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入股 結果共393筆

  • 人事動盪剛落幕 陸國家基金147億元挹注中芯

    中芯國際高層人事動盪剛落幕,23日宣布接受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積體電路)基金2期挹注,以5.313億美元(約新台幣147.6億元)入股中芯深圳,中芯持有中芯深圳的股權將降至55%。
    2021/11/24 18:14
  • 自稱小北百貨高層股東騙人投資 遭逮大喊「我是生意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收到自稱是「小北百貨」高層的男子詢問,要不要投資入股?馬上交付現金,就能分紅獲利,甚至還說,「連千毅的貨都是跟我進的」!以此話術詐騙被害人,落入圈套,不法獲利上萬元。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跟監蒐證,昨(18)日中午發現該名男子又跑到萬華區一間火鍋店,詐騙無辜被害人,員警偽裝成顧客,在旁全程蒐證,在雙方交付現金時,當場將人逮捕。
    2021/11/19 15:39
  • 超狂女老闆大方送!每員工兩張頭等艙機票

    美國一間塑身衣品牌,因為被高價入股,老闆大方宣布,送員工每人兩張頭等艙機票,可以飛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還加碼一萬美金的旅遊獎金。這位老闆曾登上「富比士」封面人物,是白手起家的女富豪。
    2021/10/25 17:39
  • 父母財力很重要!南韓年輕世代貧富差距直逼40倍

    南韓年輕世代瘋投資,卻也導致貧富差距急遽加大。在年輕族群當中,有部分人積極購入股票、不動產,而有一部份的人卻已經放棄買房的夢想。根據南韓最新資料統計,20歲到29歲的人口,資產最多的20%與最少的20%,兩者之間的差距高達39.92倍。
    2021/10/12 14:49
  • Gogoro赴美掛牌鴻海入股 併購與李奧納多有關

    台灣電動車商Gogoro,宣布將赴美借殼上市,明年首季在那斯達克掛牌。鴻海也認購2000萬美元的私募增資。這次借殼併購的企業,背後大有來頭,近年來致力於氣候變遷議題的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就是在這家公司擔任顧問。
    2021/09/17 19:18
  • 中國吉利想把Volvo弄上市! 估值上看300億美金

    用股票換鈔票最近燒進了車壇當中,其實在台灣近日也有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更多資金,他們宣告將透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借殼掛牌上市,更喊出公司估值將來到23.5億美金,鴻海也砸了2,000萬美金搶先入股,而中國吉利在先前買下了瑞典國寶Volvo之後,除了吸取該品牌的造車工藝之外,現在也想要讓Volvo切分出來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並且外界分析師認為估值最高將來到300億美金。
    2021/09/17 15:57
  • 快訊/Gogoro明年Q1赴美上市!鴻海砸5.6億入股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宣布,將和美國那斯達克一間上市公司合併,並將以股票代碼「GGR」,預計明年第一季在美國掛牌上市,而鴻海集團也斥資5.6億元台幣,入股Gogoro,強化鴻海在電動車市場的布局。
    2021/09/17 12:09
  • 瑞幸咖啡進行重組 傳有投資企業有意入股

    因財務造假從美股退市的瑞幸咖啡正在進行重組,除了已發布經審計的2019年財報外,官方7日表示,將儘快發布去年財報。市場傳聞,瑞幸正尋求新一輪融資、有投資企業有意入股。
    2021/09/08 15:28
  • 滴滴陷監管風暴 北京市政府否認動員國企入股

    外電日前報導,北京市政府提議由中國國企,入股近來陷入監管風暴的大型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但北京市政府6日向路透社否認此事,聲稱這項報導「不屬實」。
    2021/09/07 12:15
  • 聯電入股加漲價效應 頎邦早盤觸歷史新高價

    面板驅動IC封測廠頎邦與晶圓代工廠聯電換股合作,聯電將成第一大股東,加上頎邦第3季漲價效應,今天開盤股價走強,最高來到88.3元,大漲8.87%,創歷史新高價。隨後股價震盪拉回,來到83.8元,漲幅3.33%。
    2021/09/06 10:10
  • 快訊/聯電股價漲至70元 將入股頎邦整合上下游

    晶圓代工大廠聯電,宣布今晚六點半要開重訊記者會,而另一家封測大廠頎邦,同一時間也要宣布股權交換,市場預估是聯電將入股頎邦,而今天聯電股價站上7字頭新高價,漲幅高達9.38%,股價創下近21年來新高,如果整合下游封測業務,也將再為營收帶來助益。
    2021/09/03 17:59
  • 中國遠洋擬入股德漢堡港 談判進入最後關頭

    中國航運巨頭中國遠洋計畫入股德國第一大港漢堡的碼頭,雙方即將完成談判,不過這筆交易案還需經過德國政府的審查。
    2021/08/24 09:43
  • 北京間接入股字節跳動 美議員籲拜登封殺TikTok

