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入籍 結果共224筆

  • 喊入籍台灣挨轟「丟黃家人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58歲港星黃秋生日前來台拍攝新戲,自曝正進行14天的入境隔離中,被網友問到「入籍台灣吧」,他回覆1句「準備中」,掀起熱議。長期待在大陸的藝人黃安暗轟黃秋生「給黃家丟臉」,沒想到黃秋生昨天(13日)狠打臉,直呼「我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07:47
  •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2020/05/12 12:02
  • 黃秋生抵台入境隔離中 親曝「準備入籍台灣」

    58歲港星黃秋生過去曾演出《無間道》、《頭文字D》等多部電影作品,更多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然而,近來香港歷經反送中及疫情風波,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他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已經抵台進行14天入境隔離中,還在留言處親曝移民籍計畫。
    2020/05/12 07:27
  • 歐陽靖白色情人節揭結婚喜訊 懷孕5個月

    36歲演員歐陽靖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分享喜訊,已和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在東京完成結婚入籍手續,成為台日夫妻,還貼出腹內胎兒超音波照片,透露已懷孕5個月。
    2020/03/14 13:16
  • 土庫曼教師入籍當台灣人 影音平台解讀國際金融

    來自中亞國家土庫曼的義守大學助理教授古奇今年領到台灣身分證,全家也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古奇還開設影音頻道,解讀國際金融現象。
    2019/11/20 16:23
  • 自曝放棄入籍美國機會 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昨天是聯合國日,關心年輕人未來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發文,強調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依然有著勇闖世界的夢想與拚勁,只是缺乏有經驗、有能力的船長帶領,他不會讓台灣最寶貴的價值與動力成為過去式,也不會讓有夢的年輕人被逼出走。文中也自曝,自己當年曾有很多機會拿到美國護照,但至今他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2019/10/25 09:20
  • 加盟首鋼被問入籍大陸? 林書豪:這情況複雜

    林書豪今年球季正式從NBA轉戰大陸CBA,昨天他首度以北京隊外援身份亮相,他對新球季充滿期待,記者會中被問到是否考慮入籍中國大陸?林書豪表示一直都在考慮,但情況很複雜,沒辦法草率決定。
    2019/09/27 19:42
  • 海底撈創始人棄中國籍 躍居「新加坡首富」

    國際知名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創始人之一張勇,去年9月與妻子舒萍入籍新加坡,即躍居「新加坡首富」,擠下蟬聯10年的新加坡建商遠東機構(Far East Organization)黃誌祥與黃誌達兄弟。
    2019/08/30 22:43
  • 女黃安弄丟台灣護照崩潰 網友笑瘋:妳還想回來?

    女星劉樂妍昨(18日)晚間弄丟台灣護照,讓她急得在微博求助,最近要去香港工作的她,想到月底就要返台,如今不知道該怎麼辦。許多PTT網友見狀笑瘋,開酸「直接入籍中共啊,妳不是最愛中國嗎」,更有人建議她舉報自己台獨,就會被遣送回台了。
    2019/08/19 13:03
  • 推文涉種族歧視 川普:不高興就離開美國

    美國民主黨四位新生代女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要做什麼呢?集體向總統川普嗆聲,因為他們忍無可忍,四人當中,有三名議員出生美國,一名議員也早已歸化入籍,川普卻先是推特發文,要她們「從哪來就回哪去」,引發從美國到加拿大和歐洲政府痛批他種族歧視,被罵慘的川普不甘心,周一利用出席活動的機會,替自己辯解,而他共和黨的同僚,從內閣到議員,不是官官相護就是龜縮不回應,讓這四位堂堂美國議員找記者來,來個「四娘發威」還揚言不排除發動彈劾!
    2019/07/16 20:04
  • 駁斥雙重國籍! 郭台銘:住美11年未拿綠卡

    國民黨初選打得激烈,網路上更傳出郭台銘有雙重國籍甚至入籍新加坡,郭台銘出面否認,強調自己真金不怕火煉,他在美國住了11年連綠卡都沒去辦,只是他去信義區發香包,遇到熱情女粉絲,對他又親又抱。
    2019/06/09 22:00
  • 快訊/擁雙重國籍? 郭台銘: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網路盛傳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擁有雙重國籍,甚至入籍新加坡,郭台銘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不具備雙重國籍,也從未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認為這樣的作法是刻意破壞國民黨團結。
    2019/06/09 17:38
  • 300萬本英護照大方送 脫歐大將向歐洲人釋善意

    據消息人士今天的說法,投入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的環境大臣戈夫若成為下任首相,將提供合乎條件的歐洲人士免費入籍英國的機會,藉此釋出善意,估計將有300萬人符合資格。
    2019/05/28 13:39
  • 為入籍中國的邵子平叫屈 她說:他沒有地方可以去

