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光天化日 結果共632筆

  • 英內政部爆嚴重失職 近80難民孩童當街遭擄無人管

    英國政府在過去幾個月來,因移民政策屢受各界批評。如今又被踢爆內政部「嚴重失職」,導致近80名住在由官方管理的旅館內,等待申請庇護的孩童,在光天化日下遭到人蛇集團擄走,從此下落不明。  
    2023/01/22 14:18
  • 以為路倒!當街吸強力膠 男半天內被逮2次

    桃園中正路上有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竟當街吸食強力膠,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脫序,還不斷發出笑聲,讓民眾都看傻眼了,而且他一天之內就被員警送進警局2次。
    2023/01/06 17:36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賠一架軍機 南韓空防遭質疑軍方澄清

    北韓26日派出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雖然並未發動直接攻擊,但是在光天化日下「侵門踏戶」挑釁,還一度飛越首爾上空,龍山的總統府周邊設施恐怕都被北韓當局看光光。但是最讓各界關注的是,南韓軍方當天出動戰機試圖將北韓無人機擊落,結果不僅開了100多發子彈都沒打下,其中一架攻擊機甚至還墜毀,首都防空網的安全性遭到質疑。
    2022/12/27 11:55
  • 黑色星期五搶案!2男闖加州蘋果門市 狂掃百萬電腦沒人擋

    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的蘋果(Apple)旗艦店日前在光天化日下,竟然遭到2名搶匪闖入,在店內狂「掃貨」,粗暴搶走桌上的展示機,估計價值約達3萬5000美元(約106萬新台幣)。把店內的顧客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店員也高舉雙手並呼籲客人「不要阻止他們」,就怕造成無辜傷亡。
    2022/12/04 10:03
  • 超搞工!偽裝台電人員 假維修真偷電纜線

    台中市大安區最近接連發生路燈不亮狀況,警方循線在大里區逮捕林姓慣竊,發現他犯案前會承租工程車,穿上反光背心,假裝成台電外包人員,光天化日剪斷電纜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台電初步清點損失超過200公斤電纜線,全案也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8:20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是小偷!目擊黑衣男蹲草叢 丟手機、拆平板套

    民眾在停車場,發現旁邊草叢有一名男子,蹲著翻找包包,還拿出平板,拆掉套子丟棄,原來是小偷。他光天化日之下,徒步在南投埔里最熱鬧的中山路,找到沒上鎖的車子偷走包包,裡面有手機和平板,擔心手機追蹤,隨手就丟。
    2022/11/01 19:50
  • 我來討債!天道盟砸攤 警逮人查扣「假炸彈」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水果行,日前遭惡煞砸店,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被委託討債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砸攤;另外他們先前也在中山區當街砸車,被警方逮捕。員警這次搜索,還查扣到他們用來恐嚇被害人的「玩具炸彈」,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
    2022/10/21 11:55
  • 光天化日!福和橋象棋園區公然聚賭 警逮10賭客扣賭資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獲報,有民眾疑似在福和橋下的象棋運動公園玩「象棋肉龜」,而且一行人大剌剌地直接在光天化日之下掏錢賭博,警方歷經多日的佈線、蒐證,前(11)日循線逮捕正在賭桌上廝殺的10名賭客,當場查扣12萬餘元賭資、賭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3 11:31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撞見賊偷包 熱心民眾「狂奔百公尺追賊」

    昨天(9/7)基隆一名男子,趁著車主不在,光天化日下,偷走放在機車前置物箱的皮夾,由於犯案過程鬼鬼祟祟,正巧被路過民眾撞見,大聲喝斥制止,結果他竟拔腿狂奔,熱心民眾也立刻追上去,跑了約100公尺順利逮到他。
    2022/09/08 12:34
  • 烏克蘭戰場局勢吃緊 俄羅斯內政部急抓「烏克蘭間諜」

    烏軍在烏南的反攻傳出捷報,CNN報導,俄軍用來補給武器和人力的橋段,已經被烏軍摧毀,目標就是要奪回赫爾松。俄羅斯似乎也因為烏克蘭戰況不利,被逼急了,這幾天,他們在俄羅斯境內,大動作追捕被認為是「烏克蘭間諜」的嫌犯,甚至光天化日下,當街抓人。
    2022/08/31 12:51
  • 驚悚畫面曝!美6歲女童門口倒垃圾險遭擄 尖叫嚇跑壞人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二(23)在光天化日下,竟發生一起驚悚「擄童」未遂案件。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倒垃圾時,突然遭到不明男子強行拖走,嚇得女童當場放聲尖叫,男子才馬上鬆手逃離現場。犯案過程全都被女童家門口的監視器拍下。
    2022/08/28 10:47
  •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2022/08/27 18:36
  • 高雄茄萣「球棒隊」? 大白天追撞逼車又砸車 勇婦大膽勸阻

