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全名 結果共325筆

  • 「同情吳敦義」 陳水扁:只撈個不分區立委一點也不過分

    國民黨第一版不分區名單,因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第8,引發黨內人士不滿後改調成第10,最後退至第14名,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18日)表示,吳敦義不敢做總統夢,「只撈個不分區立委,一點也不過分,他的處境蠻令人同情的」。
    2019/11/18 19:24
  • 屏東立委選舉 蘇震清完成登記、鄭朝明領表

    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起受理登記,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在立委莊瑞雄陪同下完成登記後指出,他是報准參選。前立委鄭朝明領表後表示,莊瑞雄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應由他遞補參選。
    2019/11/18 16:55
  • 蘇震清轉戰屏南立委 選情起複雜變化

    立委莊瑞雄列入下屆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換立委蘇震清投入第2選區立委選戰,陣前換將,原本只有國、民兩黨提名參選人的單純選情起複雜變化,藍綠都有人想跳出來參選。
    2019/11/15 21:05
  • 籲吳敦義退出不分區 郝龍斌:應全心全意輔選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再次討論不分區名單,場外則聚集了支持與抗議的民眾,副主席郝龍斌在會前表示,黨主席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全心輔選,這才是解決現在問題的根本之道。
    2019/11/15 14:53
  • 準備嫁妝送林志玲 黃偉哲:比選不分區名單難

    藝人林志玲17日婚禮,依照台南嫁女兒習俗,都會準備豐富的嫁妝,因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準備了一牛車嫁妝,挑選台南在地產品,黃偉哲說為了要挑選12樣嫁妝費盡心思,比選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還要難,至於在美術館舉行的婚宴,外傳林志玲漏邀了恩師,也是一手提拔她入行的洪偉明,讓洪偉明因此生氣,儘管林志玲事後補邀請也被拒絕。
    2019/11/15 13:50
  • 屏東國民黨員抗議不分區名單 要求列入蘇清泉

    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等約50名中國國民黨員今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達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退出安全名單,讓前立委蘇清泉進安全名單。
    2019/11/15 13:49
  • 政黨票投民眾黨? 張善政改口:不用顧慮

    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前一天甚至講出,政黨票可以考慮投台灣民眾黨,不過張善政不到一天就改口,說前一天講的不用顧慮,傳出就是因為黨中央緊急調整名單,要把爭議的退將吳斯懷跟前立委邱毅換掉,甚至連主席吳敦義的排名都要移到安全名單邊緣。
    2019/11/15 13:03
  •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2019/11/14 19:04
  • 吳敦義不分區排名擬退後 恐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少政壇人士擬發連署聲明要求黨主席吳敦義以大局為重,辭去自列不分區一事,黨中央為此宣布將於明(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據上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有大變動,包括吳敦義恐改列為排名第14,進到安全名單邊緣,而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邱毅、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等人,則可能遭到剔除。
    2019/11/14 16:00
  • 藍不分區名單 綠委:吳斯懷不足代表退役軍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說,退將吳斯懷曾到中國聽訓,卻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眷村的朋友認為吳斯懷不足以代表退役軍人,呼籲選民在關鍵選戰不要選錯邊、投錯票。
    2019/11/14 15:24
  • 邱毅「橫空出世」爆暗黑陰謀!他諷吳敦義:真的是高手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10,引起黨內一片撻伐聲浪。然而,前立委邱毅「突然殺出」名列第8的安全名單中,也震驚各界。消息一出,邱毅過去曾說過「統一是必然的」言論遭起底,有人甚至挖出邱毅上月恭賀大陸國慶的貼文,統派背景讓國民黨遭諷「不演了」!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14日)在臉書上大爆邱毅會「橫空出世」的暗黑內幕,諷刺吳敦義「高手,真的是高手!」
    2019/11/14 13:49
  •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2019/11/14 12:36
  • 暴走舌戰青壯代!吳敦義:「以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不滿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內,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中常委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派昨晚在中央黨部門前靜坐一夜,望黨重提名單。今(14日)上午吳敦義親自到現場慰問,雖語氣和緩態度卻十分堅定,強調名單已不能更動,但卻又一度暴走表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2019/11/14 11:40
  • 轟韓前方吃緊「黨在後方緊吃」!他夜諫無效加碼起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引發國民黨內部群起反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13日)帶頭在中央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人也以行動支持。歷經一夜靜坐,羅智強今晨(14日)宣布今晚將繼續在此舉辦改革街講,砲轟黨高層「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2019/11/14 08:02
  • 吳列不分區! 青壯派靜坐哽咽盼「收回成命」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流出,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在第十名的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晚間在黨中央前靜坐抗議,希望黨中央能「收回成命」,不只一度講到哽咽,也有議員當場還泛淚了!
    2019/11/13 23:34
  • 2020國會龍頭之爭 「不分區提名」名單看這

