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到地雷!小S當眾吼大S全名 怒嗆「沒水準」


發佈時間:2019/06/30 18:04
大小S姊妹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大小S姊妹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大S、小S臉書

演藝圈代表性好妹妹形象的小S竟對姐姐動怒?不論是節目中或私底下,都能看出大S、小S姊妹倆的好感情,也能看出平常愛搞怪的小S對姊姊是非常尊重。但近日在陸綜實境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卻看見小S罕見動怒,對大S大喊了3次「徐熙媛」,還怒罵姊姊「沒水準」!

小S發怒喊大S名字。圖/截自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大S、小S姊妹倆的相處模式,一直以來都是相愛相殺,雖然常常打情罵俏,但可看出小S對姊姊還是非常尊重,不太會對大S沒禮貌,但在節目組最新釋出的花絮中,小S獨自在房間內發現自己的梳子被大S偷用過,且上面的頭髮還沒清乾淨,意外踩到她的地雷,引發她的不滿,讓她怒喊在客廳的「徐熙媛」。但此時專心聽特別來賓信講故事的大S,沒理會妹妹,讓小S怒火中燒又在喊了2次,依然沒得到回覆的她便在房間自言自語表示「最討厭人家用完別人梳子頭髮還不拔起來」、「沒水準」。

小S碎念大S沒把頭髮拔起來。圖/截自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之後大S終於進房間,小S再次嚴厲質問「妳是不是偷用我梳子梳頭」、「妳竟然沒有把妳頭髮拔起來」,這才意識到踩到妹妹地雷的大S連忙解釋「我平常都有拔,可是今天因為比較趕,我們也起得比較晚」,並連忙道歉表示「對不起」。

大S發現自己犯錯立刻道歉。圖/截自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誤會解開後正在梳頭的小S表示頭髮打結向大S求救,大S立刻展現姐姐風範,過去幫妹妹解開,讓觀眾再次被這對姊妹溫馨的粉紅泡泡包圍,直呼「感情真的好好啊」。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徐熙媛#徐熙娣#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地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31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