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入籍 結果共224筆

  • 德國新入籍考試 以色列相關內容將納入  

    以巴衝突爆發後,對猶太太族群的不同態度也成為關注焦點。德國公民入籍考試,未來將會加入猶太教和以色列國方面的考題,要藉此過濾掉反猶太者的申請。
    2024/03/29 12:30
  • 傑尼斯狂產人夫偶像!NEWS小山慶一郎結婚 入籍日藏催淚故事

    日本狗仔今(2024)年元旦爆出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成員NEWS小山慶一郎即將跟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今(13)則由公司證實喜訊,宇野實彩子更透露他們選在昨(12)天登記結婚,背後原因超催淚。
    2024/03/13 13:08
  • 陸配入籍 黃捷提宣誓效忠台灣 林右昌贊同

    民進黨立委黃捷,提案修訂《兩案人民關係條例》,新增陸配入籍需宣誓「完全放棄」大陸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提案強調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她強調,陸配權利遠比外配多,但只要經過六道程序、外配卻還要經過考試,認為修法有必要性。
    2024/03/12 13:10
  • 黃捷提陸配定居台灣「入籍宣誓」 邱太三保守回應:須全盤考量

    國民黨立委提案中國大陸籍配偶入籍應從原先的6年放寬為4年,民進黨立委黃捷昨也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指既然要陸配放棄中國國籍有困難,未來必須先經過入籍宣誓,方能取得戶籍,成為申請定居必要條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2)日表示,相關議題態度比較保守,陸配議題很多委員關心,因為如果要跟外配比較,兩者基礎不一樣,我們很難評斷,若要平等對待,雙方各有利弊要全盤考量。
    2024/03/12 11:14
  • 陸配入籍爭議 黃捷提案增條件:宣誓放棄中國身分「效忠台灣」

    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修法,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不過卻引看不少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公布自身提案版本,新增「經入籍宣誓」、「具備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兩條件,她強調若想入籍,陸配須宣誓放棄中國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還需和外配一樣經過考試,「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
    2024/03/11 18:09
  • 出招!藍提案放寬陸配入籍 陳揆:無修法規劃

    國民黨17位立委連署提案,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六年改四年,在2/29正式送案希望修法,最快8日能在院會一讀,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陸配跟外配的立足點不同,不應該混為一談,表示「目前沒有修法規劃」。
    2024/03/01 21:06
  • 出招!藍提案放寬陸配入籍 陳揆:無修法規劃

    國民黨17位立委連署提案,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六年改四年,在2/29正式送案希望修法,最快8日能在院會一讀,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陸配跟外配的立足點不同,不應該混為一談,表示目前沒有修法規劃。
    2024/03/01 14:4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放寬陸配入籍年限

    國民黨立院黨團優先法案提出「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消弭歧視與對立,民眾黨喊支持;民進黨則反對,認為兩者法源不同,福利待遇及條件也不同,應該同步對入出國移民法、國籍法一同討論。行政院則持保留態度,表示兩岸仍處對立,涉及國安應審慎。也有醫界人士擔憂增加陸配親屬依親來台,影響醫療量能,在網上發起連署反對。
    2024/03/01 14:27
  • 藍白挺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民進黨團轟:這樣是福了哪一國?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優先法案修改《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兩岸關係條例),針對陸籍配偶取得身分證年限,將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引發部分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9日)表示,民進黨會強力對這個法案表達反對立場。她痛批,國民黨不是要福國利民,「這樣是福了哪一國」?
    2024/02/29 14:50
  • 「柯競選政見」 眾挺藍推「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委計畫提案,將陸籍配偶入籍年限從6年縮短到4年,而第一時間民眾黨團也表態支持,強調2024競選期間,就是柯文哲政見之一,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2024/02/29 12:58
  • 反對縮短陸配入籍時間 黃捷曝理由: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並獲得民眾黨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反對,直言藍白立委在立院的首要提案,不是捍衛台灣人民的權益,反而急於替中國人爭取權益,存的是什麼心?「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背後代表誰的意志?」
    2024/02/29 10:39
  • 盼各國公平!藍推陸配拿身分證6年降至4年