    2020的立院之爭,各大陣營的不分區提名名單,陸續出爐,在國民黨的部分,除了黨主席吳敦義,排在位列第十的安全名單內,引發爭議,民進黨,原訂今天(13日)也要公布,但因為部分人選未達共識,名單還有變數,未來再加上,時代力量還有民眾黨等,第三勢力搶攻,立院席次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9/11/13 22:55
  • 快訊/綠不分區名單初定 游錫堃列第8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今天晚間初定,第一名是原住民代表,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在第8名安全名單內,至於之前為了要進不分區,曾和黨中央槓上的立委蘇震清目前沒排入,但也把第13名留給了屏東,但人選到底是誰,要在14日中執會上再來討論!
    2019/11/13 21:38
  • 港沒給監視器、人證 地檢:仍有司法管轄權

    追蹤這起台人搶劫香港鐘錶行案件,當初台灣檢警看到外媒報導才得知,港警沒提供鐘錶行監視器,還傳出港警說服鐘錶行店家別到台灣報案,人證、事證都沒有,讓台灣檢警辦案困難,但這次能逮到人,也是因為香港警方有給嫌犯全名,才能成功逮人,但檢察官還是強調,依照港澳關係條例,台灣還是有司法管轄權。
    2019/11/13 19:52
  • 憂不分區名單衝擊選情 連勝文籲勿執著個人前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擔心影響選情。他說,任何人對個人前途的執著,如果處理不好,都會影響大局。
    2019/11/13 19:21
  • 國民黨通過不分區名單 葉毓蘭列首位、邱毅排第8

    國民黨今天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名為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前立委邱毅成大黑馬排第8,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確定排第10,另外,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在安全名單中。
    2019/11/13 17:04
  • 綠不分區卡關 蘇:國會議長人選應放在安全名單邊緣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卡關,傳出與國會龍頭布局有關。擔任民進黨提名委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立法院長人選應讓國會自主,若真的要提名什麼樣的人來當立法院長,應該是在安全名單邊緣,才能展現一個黨的氣勢、魄力。
    2019/11/13 16:58
  • 不分區名單難喬 民進黨中執會14日再開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原預定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下午表示,因為不分區提名作業仍在進行中,經中執委同意,明天上午11時30分繼續召開。
    2019/11/13 16:28
  • 不分區惹眾怒!羅智強沉重宣布靜坐「夜諫吳敦義」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12日)遭媒體外流,其中黨主席吳敦義穩坐第8在安全名單之內,消息一出引發眾怒。今(13日)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沉重宣布,今晚將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靜坐、「夜諫吳敦義主席」,希望中常會不要通過這份名單,否則2020藍營不分區恐怕至少掉2至4席,他更呼籲吳敦義將自己改列第15名。
    2019/11/13 10:35
  • 游錫堃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拚問鼎立院龍頭

    民進黨13日將召開中執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據了解,立委柯建銘、管碧玲、前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都在安全名單之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納入安全名單,布局問鼎立院龍頭意味濃厚。
    2019/11/13 00:03
  • 看衰韓國瑜選情? 傳吳敦義想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因為?

    各黨馬上就要公布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不會列進不分區安全名單,黨內人士都很關注,因為據傳他想要布局挑戰國會龍頭寶座,只是有民調顯示,若是吳敦義列入安全名單,國民黨的政黨票支持度下滑,推估會掉兩席立委。
    2019/11/12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