    光天化日之下,高雄茄萣區發生故意撞車又砸車事件,影片曝光,警方也循線逮捕6人,初步了解,雙方疑似都是在地人,起衝突後,大街上開車追逐,只見打人一方,緊追被害車輛,故意追撞又推擠到其他車輛,讓被害者車子無法動彈,接著持球棒、磚頭砸車,由於彼此都熟識,見狀的住戶也大膽上前勸阻。
    2022/08/27 12:42
  • 台南2年輕員警逮兇嫌殞命 黃明昭「不捨」怒:人神共憤

    昨 (22)日,一名逃獄的通緝犯殺害2名優秀的員警,並展開漫無目的大逃亡,今(23)日凌晨在新竹落網,警政署長黃明昭抵台南第三警分局,在開頭受訪時就怒喊:「人神共憤!」他表示,林姓兇嫌在光天化日之下,竟對執法人員行兇,行徑十分可惡,也肯定2名員警無懼兇嫌威脅,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並表達對2位年輕有為的生命消逝,感到十分不捨。  
    2022/08/23 10:34
  • 高醫槍案挨批「慶記之都」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破案

    高醫今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國民黨批槍手光天化日在醫院開槍,高雄又淪為「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他已指示警方務必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08/17 15:23
  • 才自豪六都第一!槍手闖高醫恐怖轟頭 陳其邁遭柯志恩狠酸

    高雄高醫今(17)日上午遭槍手闖入,一名56歲男子被連開兩槍,當場頭、胸中彈、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槍手光天化日下開槍,行徑十分大膽,震驚外界。高雄市長陳其邁得知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槍擊案情況;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狠酸,陳其邁之前才自豪說高雄改善槍擊比例是六都第一,結果剛剛就發生槍擊案,一點都不平靜。
    2022/08/17 14:52
  • 嚇人!男信義區對空鳴槍 遭逮辯「我被恐嚇」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對空鳴槍,嚇壞不少人。嫌犯一個小時後在附近巷弄被逮,辯稱是遭人恐嚇,但他說詞反反覆覆,一下說沒開槍,一下又說是作勢比劃,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到一把BB槍,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2022/08/01 12:27
  • 義國男街頭暴走!狂毆非裔小販致死 拍攝者不救引爭議

    義大利街頭上週五(29)發生一起駭人襲擊致死事件,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慘遭另一名義大利男子狂毆。凶嫌疑似不滿男子搭訕同行女性友人購買商品,先是在人行道上追趕受害者,把對方推到在地後,還用雙手不斷猛揍,導致對方傷重喪命。凶嫌犯行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旁「拍攝者不救」的行為,也湧現一片批評聲浪。
    2022/07/31 16:26
  •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2022/07/27 10:00
  • 噁男當眾脫褲!下秒被大姐一腳踹飛 2萬人痛快叫好

    光天化日之下哪來的露鳥俠?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在速食店內當眾脫褲,結果被後方大姐一腳踹飛,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大快人心。 
    2022/07/13 21:55
  • 荷蘭藝術博覽會遭搶 4武裝劫匪砸玻璃、奪寶石

    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克(Maastricht)現正舉辦規模最大的「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現場展示許多珍貴美術、古董和寶石,不料在28日這天,光天化日之下有4人組的武裝盜匪闖入,見到目標展示櫃後便拿鐵鎚砸爛玻璃,直接奪走寶石,他們拿著似乎是手槍的東西威脅民眾,最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只抓到其中2名搶匪。
    2022/06/29 12:27
  • 只因提分手!前男友埋伏埃及女大生 40多人面前砍死她

    20日一早埃及爆發恐怖情殺案,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之下在曼蘇拉大學(Mansoura University)校門口遭埋伏的前男友亂刀砍死,前男友持刀鎖定脖子要害,讓妮拉當場濺血死亡,在場約有40名目擊者全看傻了眼,直到校園保安衝上前,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壓制住失控的恐怖情人。
    2022/06/23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