年死亡八千多人當中,簽署DNR(全名為Do-Not-Resuscitate不施行心肺復甦術或維生醫療)佔比有36.4%,有醫生、專家認為比例偏高,也可能是導致台灣新冠死亡率高的原因之一。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則駁斥這樣的說法,認為把台灣確診死亡率,歸因於DNR ,反而會導致台灣對於高齡照護與安寧緩和醫療的觀念倒退10年,認為台灣確診死亡率高,除了社會本來就高齡,還有著分母與分子的問題,且就算因為疫情醫病之間溝通時間變短,但這是醫病間的信任問題。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向《TVBS新聞網》表示,DNR比例高低應該跟Omicron死亡人數沒有那麼大的相關性,主要還是跟年齡與有無打完整疫苗有關。
    2022/07/3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