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入籍 結果共224筆

  • 冬奧吉祥物熱賣「棄美轉中」谷愛凌奪金受歡迎

    最近在中國大陸各地釀成搶購旋風的,就是一個以冰糖葫蘆為創意來源的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因為春節假期停工造成的缺貨,不少民眾徹夜排隊,就為了盡快買到一隻冰墩墩,連閉環管理內的外國選手與記者也要帶一隻回家。吉祥物的熱賣之外,北京冬奧另一個關注焦點,就是兩名美國出生,2018與2019年陸續轉入中國隊的選手。其中,在週二(2月8日)為中國奪下第三面金牌的中美混血滑雪好手谷愛凌,儘管並未放棄美國國籍,仍然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但華人家庭出身,已經入籍中國的花式滑冰選手朱易,卻因為在賽場上多次跌倒而遭到殘酷的網路霸凌,同樣都是「棄美轉中」,兩選手待遇天差地遠。
    2022/02/08 19:52
  • 台大高材生宣布「棄健保入陸籍」 網點名2男星:快跟上

    特技演員陳竹音為台灣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7日透露已經放棄台灣戶籍、健保,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更有人直言「蕭敬騰跟上啦!」
    2022/02/08 17:17
  • 昔翻臉劉樂妍!陳竹音宣布「放棄健保」入籍大陸:我的驕傲

    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陳竹音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
    2022/02/07 23:15
  • 前尼國大使斷交後入籍 吳釗燮:被陷害的

    尼加拉瓜跟我國斷交後,我國前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沒有回國說明,反而入籍尼國,引發朝野不滿,外交部長吳釗燮回應,吳進木是「被尼國陷害」,但顯然審查預算的立委們不太買單!
    2022/01/22 19:53
  • 前尼國大使吳進木 2千萬存款僅台幣16萬

    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斷交後馬上入籍尼國,再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吳前大使多筆土地房產都在國外,奇中存款2500多萬,只有16萬元是新台幣,對比其他外交官的財產申報,確實差很大。
    2022/01/05 15:38
  • 前大使斷交不回國還入籍尼加拉瓜 外交部曝內幕

    我國於去年12月10日與尼加拉瓜斷交,但我駐尼國大使吳進木卻未返台,後續也傳出吳進木與太太都已取得尼國國籍。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4)日表示,這部分外交部事前並未獲得告知,不過也已透過私人管道聯繫吳進木,並希望他就外界的相關質疑,自己盡快對外說明。
    2022/01/04 15:05
  • 台尼斷交後吳進木入籍尼國惹議 外交部:事先不知情

    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斷交後獲尼國國籍一案,外交部今天表示,在尼國公告前不知道這件事,吳進木事先也沒有告知外交部;但吳進木雖為退休人員,但仍受到「國家機密保護法」規範。
    2022/01/04 13:37
  • 我駐尼國前大使斷交隔天入籍「不返台報告」 外交部回應

    尼加拉瓜與中華民國去年12月10日斷交,前駐尼國大使吳進木在斷交前夕請辭、未返台報告及獲尼國國籍引發討論。外交部今天表示,吳進木去年9月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退休獲准,已於去年11月17日離任。
    2022/01/03 17:10
  • 斷交隔天秒入籍! 我前駐尼國大使吳進木滯留未歸

    尼加拉瓜去年12月,宣布與我國斷交,奧蒂嘉政權甚至沒收我國館產擬轉贈大陸,而我方前大使吳進木,也在兩國斷交後隔天入籍尼加拉瓜,這讓立委質疑,涉密人員離職還滯留,恐怕會產生國家機密保護漏洞,對此外交部也表示會檢討。
    2022/01/03 12:15
  • 只想來台灣!阿提諾正式歸化 期待代表台灣男籃出賽

    台灣籃壇期盼的歸化中鋒阿提諾完成入籍手續,今天取得身分證,明年2月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起將可代表台灣男籃出征,阿提諾表示,很榮幸能成為台灣人,期待代表台灣男籃出賽。
    2021/12/20 17:43
  • 台灣人口負成長 產業大缺工!勞動部擬開放「移工入籍」補充勞力

    台灣面臨嚴重少子危機,勞動力大幅短缺,再加上疫情造成外籍移工來台受阻,現在台灣包括看護以及工地工廠,都找不到人做,勞動部研擬在明年,開放有經驗的移工,在審核過後,取得台灣的永久居留權,甚至入籍台灣,來解決台灣勞動力不足的國安問題。
    2021/12/03 22:56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加碼跟進!屏東里港拍板普發1千現金 鄉長:不影響財政

    繼屏東市拍板決定發放500元的消費券後,屏東縣里港鄉今(15)日上午也宣布,將在明年1月中對入籍里港的民眾普發1千元現金,里港鄉長徐國銘表示,只要在10月31日前入籍的民眾或是今年底出生的新生兒都可以領取,這次編列的預算不影響公所財政,要用最直接的方式振興民眾。
    2021/11/15 17:41
  • 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發現有諸多問題,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練習時間不夠、裁判公正性等,引起社會譁然。體育署回應,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以專案處理追蹤,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承擔醫療費用。瑞莎方面昨(2)日深夜發表聲明,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
    2021/11/03 07:48
  • 麥寮加碼振興金! 鄉民今年可領「15200元」

