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光線 結果共396筆

  • 醫曝半夜易醒7大原因 「這1物」成睡眠品質隱形殺手

    睡到半夜突然醒來,然後就很難入睡,很多人有這樣的睡眠中斷困擾,連帶影響到睡眠品質。為什麼半夜容易醒過來?如何避免?胸腔重症科醫師黃軒分析有7大原因。
    2022/08/08 15:49
  • 饒河夜市550戶大停電「連紅綠燈都不亮」 台電曝原因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夜市晚間7點多驚傳大停電的消息,連紅綠燈都失效,現場許多民眾只能揮汗摸黑用餐,還有不少民眾靠著手機的手電筒光線繼續逛街。
    2022/07/16 19:33
  • 男徵室友PO「昏暗房照」網嚇「集結3大恐怖片場」

    現在不少民眾為了節省生活開支,會找室友分攤租金,台北市一名男子,在租屋社團PO出徵室友文,但附上的照片卻是燈光昏暗,走工業風格的環境照,除了光線,還放了佛像圖、以及神祕小玩偶,引發不少網友驚嚇,直呼以為是恐怖片場,不過這名男子表示,只是想找跟他一樣喜歡同風格的室友。
    2022/07/12 13:25
  • 最新研究:睡覺不關電視恐致早死 糖尿病、高血壓風險增

    每個人睡覺時總有不同的習慣,許多人往往需要開著電視、或是留盞夜燈才能安心入睡。但最新研究顯示,就算僅是睡覺時電視產生的微弱光線,也可能讓人更容易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促進早死的風險。
    2022/06/30 15:13
  • 開夜燈睡覺當心!微弱光線「增罹3病風險」這顏色刺激大腦

    不少人晚上睡覺習慣開夜燈,不過根據國外媒體New Atlas報導,夜晚入睡時的微弱光線,會使身體的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出現失衡,足以損害心血管功能和血糖調節能力,長期下來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及代謝綜合症的風險。 ​​​​​​​
    2022/06/23 15:59
  • 是河不是路!男子抄近路掉落池底 全濕

    想要找廁所卻跌落水池!台北花博公園,日前民眾要找廁所,當時光線昏暗,加上下雨,選擇抄近路,卻錯把流行館周遭的護城河,當成是路,結果不小心跌倒,弄得全身濕答答,實際測量水深約40公分,就怕又有人不小心,園區的工作人員緊急拉紅龍,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2/06/22 21:11
  • 離島也看得到!捕捉登山人龍攻頂玉山

    從離島也能看到玉山!澎湖有一名顏先生平常喜歡拍照,17日清晨4點多,他從烏崁里海堤拍到玉山山脈,還看得到登山客頭燈,連成一條線,因而引發討論,他說當時四周昏暗,只能靠燈塔光線對焦,而玉管處表示,那些亮亮的光點確實就是凌晨準備攻頂的登山客,大多是為了看日出但沿路碎石多,為了安全,其實都建議避免摸黑登頂。
    2022/06/20 18:21
  • 噴白線、擺蒜頭刁難鄰停車?真相是會折射、單純曬乾

    台南麻豆有住戶,把車停在自家對面空地,但有女子指控,隔壁鄰居在地上噴白漆當界線,甚至擺大袋蒜頭,刁難住戶停車,這塊停車範圍,是私人地提供做為排水設施,開放公共使用,就算有霸佔警方也沒轍,而被控難相處的男子,他澄清是誤會,放蒜頭單純是要曬乾,劃白線是因為,超過白線,燈罩會折射光線進他家。
    2022/06/15 20:09
  • 遠雄美人魚被酸像女鬼!超正本尊現身 高EQ網暈爆戀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日前推出「美人魚實境表演秀」,由許多受過訓練的正妹,打扮成美人魚在水池中與觀眾互動,成功吸引大家搶著拍照。不過有民眾PO出照片,原本長相甜美的美人魚,疑似因拍攝角度和光線,竟一瞬間變成恐怖女鬼,對此扮演美人魚的本尊現身回應,高EQ及高顏質立刻吸粉無數。
    2022/06/13 12:09
  • 皮膚黑測血氧機不準? 美國醫學期刊證實:恐出現誤差

