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白線、擺蒜頭刁難鄰停車?真相是會折射、單純曬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0:09

台南麻豆有住戶,把車停在自家對面空地,但有女子指控,隔壁鄰居在地上噴白漆當界線,甚至擺大袋蒜頭,刁難住戶停車,這塊停車範圍,是私人地提供做為排水設施,開放公共使用,就算有霸佔警方也沒轍,而被控難相處的男子,他澄清是誤會,放蒜頭單純是要曬乾,劃白線是因為,超過白線,燈罩會折射光線進他家。

圖/TVBS

 
男子手上拿著漆,走到住家對面,蹲下來,在深色轎車車頭前方噴漆,車主是隔壁鄰居,要出門上班,發現地板上,多了一條白線。

當事女子:「車子不要停超過啊,停這個超過,我就覺得這一整排,大家都是可以停的,就算我有停超過也不違法吧。」

鄰居在地上畫記號,女子指控,隔壁鄰居小動作一堆,之前還在水溝蓋上,擺了兩大袋蒜頭。

 
當事女子:「就是讓你沒辦法停,很難停車這樣子啊,停好之後我就拍照錄影存證起來,說我沒有弄到他的東西(蒜頭)。」

圖/TVBS

這是台南麻豆區小埤里,住戶為了停車問題,關係降到冰點,透天厝正前方,這條水泥地,住戶當停車場使用,還有人放盆栽,但地主根本就不是住戶。

記者黃筱淇:「我們重回現場,可以看到這部車的前方,被鄰居劃了一條白線,而在我所站的這個位置,水溝蓋的一個面積,其實是私人土地,提供給公所做為公共設施使用。」

這條是公所排水溝,旁邊是水利會灌溉溝渠,包括右邊這片柚子果園,都是同一名地主所有,私人地提供緊鄰道路的這一側,作為公共排水設施,空間開放給附近居民使用,但不代表可以佔為己有。

當事鄰居王先生:「蒜頭就是生的來你要曬乾,不然你拿進去家裡面會發霉,我是放在水溝蓋上面我不是放在路上。」

男子澄清沒有擺蒜頭刁難鄰居,至於噴白線,他理由是。

圖/TVBS

 
當事鄰居王先生:「她車停後面一點,會反射光線進去我家的客廳,照(那條白線)那樣停就不會反射進去我家裡面。」

王先生說隔壁鄰居車尾如果朝他家,越過白線的位置,夏天太陽折射,燈罩會反射到他家。

麻豆區公所農業及建設課長林德昌:「跟地主協調完之後,把它(白線)做一個排除。」

公共設施面積劃白線,公所會要求塗銷恢復原狀,私人地讓大家停車,卻讓街坊鄰居產生嫌隙,誰也不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擺蒜頭#噴白線#刁難#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37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