    雲林麥寮鄉民原本就設有,每年7200元的六輕睦鄰金,今年除了有中央的五倍券可領取之外,只要8/31之前入籍麥寮鄉的話,還可再申請當地加碼的3000元振興金,等於說麥寮鄉民今年,一人就可以領到15200元。
    2021/10/02 20:06
  • 外媒:陸間諜申請BNO簽證 冒充港人藉機潛入英國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引述政府消息人士報導,有中國大陸間諜利用倫敦提供香港人逃離香港、入籍英國機會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新制簽證,也加入申請想藉機潛入英國。
    2021/08/10 08:57
  • 有片/好想入籍金門!每人爽領5千紓困金 哪些縣市擬跟進?

    全台疫情趨緩,不過內需型產業的經濟風暴持續擴大,金門縣最新決議,每位金門縣民可領5千元現金紓困,未來還有價值3千元的振興券、活絡地方經濟。就以六都來看,財政狀況較好的台北市跟桃園市,市長都對現金紓困態度保留;更別說其他舉債空間更小的直轄市,包括台中市、高雄市、新北市和台南市,舉債餘額都在千億元以下,如果想跟進發錢紓困,恐怕會引發債留子孫的疑慮。
    2021/08/03 23:35
  • 南韓桌球女將田志希從大媽變正妹! 網友:超強換頭術 

    網路上今天引起熱烈討論的,是在桌球混雙八強賽中,被台灣擊敗的南韓女選手田志希,事實上她出生在中國大陸, 十年前入籍南韓, 大陸網友PO出她前後對比照片,居然從一個大媽,變成正妹,大讚南韓的整形技術。
    2021/07/30 16:58
  • 有片/台灣人首踏奧運籃球賽場!宜蘭女球員旅韓奮鬥10年 入選韓國家隊

    籃球項目一向是台灣的劣勢,目前還不曾有機會參加奧運,但有位台灣選手,今年卻踏上東京奧運女籃賽場,她叫做許筱彤,十年前因為在HBL適應不良,入籍韓國求學打球,現在不僅打進韓國職業女籃,還被選進韓國國家隊,成為第一位在奧運籃球項目出賽的台灣人。
    2021/07/29 19:18
  • 混雙奪牌!網爆鄭怡靜曾被台南逼轉籍北市 黃偉哲急回應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昨(26)日摘下東京奧運銅牌,全國上下一片喝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去到台南歸仁鄭怡靜的家中恭賀,但昨晚在PTT上頭一篇文章爆料,鄭怡靜竟是因台南市政府剝奪桌球資源,迫使鄭不得不入籍台北市,並在全運會中代表北市出戰,讓身為鄭怡靜和江宏傑的恩師林忠雄氣到「鬱鬱寡歡而離世」,對此,黃偉哲也跳出來緊急澄清,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
    2021/07/27 09:36
  • 這組選手差41歲!超強桌球嬤倪夏蓮不敵17歲南韓小將

    58歲「桌球阿嬤」倪夏蓮今年代表盧森堡出征東京奧運,是她第5度出戰奧運,原為大陸國籍的倪夏蓮16歲就入選國家隊,婚後隨丈夫入籍盧森堡,並成為盧森堡國家重要主力,昨(25)日東奧桌球女單比賽中,倪夏蓮對上17歲南韓小將申裕斌,可惜最終4比3敗下陣,而這場相差41歲的「嬤孫之戰」也引發球迷關注。
    2021/07/26 11:21
  • 拜登親見證! 白宮移民入籍儀式漏講臺灣

    這個週末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也就是美國國慶。在休假前夕,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見證了一場小型美國公民的入籍儀式,這場入籍儀式還包括一位臺灣移民,只是美國移民局官員卻漏講臺灣。
    2021/07/03 12:07
  • 金剛「長3公分腫瘤」將開刀 與小嫻暫休攤:等我康復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宣布入籍屏東,與男友金剛在恆春夜市擺攤,上(3)月小嫻迎來41歲生日,小倆口一起做了全身健康檢查,意外發現金剛的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他今(6)日透露準備動肛門廔管的手術,將有一段時間無法到夜市賣雞翅。
    2021/04/06 18:19
  • 小嫻慶41歲生日!曝金剛「肛門腫瘤3cm」攝護腺肥大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宣布入籍屏東、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她9日迎來41歲生日,趁著生日前夕和男友一起做了全身健康檢查,沒想到卻發現兩人都有痔瘡,她則自稱小倆口是「內痔情侶」。
    2021/03/11 19:01
  • 小嫻41歲生日打工度過 艾力克斯驚曝「露點合照」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宣布入籍屏東,與男友金剛在恆春夜市擺攤賣起雞翅、編織手環,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支持,昨(9)日是小嫻40歲生日,金剛送上手工蛋糕展現心意,多年好友艾力克斯則是公開20年前「露點照」,引起網友一陣驚呼。
    2021/03/1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