    偵測血氧明明正常,怎麼突然缺氧?小心可能是血氧機高估您的血氧量害的。根據刊登在最新的美國醫學期刊報導,膚色可能影響血氧機的偵測。心臟科名醫提醒,偵測血氧時不能擦指甲油、不能做美甲,並且同時評估唇色、呼吸狀況等等,才不會錯判血氧濃度。
    2022/06/02 15:58
  • 白髮別擔心!超夯「光線染」成最強障眼法 染完顏值翻倍

    看著不斷冒出的白髮,你是選擇與它共處,還是蓋光光呢?現在,不用那麼極端啦!好好利用白髮,反而更能染出自然漂亮的髮色喔!快來看看,韓國也很流行的光線染,把原本惱人的困擾,變成引以為傲的優勢之外,即使長出新髮也不會有尷尬的布丁頭喔!
    2022/05/09 15:57
  • 你是誰!路人持手電筒「閃」 駕駛急煞險撞

    有駕駛車開到一半,突然被路人拿手電動對著擋風玻璃照!台北市天母一名男子,開車返家,半路遇到一名路人,不明原因拿出光線刺眼的手電筒,不斷朝著車內閃爍,駕駛馬上放慢車速,因為視線不佳,看東西還出現殘影,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2022/04/08 19:34
  • 台南無印風咖啡廳「南美春室」 大片玻璃純白空間超好拍

    台南現正最熱門好拍的咖啡廳「南美春室The POOL」吸引超多人前往朝聖!大片玻璃以及延伸美術館的純白色系,光線倒映在地板上讓人美照拍不停!室內空間帶有日式簡約無印風,高挑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悠閒的午後來這邊放鬆一下,超級愜意呢!
    2022/03/02 09:29
  • 無效? 專家:抗藍光貼膜遠不如夜間模式

    您的手機有貼抗藍光貼膜嗎?清華大學教授周卓煇研究發現這些市售的抗藍光商品,效果有限,遠遠不如直接把手機調暗,用夜間模式來使用手機。台大眼科醫師也表示,相較於白光,用燭光光線比較柔和,而且不用太亮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2022/02/23 15:30
  • 背後傳球遭法院認定「不正常方式」!少年害女騎士受傷賠天價

    新北市一名何姓少年3年前和同學一起,到板橋區附近一處籃球場打球,當時晚上、光線較為昏暗,何姓少年以「背後傳球」給同學,但對方沒接到,導致球從場邊的圍籬滾出去,造成經過的胡姓女騎士受傷。事後對方向何姓少年及籃球場管理單位區公所提告,並連帶求償123萬多元,對此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是何姓少年以「不正常方式傳球」,才會造成意外,因此須負擔全部責任。
    2022/02/21 14:30
  • 史上第一渣還未爆!資深狗仔洩線索 曝是歌壇大咖:被打過

    王力宏淫亂私生活被揭發後,多年優質形象一夕全毀、人設崩塌,過往的桃色風波也再度被提起。資深狗仔「小葛」葛斯齊,日前就在TVBS網路節目《超錢新聞》透露,演藝圈「玩很大」名單除了目前已被揭露的那些大咖,還有一位「史上第一渣」未被公開,他更了當曝光線索:「那個人曾經得獎、也曾經被揍!」
    2021/12/19 18:10
  • 木棧板突燒出「大黑洞」!兇手竟是「玻璃球」

    這起火警實在太離奇!竹北一間科技公司戶外木棧板突然起火,現場一片焦黑還燒出大洞,消防人員追查發現,起火原因竟跟一顆「玻璃球」有關,因為陽光直射球體,聚集了所有光線,引燃了周遭落葉造成火災。
    2021/12/09 12:05
  • 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女藝人熊熊(卓毓彤)長期待在台北工作,因此擁有豐富的租房經驗,對此她在節目中分享,以前剛到北部發展時年紀輕還不懂事,結果某次租房因為遺漏了事前最重要的「2動作」,導致她入住第一天就嚇到不敢回去睡,甚至虧了5萬多元,十分無奈。
    2021/12/03 19:03
  • 外星艦?雲下12神秘光點 目擊者:我看到啥?

