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入股 結果共393筆

  • 近4成民眾看漲台股 分析師:留意全球局勢

    疫情趨緩,國內也漸漸解封,買氣逐漸復甦,除了台股投資人信心漸漸回升,也有越來越多年輕股民進場投資,到今年五月底,30歲以下年輕人開戶數達到128萬,而數據顯示,年輕人購買零股的比重高,理財專家就分析,因為現在銀行存款利息低,才會吸引更多年輕人想把資金投入股票市場。
    2020/06/24 22:56
  • 確保武漢肺炎疫苗技術不外移 德政府入股生技公司

    世界各國競相研發武漢肺炎疫苗,德國政府15日宣布入股德國生技公司CureVac,此舉是為了確保疫苗技術留在國內,避免外移到美國等國家。
    2020/06/16 09:55
  • 國泰航空將重組?開盤前宣布停牌 2大股東同時跟進

    受到香港反送中運動及新冠肺炎(COVID-19)的雙重衝擊,國泰航空的營運也受到影響,近年來更是不斷傳出改組聲音。今(9)日股市開盤前,國泰航空和2大股東太古、中國國航先後宣布短暫停牌,引發各界的關注。
    2020/06/09 13:15
  • 亮刀恐嚇「交保護費」! 酒吧控黑幫鬧事

    新北市三重一名酒吧業者指控,從上個月初,店裡頻遭黑幫分子索取保護費,就算說,可以用入股方式,或是頂讓酒吧,對方都不接受,一個月內大鬧了4次,10幾名黑衣人不只佔據了整家店,甚至持刀闖入威脅說要砍人,還故意和其他酒客發生爭執。
    2020/04/21 13:28
  • 長白山雪源 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

    每年10月大陸東北開始冰封千里,吉林二合村雪鄉的農民,每每遇到大雪封山就是他們的農閒時刻,如今不同了,四年前100多戶農民入股「雪鄉景區」的經營,有人做起農家樂民宿,有人利用長白山優質「粉雪」吸客,讓雪鄉的冬季變身冰雪旅遊旺季。
    2020/01/26 13:49
  • 遭爆黑魔法吸金 沈嶸親吐背後真相:絕對零容忍

    「神明代言人」沈嶸遭昔日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煽惑旗下學員借貸入股魔法命理學院,對此,沈嶸的魔法命理學院發出聲明,針對昔日合夥人的控訴,沈嶸深感遺憾,不過面對這些負能量的發言,沈嶸會選擇包容,同時祝福他們盡快成為正能量。
    2019/12/25 16:05
  • 命理師沈嶸遭控坑殺百萬 強迫合夥人消費

    命理師沈嶸,被前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還會煽惑學員入股,並且每個月要消費七萬元,但這名合夥人最後卻因為沒參加一場師徒聚會,就被威脅要解散公司,不過沈嶸透過發言人回應,這都是不實指控,不願再多做說明。
    2019/12/25 13:45
  • 台股站上12000點 國泰金調查:近35%民眾看跌

    國泰金12月調查指出,台股衝破12000點,但投資人卻相對謹慎,有34.8%的人認為未來半年台股會下跌,且願意把現金或定存轉入股市的人略減,市場持續關注美中談判的實際進展。
    2019/12/20 10:43
  • 美股持平 資金強勢流入台股拚續強

    美股持平,歐洲主要股市走勢分歧,台股18日上漲25.44點,收在12122.45點,投顧預期,台股唯一利空僅剩短線漲多正乖離偏高,但資金強勢流入股市,預期指數將沿5日線持續震盪創高。
    2019/12/19 09:32
  • 唐從聖追討105萬資金 股東反控:已離開雞排店

    唐從聖最近投資賣雞排,卻爆出股東糾紛,一名夏姓男子日前找唐從聖和另外2位股東合夥開店,唐從聖當時投資105萬入股,還拿到3張本票,後來3人和夏男理念不合拆夥,唐從聖將本票拿去銀行輒,希望拿回105萬資金,卻讓夏男很不滿,出面爆料。
    2019/11/21 13:27
  • 京東控天貓逼賣家「二選一」 索賠10億人民幣

    下周一就是大陸電商的年度盛會「雙11」,但今年電商之間的競爭提前開打,京東聯合同樣是騰訊入股的「拼多多」和「唯品會」控告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並且索賠人民幣10億。京東直指天貓濫用市場地位,逼迫品牌賣家「二選一」,只能在天貓獨家銷售,不然就要對賣家祭出懲罰手段。這樣限制交易的行為,也引起大陸官方注意,對外宣布這種方式是違法的,今年雙11要全面對電商展開「反壟斷」調查。
    2019/11/07 19:51
  • 買100%股權樂天全權經營 Lamigo走入歷史

    Lamigo桃猿隊在今年7月啟動轉賣程序,現在日本樂天確定買下全部股權正式成為新主人,雖然一度傳出以3.3億元入股,不過全部買下股權應該超過這個金額,而樂天跨足體育市場其實也已經有相當多的經驗,雖然工作人員還會沿用,但經營高層將全部退出。
    2019/09/19 18:25
  • 金鑛「傳」關閉34家門市! 轉往咖啡豆市場

    知名咖啡連鎖店「金鑛咖啡」,傳出34間門市都要收攤的消息!業者2000年從高雄起家,一路往北展店,還吸引3C賣場燦坤入股,也開了複合店。但為什麼要收攤?對此業者不願意對外回應,據了解,可能轉往上游原料咖啡豆供應,也會保留部分門市。
    2019/08/21 13:36
  • 童玩節戲水疑被猥褻 男童:大哥哥抓我的屁股

