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27
一名智利記者在直播搶案時,不知從何處飛來一隻鸚鵡搶走他的耳機,荒唐又搞笑的過程全被播送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智利記者在直播搶案時,不知從何處飛來一隻鸚鵡搶走他的耳機,荒唐又搞笑的過程全被播送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智利電視台記者尼古拉斯·克魯姆(Nicolás Krumm)近日至一處搶劫案現場進行直播,正當他在講解事件始末時,一隻飛過的綠色鸚鵡正巧停在他的肩膀上。尼古拉斯不慌不忙,維持原動作讓鸚鵡停留在肩膀上,他則繼續專心的播報。

 
 
一開始鸚鵡還乖乖地待著,尼古拉斯則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沒想到鸚鵡轉頭看見尼古拉斯配戴的白色無線耳機,像是發現了什麼寶,上前叼走左耳耳機,馬上轉身飛走!尼古拉斯伸手想拿回耳機,但綠色鸚鵡已經逃離案發現場,留下他和攝影師在原地傻眼站著。
 

 

 


 
無緣無故成為搶劫案受害者,尼古拉斯雙手一攤,對急轉直下的案情感到無奈;幸好最終在案發現場不遠處,找回了被搶的耳機,不過兇手鸚鵡早已逃之夭夭。這則搶案讓網友捧腹大笑,不過也有人認真推理:「鳥不是都喜歡藍色嗎?也許牠是被記者穿的襯衫吸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鸚鵡#智利#搶案#可愛動物#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73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