    立法院國民黨團的優先推動法案中,有一項是要把大陸籍配偶獲得身分證的時間,從六年降至四年與所有外配日期一樣,認為這樣才是公平沒歧視,但有醫師在網路上發起連署反對,說台灣基層醫護人數都已不足,降低陸配入籍年限,只會讓這狀況更嚴重。
    2024/02/28 13:07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新天龍國在這裡!想就讀熱門學校至少得入籍八年

    全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已經是常態,但新竹縣竹北市卻是逆勢成長,18間國小中,今年就有9所已經額滿學校,2023年新竹縣國中就學人數超過1.7萬人,但實際高中容納量卻只有1.2萬人,等於有近5000人無法就近入學,佔28.69%,也是全國最高的比例。
    2023/11/14 22:52
  • 3子入籍7年仍擠不進學校 陸女哭求幫幫我

    高雄有一名大陸籍新住民,她帶著三個孩子回到台灣念書,卻面臨了入學的困難。這名媽媽原本希望孩子們能夠順利就學,但卻被告知學校是總量管制學校,已經滿額了,無法註冊。
    2023/08/30 19:58
  • 德國內閣同意放寬入籍規定 吸引外籍工作者

    身為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正試圖吸引外籍工作者,以解決嚴重的人力短缺問題。
    2023/08/24 14:15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她去(2022)年11月嫁給日本醫師尪AKIRA,並在臉書宣布:「入籍了。」這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入日本籍,根據《選罷法》的規定,具有雙重國籍的人不得參選公職,對此,鄭家純今(26)日也給予回應。
    2023/05/26 13:13
  • 怒駁入籍新加坡為避稅 曹興誠:去年繳16億給中華民國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表示自己取消新加坡國籍,不過卻被質疑去年以外國人身分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助選。曹興誠今(6)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在去年8月底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後,新加坡國籍仍能保留到今年3月15日,他在今年過了年才去辦理,並於2月2日拿到新加坡正式通知,取消了新加坡國籍,「新加坡放棄國籍的手續是公開的,可是有些人查都不查,就不懂裝懂、胡亂批評」,並解釋入籍新加坡國籍並非為避稅,而是不滿台灣司法。
    2023/02/06 14:34
  • 6千元之亂!千人搶入籍 戶政事務所忙到凌晨

    新竹縣竹北市,因為財政穩定,宣布只要在12日以前設籍竹北,就能領六千元紓困金,為此當天戶政事務所湧入一千多人要遷戶籍,忙到凌晨才消化所有民眾,不過符合資格的只有853人。因為只要一戶太多人,或是一個地址太多戶,都是異常,未來戶政事務所也會展開實地訪查,來確認民眾是否符合資格。
    2023/01/14 13:34
  • 民眾搶入籍!戶政人潮爆滿 竹北發6千元紅包

    新竹竹北戶政事務所,今天人潮大爆滿,超過上千人要遷戶籍,直至五點下班,辦理了三百多人,還八百多位民眾等待,戶政人員得加班到深夜,大家都搶著在12日遷入,原來是竹北市今天宣布,要發放6000元民生紓困金,不排富,只要是12日前設籍民眾都可以領到,預計有近21萬人受惠。
    2023/01/12 19:23
  • 綾野剛元旦爆閃婚! 迎娶小他13歲演員佐久間由衣回家

    2023年第一則日本藝人喜訊!日本演員綾野剛今(1)日宣布,與小他13歲的女演員兼模特兒佐久間由衣結婚,目前雙方已經入籍。
    2023/01/01 03:00
  • 張蘭遭抓包不是中國籍!開直播認了 國籍竟是「台灣邦交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悄悄停戰,但前婆婆張蘭不妙了!她竟被抓包偷改國籍,如今已非中國籍,甚至入籍台灣邦交國;對此,張蘭承認了,並緊急開直播回應。
    2022/12/14 16:07
  • 鄭家純閃電升格醫師娘 「躺帥尪胸膛」首發聲:今天在日本入籍了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宣布與大3歲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在日本東京登記完婚,兩人自2018交往,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並在臉書曬出甜蜜依偎老公胸膛的照片,大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不少鐵粉得知消息,直接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替她開心。
    2022/11/0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