    一名男童昨天到宜蘭童玩節戲水時,疑遭男子以手指深入股縫由下往上大面積抓捏,男童母親將事發過程上傳臉書社團,直呼太可怕。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並確認犯嫌身份。
    2019/07/15 15:21
  • 蘇寧收購家樂福中國 擁80%股份成大股東

    實體超市受到線上銷售通路的擠壓,經營越來越困難,法國超市巨頭家樂福,決定要將中國區業務8成股份,以人民幣48億元,約合台幣126億元,賣給大陸電商蘇寧易購,交易完成後,蘇寧易購就會成為家樂福中國主要經營者;這也是繼阿里巴巴入股大潤發、騰訊聯手永輝超市後,又一個電商帶領連鎖大型超市轉型的重大布局。
    2019/06/24 20:06
  • 未婚夫貪杯摔破臉慘住院 女星竟砸百萬開居酒屋讓他喝夠

    34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和未婚夫大飛一起上節目「一袋女王」,她竟爆出大飛曾因為喝醉從樓梯上跌下樓摔破臉甚至住院,為了讓大飛有地方能安全飲酒,她特地入股一家居酒屋。
    2019/05/14 10:07
  • 稱投資大陸納骨塔獲利高 劉氏夫妻遭踢爆

    持續追蹤這對劉姓夫妻,其實在2017年他們就在大陸以"中華孝道園"投資公墓和納骨塔名義,要民眾掏錢入股,聲稱只要投資1萬塊人民幣,3年就可獲利48萬人民幣,讓不少民眾拉親朋好友一起投資,而被大陸媒體踢爆,這所謂公墓是不被允許買賣。
    2019/05/08 22:24
  • 閨密變騙子!邀投資「月賺2萬4」 她傻跟1年慘虧百萬

    一名林姓女子與丈夫共同投資統一超商,並邀請好友曾姓女子夫妻出資120萬入股,還向對方保證每月可獲利2萬4千元,隨後又以周轉不靈為由,再向閨密借30萬,並誆稱能用16萬元低價代購鴻海員工認股權股票,拿到錢後卻人間蒸發;曾姓夫妻事後憤而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林女須賠曾女138萬餘元。
    2019/04/13 10:34
  • 30萬就有勞斯萊斯?科技男爽喊「要發財了」 結果GG

    從事科技業的阿志(化名)向本刊透露,自己參與過不下百場類直銷投資講座,規模從幾十人到上千人都有,另外,直銷講座大多隱藏在商辦大樓,而且要有熟人介紹,他坦言,通常參加這類講座的人,普遍不富有,但超過一半會掏錢入會,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場用小錢入股,就能開千萬名車代步的投資玩法。
    2019/03/22 07:37
  • 警瓦解新犯罪集團! 主嫌舉槍打中自己

    犯罪集團首腦舉槍,結果走火打中自己大腿!這是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太平區的汽車旅館槍擊案,警方當天逮捕八男兩女,現在又追出剩下六名逃犯,警方調查發現,這群地方惡霸,是「新竄起的」犯罪集團,不只開毒品趴,還到好幾家海產店,逼迫老闆讓他們入股,甚至找來40人白吃白喝,一言不合還砸店,台中警方瓦解整個犯罪集團,依法送辦。
    2019/03/09 14:40
  • 大股東翻臉 補教大咖陳立被迫當上市公司董座

    補教名師變身上市公司董事長!農曆年前,台股上市光纖公司卓越成功更換董座,新任董座就是在全台有11間補習班的補教名師陳立。本刊調查,3年前打算借殼上市的陳立,與時任卓越光纖董座的陳世峰合作入股,但過去半年,因經營理念不合,公司員工還被調查局約談,最後陳立以遠高於市價的代價,買回陳世峰手中2成股權,正式分道揚鑣。
    2019/03/05 07:43
  • 順藥入股生控基因 遭告發違反證交法

    順天醫藥生技以每股2元參與生控基因疫苗私募,另以5.89元取得生控1447萬老股。但生控股東認為兩者價差恐涉不法,今天委由律師控告順藥總經理林榮錦等人涉違證交法。
    2019/02/22 13:42
  • 傳陸資入股TaxiGo 經濟部:查獲將撤銷投資

    網路叫車平台「TaxiGo」,遭控訴背後是由陸資「獵豹移動」控制,更有人進一步質疑,經濟部審查機制有漏洞;台灣人的個資也有外洩風險,對此表示,將進一步追查,已請當事人提供財務資料,若有違法將依法辦理。如果查獲屬實,最重可以撤銷投資案。
    2019/02/21 15:23
  • 蔡崇信再跨足WNBA 成紐約自由隊新老闆

    台灣出生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近年大舉投資職業球隊,繼入股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後,他的新身分是美國女子職籃WNBA創始球團之一的紐約自由隊老闆。
    2019/01/24 14:25
  • 貴婦奈奈申請加拿大難民 不是怕被抓回台灣而是...

    黃博健和貴婦奈奈日前已在加拿大申請難民保護,其實幕後關鍵原因是中國大陸廣州和深圳的科技公司也砸了上億元入股投資診所,由於中國大陸與加拿大是邦交國,萬一中國投資人提告,貴婦奈奈夫妻極可能被引渡到中國大陸受審。值此關鍵時刻,檢調單位與國稅局恐怕要加快偵辦速度,儘速釐清真相,抓出吸金共犯,並設法將黃夫妻引渡回台受審,才能還給受害者公道。
    2019/01/23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