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醫槍案挨批「慶記之都」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破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23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醫今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國民黨批槍手光天化日在醫院開槍,高雄又淪為「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他已指示警方務必最短時間內破案。

對於這起槍擊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發布訊息說,最近高雄一點都不平靜,人民一點都不心安,警察局長不久前才說高雄治安優質,陳其邁也自豪說高雄改善槍擊比例六都第一,但今天卻發生槍擊事件,讓人震驚。

 

柯志恩說,很多從政者非常喜歡強調大建設、大投資,但是人民只要小安全、小幸福、小心安,今天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從政者應該好好檢討。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去年高雄連續發生槍擊案,被譏笑「慶記之都」,陳其邁前幾天才在議會表示高雄槍擊案降幅第一,如今竟有槍手光天化日在高醫開槍,讓高雄彷彿又重回去年淪為「慶記之都」的恐怖陰影中。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美雅說,此事凸顯高雄黑槍氾濫情形嚴重,希望陳其邁能夠正視,真正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及人身安全。
 

陳其邁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醫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警察局第一時間已掌握狀況、追查動機與嫌犯行蹤,警察局長並於現場指揮偵辦。警方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並已經掌握對象。

陳其邁強調會嚴懲緝凶,而他也到高醫慰問家屬與高醫員工,並指示警察局務必於最短時間內緝凶破案。目前警察局專案小組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上午10時5分發生槍響,56歲王男在1樓耳鼻喉科候診區等待看診時,突遭1名男子靠近連開2槍,王男頭部、右胸中彈,搶救2小時多仍宣告不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高醫槍擊#槍擊案#慶記之都#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63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