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不覺得丟臉?他轟綠營想害死Uber Eats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2:39
圖/TVBS
圖/TVBS

日前接連有美食外送員發生死亡車禍,雖平台業者主張雙方為「承攬關係」,但勞動部認定業者與外送員屬「僱傭關係」,要求平台業者提出所有外送員的勞工名卡、工資清冊和出勤紀錄,否則開罰175萬。對此,今(18日)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轟民進黨「趕走Uber,又要害死Uber Eat(s)」,反問年輕人「你們不覺得丟臉嗎?」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有次年輕的專案合作夥伴對他說,外國朋友來台灣看她在招計程車感到很意外,便好奇詢問「妳們沒有Uber之類的嗎?」她只好解釋「因為政策…因為小黃司機…車子沒那麼多…」,說完還心虛。

 
 
這名在大陸發展的夥伴語重心長的對羅友志表示,「同樣新創事業,台灣都是律師當官,加上都很怕事,訂一堆法令,這個框、那個限,免得出事算在我頭上…人家大陸是,給自由經濟市場決定,淘汰、併購之後,做出自己規則,政府再出面給規範,所以大陸新創科技事業蓬勃發展。」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怒批民進黨:「口口聲聲『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卻把年輕人的『玩意兒』Uber、Uber Eat(s)、第三方支付、虛擬貨幣,全部封殺,年輕人,當你的外國同學問起:『啊?你們台灣沒XXX嗎?』你不覺得很丟臉嗎?」不過文末他也痛批國民黨「更提不出新創思維」,反問大眾「除了言論你覺得台灣自由在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ber Eats#Food Panda#羅友志#外送員#外送#美食外送#民進黨#僱傭#承攬#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02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