    中國政府傳入股北京字節跳動旗下一家主要子公司後,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敦促總統拜登在美國封殺字節跳動旗下的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App)TikTok。
    2021/08/18 12:06
  • 火星人因「這首歌」愛上周杰倫 2大巨星牽線人竟是他

    天王周杰倫近期入股美國創作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萊姆酒品牌,負責亞洲市場開發,兩大巨星的合作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平面媒體透露,當初是因為「這首歌」促成兩人合作,而且背後的牽線人竟是男星聶雲。
    2021/08/11 14:48
  • 古早味蛋糕二代遭控詐騙 吸金超過百萬

    知名古早味蛋糕店二代,近期被人指控詐騙吸金!這間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古早味蛋糕店,在當地十分知名,被害人說,老闆兒子在群組發文,表示要開新分店,廣邀親友入股,只要投資20萬,每個月會有3成分潤,不少被害人都是看著店家名氣加入,結果簽約後對方就不見人影,才知道遇上詐騙,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百萬,事後被害人已經陸續出面提告。
    2021/08/02 14:07
  • 台灣隱憂 美智庫:大陸侵台先收購奪取港口

    台灣海峽是台海之間的一道屏障,近期,外國媒體引述,大陸要攻打台灣需要奪取台灣的港口,因為去年中共制定《國家情報法》,大陸私人企業必須支援軍事情報,而大陸企業陸續在台灣多處港口,入股相關企業,透過企業收購握有台灣資產,對此,蔡政府開放港口,讓企業行號引進外資,怎麼把關,恐怕還重新審視。
    2021/07/29 20:28
  • 大陸整治補教業 規定為非營利.不得上市

    大陸國務院要整頓校外補習班,要求所有學科類補習班要轉為非營利,並且經營公司不得上市,外資也不能入股,除此之外細節規範還有不可以聘請外籍教師一對一教學,寒暑假不可以安排課程等等。這次官方大刀闊斧的規定,將重創補教產業,大陸目前在A股、港股、美國上市的24家經營涵蓋補習班的公司,恐怕得退市或切割資產。
    2021/07/26 19:53
  • 體育改革再跳票? 蔡壁如痛批蔡英文「詐騙」運動選手

    東奧中華隊19日搭機前往日本備戰奧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乘坐高級商務艙的爭議,外界紛紛砲轟中央不重視國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體育署長張少熙眼看怒火延燒因而公開道歉止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更發文質疑總統體育改革承諾再跳票,「『金牌入股計畫』是不是形同對體育選手的詐騙?」
    2021/07/21 10:46
  • 陸半導體國家隊夢碎 昔併購餓虎「紫光集團」被申請破產

    中國大陸的半導體龍頭「紫光集團」,過去曾想在台灣入股3家上市封裝測試企業,還揚言買下台積電,但是去年傳出負債上千億人民幣後,昨(9)天「紫光集團」已經被債權人向北京法院申請破產。
    2021/07/10 18:23
  • 光陽金庫資本看好全球快遞 入股成為第二大股東

    看好數位科技發展的趨勢與疫情後的全新生活型態,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全球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金庫資本正式達成了投資協議。台灣大車隊集團、光陽集團、金庫資本將透過產業及資本的結合,推動「全球快遞」成為台灣數位化生活最後一哩路的明日之星。
    2021/07/02 19:10
  • 鴻海入股成第2大股東 碩禾與母公司國碩衝漲停

    鴻海集團斥資新台幣9.952億元參與碩禾電材私募,將成為碩禾第2大股東,雙方將攜手開發電動車電池材料。碩禾今天股價強攻漲停,碩禾母公司國碩也同登漲停。
    2021/06/16 10:35
  • 騰訊成樂天大股東 金管會:關切樂天銀行最終受益人

    外媒報導,中國大型電商騰訊集團3月入股日本樂天集團,成為樂天大股東;金管會銀行局表示,將進一步確定日本樂天此次股東結構如何轉變,是否連動影響樂天商銀。
    2021/04/21 22:12
  • 騰訊入股日本樂天 美日政府監視防資訊外流大陸

    中國大型電商騰訊集團3月入股日本樂天集團,成為樂天的大股東;日本政府基於安全保障觀點調查此事是否違法,並將與美國共同監視,以防騰訊將樂天的客戶資訊外流給中國政府。
    2021/04/21 17:37
  • 工業電腦廠研華間接入股恒商40% 合攻智慧零售

    工業電腦廠研華今天宣布透過全資子公司研華投資公司入股台灣智慧零售系統服務商恒商,恒商實收資本額新台幣1.68億元,研華間接持股達40%,成為恒商最大法人股東。
    2021/04/16 11:41
  • 90後網路原生族群改變全球股市 「社群力」驚奇翻轉

    1990年後出生的網路原生世代大量湧入股市,他們運用新的科技平台、相信社群訊息、擁抱ESG永續價值,歐美的千禧投資族更在新產業中快速蓄積財富,年輕股民帶給全球股市結構性衝擊,市場投資生態快速改變中。
    2021/04/1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