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一渣還未爆!資深狗仔洩線索 曝是歌壇大咖:被打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8:17
葛斯齊公開「史上第一渣」線索。(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照)
葛斯齊公開「史上第一渣」線索。(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照)

王力宏淫亂私生活被揭發後,多年優質形象一夕全毀、人設崩塌,過往的桃色風波也再度被提起。資深狗仔「小葛」葛斯齊,日前就在TVBS網路節目《超錢新聞》透露,演藝圈「玩很大」名單除了目前已被揭露的那些大咖,還有一位「史上第一渣」未被公開,他更了當曝光線索:「那個人曾經得獎、也曾經被揍!」

自從李靚蕾毀滅式長文曝光後,原先在大陸還有商演的王力宏,火速遭到合作廠商切割,他也在隔天悄悄搭機返台,並低調閃避媒體,直接入住防疫旅館。對此,有「亞洲跟拍一哥」封號的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分析,李靚蕾曾說「王力宏在每一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約砲對象」,若在這個風頭上,王力宏還不快「逃回台灣」,到時候只要有女子向警方檢舉、報案,「那你覺得他還回得來嗎?」

 

王力宏18日低調返台。(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都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比羅志祥更渣」 網揭關鍵4原因

話鋒一轉,葛斯齊提到演藝圈玩很大名單,除了有陳冠希、吳亦凡、羅志祥等人,還有一名未被公開的超級大咖。葛斯齊直接了當的提供資訊:「那個人曾經被揍過,而且是史上第一渣!」他接著透露,這位「A咖」渣到赫赫有名,卻非常難跟,「因為這個人很聰明,他從以前玩都在大陸玩,且都跟官二代玩,但因為狗仔沒有記者證,想要拍他根本沒辦法接近,連拍都不能拍。」

 
葛斯齊點名歌壇某大咖「史上第一渣」。(圖/YouTube)

更多新聞:王力宏徹底黑化!網問名人外遇「誰洗白最成功」全點名他

葛斯齊解釋,只要狗仔被官二代發現,「他把你攔下來交給警察,只要查出你是哪家公司,明天你這家公司就被封了」,導致沒有任何一個記者、任何一家媒體敢得罪,而該名大咖就是利用這點,當成他的金鐘罩鐵布衫。但葛斯齊也不是省油的燈,繼續提供線索表示,這名大咖是「唱片線的」、在台灣「玩了很多人」,還曾得過獎,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渣男#葛斯齊#天王#歌手#官二代#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3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