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內戰! 蘇震清:主席答應將我列不分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峰瑜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6:05

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引發黨內風暴,不儘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姪子蘇震清沒有進入安全名單,動員杯葛中執會,蘇震清更跳出來指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三次口頭答應要把他列入名單,如今卻可能因為涉入掏空案而作罷,讓他揚言不排除自己出來選!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謝謝蘇院長。」

相敬如賓,這是民進黨鬧出不分區爭議後,行政院長跟立法院長兩人最近的距離。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呵呵,這種事情讓黨部自己去說明。」

 
恩怨糾葛讓黨部去處理,因為傳出蘇嘉全,不滿蘇貞昌也想安插自己人馬進不分區,讓兩人槓上,要力保侄子蘇震清,進不分區的蘇嘉全還杯葛了中執會,前一天蘇震清還主動爆料,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經3次口頭答應他,要把他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現在卻可能因為涉入掏空案,把他拒於名單之外,讓他不排除自己跳下選區揮軍參選。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又聽到蘇震清說了一些,我覺得非常不智的話,不要在這個時候還要威脅黨中央,黨中央不受任何的威脅。」

立法院長蘇嘉全:「我相信卓榮泰主席,他會有大智慧來處理,(如果到最後還是脫黨參選的話),啊這個妳要問蘇震清。」

把球推回給黨中央,讓黨中央氣得直跳腳,因為不只蘇嘉全的侄子蘇震清,讓他們很頭痛,蘇嘉全的老婆洪恆珠,更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屏東選戰,擺明就是要給民進黨難看,也讓原本說好要讓給他選的鍾佳濱,好尷尬。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想我們身為,『民進黨區域立委的被提名人』,我們就像跑100公尺的選手,我們要努力衝拚第一。」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黨內有茶壺裡的風暴,那善盡溝通可以解決,對外的這些風風雨雨,都是難免有傷害。」

 
也被點名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的管碧玲,不願證實名單是不是有口頭承諾這件事,就怕多講多錯,讓這場黨內風暴延燒,變成暴風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蘇嘉全#蘇貞昌#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5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