    南投埔里的民眾半夜起床看向窗外,驚訝看到12個小光點,在雲層下,整隊似的由內往外擴散,拍下15秒影片,po文問鄉親,我看到了甚麼?埔里人笑著問,你新來的吧?那道光就是中台禪寺的雷射燈。
    2021/12/01 15:58
  • 春節出遊新地標! 清水地熱斥7千萬建8湯屋

    喜歡泡湯的民眾又有新去處了!宜蘭的清水地熱繼取得電業執照後,更進一步規劃、斥資7000萬元,打造男女湯各4座,12/8正式開幕後,試營運一週每天開放120人免費體驗,三星跟大同鄉在地居民優先報名。特別的是,泉水利用地熱五口水井發電尾水,礦物質混合沉澱加上光線反射,讓每天泉水會「變色」!
    2021/11/21 13:35
  • 為林布蘭痴狂!荷法掀外交戰 擲50億「聯姻」買名畫

    林布蘭是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繪畫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擅長捕捉光線和陰影,讓畫像栩栩如生,而且和同時期的畫家不同,林布蘭的畫作,通常表現的,並非只是「表象」,而是經過他深刻觀察後的「人性」;寫實呈現歲月的痕跡,也讓林布蘭成為後代藝術品收藏界,最搶手畫家之一。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 Hoogendijk),拍攝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除了記錄差點引爆荷蘭和法國「外交衝突」的名畫爭奪戰,還有荷蘭交易商發現全新林布蘭真跡,卻掀起「信用混戰」的完整過程,帶觀眾一探現代人對大師林布蘭的著迷與痴狂。
    2021/11/05 19:44
  • Ford頭燈可打字加表情! 原廠新LED照明技術專利申請中

    這些年汽車燈光照明科技不斷進步,Audi A8算是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其他車廠紛紛發掘,原來頭燈還可以這樣玩?不只可以作為單純照明,比範圍、比亮度,還能夠使用矩陣式科技,達到精準改變照明範圍形狀,甚至玩出花樣來。發動車子的時候送車主一小段燈光展演動畫,尊榮感立刻爆棚。美國車廠看著歐洲車廠搞起花式照明,同樣也不甘示弱,你用光線作,我就用燈組閃表情!
    2021/10/08 19:41
  • 家樂福桂林店也只能認輸 這個地獄級難度停車場一失誤就準備修車!

    停車絕對是許多新手的惡夢,不管是路邊停車還是倒車入庫,考照的時候就要頭痛一次,拿到駕照之後更要頭痛很多次。但在狹窄彎曲而且光線昏暗視線不良的室內立體停車場面前,那些都是浮雲般清淡。家樂福桂林店、新竹晶品城都是公認的新手惡夢。不過有網友發現,在香港有個連當地人都害怕的立體停車場,那才叫真正的地獄級難度。
    2021/10/05 15:52
  • 用車燈說話!LED數位車燈改變駕駛溝通方式

    這幾年車頭燈開始出現革命性發展,利用電腦操控車頭的LED燈,不只能因應各種情況,調整車頭燈的光線和照射區域,甚至還能用光束,打出不同的文字、圖案,未來車燈科技將成為駕駛與外界溝通的新語言。
    2021/09/28 12:44
  • 「醫猶未盡」原民醫師偏鄉救人 鏡頭紀錄台灣美景辦展

    近來引起炫風的史詩大劇《斯卡羅》,劇組為了還原一百多年前台灣的府城跟部落風貌,請來兩屆金鐘獎得主也就是資深影視美術指導許英光,打造舊時代場景,但除了靠劇組搭景之外,還得藉由光線跟天然地貌才能夠有如此唯美的畫面。而來自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的張維倫醫師,除了行醫救人,閒暇之餘熱愛攝影,拍下台灣各地山海美景,無論雲海、山景、日出日落張張紀錄台灣的原始美景,今(21)日他也在新竹舉辦攝影展,讓大家一起體會按下快門那一瞬間的感動。
    2021/08/2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