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追討105萬資金 股東反控:已離開雞排店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6:08

唐從聖最近投資賣雞排,卻爆出股東糾紛,一名夏姓男子日前找唐從聖和另外2位股東合夥開店,唐從聖當時投資105萬入股,還拿到3張本票,後來3人和夏男理念不合拆夥,唐從聖將本票拿去銀行輒,希望拿回105萬資金,卻讓夏男很不滿,出面爆料。

圖/翻攝自從從唐從聖 臉書

 
藝人唐從聖vs.顧客:「要什麼,我要1號餐,1號餐,幾份,7份,7套是不是。」

藝人唐從聖,最近投資賣雞排,從南港店起家,半年內就開了3家分店,經營的有聲有色,但沒想到卻捲入股東失和糾紛。

前股東夏姓男子:「新鮮吧新鮮吧,嗨,晚餐,晚餐。」

 
開直播吃雞排,這名夏姓男子,是唐從聖雞排店的前股東,當初找唐從聖和另外2位股東合夥開店,由唐從聖和2位股東出錢,夏姓男子負責技術和機器部分,但3人和夏男理念不合,被股東們要求離開。

藝人唐從聖:「兩個品牌加起來,我們所有人的投資加起來大概快一千(萬)。」

根據了解,唐從聖當時出資105萬入股,從夏姓男子手上拿到3張本票,協議變更股東登記,卻遲遲沒變更,唐從聖就把3張本票拿去銀行輒,夏姓男子因此跳票、信用破產,另外兩名股東投資更多,因此提告求償,讓夏姓男子很不滿,出面爆料。

藝人唐從聖:「明年的話可能看希望能不能到15間,明年再加一些,我們希望是一個月開一家。」

唐從聖當時為了雞排店,個人狠砸400萬元投資,他表示從夏男手上拿到一堆破器材也沒人要,自己才是受害者,而他接手雞排店後也換了新品牌,只希望官司糾紛盡快落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唐從聖#雞排店#股東#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6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