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患怪病! 唐從聖臉腫變形求診40天痊癒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05

唐從聖最近上節目透露,5月時罹患怪病,臉上出現不明腫塊,從中醫到西醫都求診,花了40天才痊癒,疑似對塵過敏加上壓力過大造成,但有醫師認為他有可能罹患罕見疾病,應該要仔細檢查。

圖/翻攝自從從唐從聖臉書

 
節目:「這個是我們認識的從從嗎,這已經過去已經好了。」

從額頭到雙頰,腫到幾乎看不出來原本五官,唐從聖最近上節目曝光這張照片,把大家嚇了好大一跳,原來他五月時染上怪病,臉部突然浮現不明腫塊,花了40天才治療痊癒,六月露臉拍戲時,還看得出臉上有輕微浮腫。
    
藝人唐從聖:「大概停了20天沒有上工,就是所有的戲都推(掉),因為就是有一些狀況,然後就今天(2日)是第一天復工。」

 
唐從聖因為查不出病因,只好到處掛號求診,5月中的時候還在臉書發文求助,不僅全面停工,心情也很低潮。

電訪唐從聖:「一個三總的一個主任醫師,是幫我查出來抽血是說,我對某種塵過敏,引起臉上叫『肥胖細胞』的一個病變,那另外一個是壓力源,壓力過大這樣。」

唐從聖因為忙著準備脫口秀和舞台劇,又要拍戲還顧2個副業,每天只有3、4個小時休息,才讓身體抗議出狀況,目前已經復工,但有醫師認為唐從聖應該要仔細檢查。

馬偕醫師:「(唐從聖)他有可能罹患,一種叫做『遺傳性血管性水腫』,最可怕就是臉腫,臉腫以後(擔心)他的喉頭腫起來,喉頭腫起來就沒辦法呼吸。」

過敏科醫師表示,「遺傳性血管性水腫」屬於罕見疾病,就算家人沒有症狀,也有人因為基因突變患病,就算檢查出塵過敏,並不代表沒有罹患「遺傳性血管性水腫」,就怕唐從聖會復發,應該要深度檢查,預防勝於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從聖#遺傳#治療#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4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