    82歲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已辦理中國身分證,3月被內政部移民署廢止其戶籍,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今天(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引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回應,只要出具放棄大陸護照、註銷大陸戶籍的證明文件,就可以向內政部申請許可恢復原來的身分。
    2019/04/09 17:30
  • 邵子平遭除籍還想用健保 蘇貞昌開嗆:門都沒有

    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入籍中國大陸,上月遭到中華民國除籍,廢止其戶籍,邵子平認為此舉違憲,使他不能請領退休金跟健保,將返台對移民署提告。對此,內政部表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台灣人民不得在大陸設籍或領用護照,邵子平是因用大陸人民身分申請來台才被查獲,因此依法通報廢止其戶籍登記;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痛斥他想領健保「門都沒有」。
    2019/04/09 11:49
  • 邵子平控移民署違憲 學者:不除他籍才違法

    因入籍中國大陸遭中華民國除籍的前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兩岸學者張五岳表示,兩岸條例不允許雙重戶籍,若政府沒有將邵子平除籍,「才是違法」。
    2019/04/08 17:38
  • 「覺得沒醉」 吾爾開希酒駕被逮 酒測0.4

    大陸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學運領袖之一吾爾開希,已經入籍中華民國,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大安區跟朋友聚餐喝酒後,騎機車回家,沿路搖搖晃晃,有巡邏員警看到他,當場攔查酒測值0.4,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複訊。年經警察第一時間沒認出來,騎士是吾爾開希,後來資深員警認出來,而吾爾開希事也臉書上坦承酒駕,會配合檢警調查,並強調再也不敢了。
    2019/03/31 20:06
  • 國債太高怎麼解決? 美國人請願賣掉蒙大拿州

    美國債台高築怎麼解決?有美國民眾在請願網站發起連署,要以一兆美元將蒙大拿州賣給加拿大。短短數日已經獲得超過9300人連署,其中不乏蒙大拿當地居民期待入籍加拿大。
    2019/02/20 17:27
  • 住台灣差2天 女兒當不成台灣人 父怒刺腹

    一名64歲的台灣男子因為和大陸籍妻子離婚後,想讓16歲女兒入籍台灣,但依法必須連續2年待在台灣184天,結果男子前往移民署辦理手續當下,因為計算天數錯誤,女兒只待了182天,差了兩天,男子氣憤當場拿水果刀刺進自己的左腹,嚇壞現場移民署人員,所幸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這樣自殘的行為,恐怕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2019/02/16 13:32
  • 成為台灣人!瑞莎領身分證爆哭 隔天立馬做這件事

    33歲烏克蘭女星瑞莎來台發展10年,2013年便開始申請歸化台灣,過程卻一波三折,總算在24日如願取得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她拿到那一刻也忍不住落下淚來,而隔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冠上夫姓,還開心直呼「終於可以跟全家姓李!」
    2019/01/27 10:32
  • 拚400萬人口! 入籍新北市抽18坪套房

    新北市人口已突破399萬6千人大關,距離目標400萬人口,預計今年上半年可以達標,其中最多人遷入的區域包含了林口、淡水和板橋,人口變多市府作為正要積極,包含了公托公宅,都在加緊增設中,而交通部分更是侯市府接下來的挑戰之一。
    2019/01/16 23:02
  • 新公民宣誓先試膽 加國宣誓儀式高掛半空中

    加拿大舉辦了1場非常特別的儀式,有6位即將取得加拿大公民身分的民眾,得懸掛在116層樓高的觀景台上唱國歌,並進行公民宣誓,才能正式變成加拿大人,這可都讓大家既期待又害怕,這麼驚心動魄的體驗恐怕讓他們一輩子都忘不了。
    2018/10/12 14:40
  • 防生育旅遊! 加拿大議員提取消自動入籍

    加拿大保守黨最近提議要修法取消自動入籍政策,理由是最近太多大陸人藉由所謂生育旅遊到當地產子,讓小孩取得加拿大國籍,等於沒有盡公民義務就能享受各種社會福利,這項話題引發大陸媒體高度關注。
    2018/09/14 20:34
  • 亞運男籃8強賽 南韓日本命運不同

    亞運男籃8強賽,南韓在歸化入籍的羅健兒在得分和籃板都有2位數的表現下,以91比82氣走菲律賓,進入4強,另外只剩8人應戰的日本,則是以67比93敗在伊朗手下
    2018/08/28 11:55
  • 麻衣離婚談不攏 爆王家不滿她炫富低學歷

    麻衣最後一次被公開的近況,是跟日籍閨密愛紗相約日本賞櫻,還有跟兒子在公園玩耍的照片;尤其兒子的國籍複雜,王泉仁已入籍新加坡,麻衣則是日本籍,加上婚後住在「中華民國」,三重國籍還要等到兒子22歲時的選擇而定,因此也讓王家如今跨海「搶兒」的程序更加複雜。
    2018/08/1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