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刀恐嚇「交保護費」! 酒吧控黑幫鬧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04

新北市三重一名酒吧業者指控,從上個月初,店裡頻遭黑幫分子索取保護費,就算說,可以用入股方式,或是頂讓酒吧,對方都不接受,一個月內大鬧了4次,10幾名黑衣人不只佔據了整家店,甚至持刀闖入威脅說要砍人,還故意和其他酒客發生爭執。

圖/TVBS

 
一群人走出酒吧,兩邊人馬發生衝突,甚至還互相叫囂,沒多久後,後頭又有一群人持刀步出酒吧,現場再度你推我擠,10幾名黑衣人在騎樓下吵成一團,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了,而他們實際上,都是剛收完保護費的幫派分子。

附近住戶:「我是在那邊吃早餐,在永和豆漿那邊,在早餐店那邊看,年輕人怎麼這麼多,(警察)晚上7、8點就在那邊顧了。」

圖/TVBS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酒吧業者指控,這群惡煞從上個月初就開始到店裡搗亂,擺明就說要收保護費,一個月3萬元,店家使用緩兵之計,說可以入股,甚至是頂讓,通通都被拒絕。
 

近一個月至少大鬧4次,每回10幾名男子到店裡,都說是要消費,但實際上,卻故意和其他酒客發生紛爭,這個這個月5日凌晨這群黑衣人再度到店裡鬧事,不但佔據整家店、噴辣椒水、還一度持刀衝進店裡要砍人,警方獲報,出動30名快打警力到場。

圖/TVBS

附近大樓主委:「時間點是凌晨3、4點,住戶在睡覺,應該不會有人來是警察,警察他們有來嘛,所以應該會有幾個住戶,幾個住戶知道這件事情。」

警方調查,這群人是地方角頭,想討保護費不成,就砸店惹事,但是現在疫情關係,生意本來就差,又遇到這種事,十分無奈,要他們如何生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保護費#砸店#酒吧#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4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