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兇狠 結果共194筆

  • 小媽媽面露兇狠 單手扯衣…2月嬰當菜籃提

    孩子是無辜的!臉書近日瘋傳一張19歲小媽媽「手提」孩子的照片,這位小媽媽面目猙獰、狠鄧鏡頭,右手佈滿刺青,讓不少人擔心孩子是否受到粗暴對待。
    2019/06/13 17:42
  • 「罵什麼」偷車被抓 賊持鐵畚箕K斷翁肋骨

    做賊還打抓賊的人!一名囂張竊賊在超商前偷車,碰巧被超商老闆爸爸當場抓包,怒罵制止,結果竊賊惱羞成怒,拿起畚箕和掃把毆打他,打到鐵製畚箕握把都歪了,幸好有人報案,員警趕到現場逮人,但84歲的陳老先生肋骨被打斷4根、手腳擦傷,竊賊兇狠狂毆老人家,除了竊盜,外加殺人未遂遭到移送。
    2019/03/25 20:07
  • 十項罪名全成立! 墨大毒梟「矮子」恐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美國聯邦法院判定,十項罪名全部成立!檢方將他求處無期徒刑,而且終生不得假釋。古茲曼綽號「矮子」,他領導的販毒集團,手段兇狠,惡名昭彰,他還曾多次挖地道逃獄,2017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全案將在六月終審。
    2019/02/13 22:09
  • 戀上妹子震憾車頭燈 他花萬元想上車竟成詐欺犯

    台北一名吳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身材姣好,擁「兇狠車頭燈」的女子,抵擋不住對方邀請,買了1萬元比特幣並將序號及身份證字號傳給對方,不料,卻被對方利用成詐欺犯,成了被告。
    2019/01/25 07:37
  • 幫友出氣?討30萬債務 光華商場持刀追砍

    昨天晚間,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發生鬥毆案,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砍圍毆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由於頭部遭到重擊,被害人隨即倒地,店家趕緊報案,目擊民眾形容,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兇狠模樣嚇到路過民眾,事後警方逮捕3名嫌犯供稱,是因為30萬元的債務糾紛,幫朋友出氣。
    2019/01/11 12:33
  • 光華商場濺血 4煞「往死裡打」持刀、鋁棒追砍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今晚(10日)發生鬥毆案,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砍圍毆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由於頭部遭到重擊,男子隨即倒地,店家趕緊報案,目擊民眾形容,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兇狠模樣嚇到路過民眾,警方晚間火速逮到兩嫌犯。
    2019/01/10 23:30
  • 不滿遭開除! 員工開車狠撞老闆、持槍射殺

    真的是恐怖前員工!一名男子之前在貨運公司上班,因為常常愛抱怨,嫌薪水少事情多,結果去年遭到老闆開除。他沒檢討自己,還開始找老闆麻煩。9月就先開大貨車兇狠衝撞老闆,被提告殺人未遂罪,甚至10月31日晚上又持槍跑去公司外埋伏,朝老闆右胸開槍,一路逃逸後上午被警方發現,卻舉槍朝自己太陽穴轟,奄奄一息正搶救中。
    2018/11/01 14:09
  • 透明卡?民眾ATM領款 金融卡竟遭「脫皮」

    這個狀況好尷尬!有民眾日前去ATM領款,想不到機器太兇狠,居然把它的卡片「剝皮」,只吐出金融卡的套膜,讓他很錯愕,有專家說因為早期卡片鍍膜方式,卡片用久之後邊角容易翹起,建議如果毀損太嚴重,還是直接跟銀行換新卡比較保險。
    2018/09/07 18:47
  • 和表哥吵架 兇狠表弟竟放火燒4屋3車

    高雄三民區凌晨發生民宅大火,燒毀4棟平房跟3部機車,警方追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原來嫌犯跟遠房表哥大吵後,心有不甘,騎車衝撞表哥大門,導致機車漏油,再點火洩憤,最後警方透過昔日曾逮捕他的員警,策動嫌犯主動投案。
    2018/09/04 23:55
  • 遭分屍5大塊!殺害加上搬運 嫌犯恐不止1人

    死者慘遭分屍5大塊手法兇狠,就像是南美洲毒梟對於背叛者或是仇家行刑的模樣,專案小組認為有極大的可能就是「毒品糾紛」引來殺機,不過嫌犯可能是2人以上,因為法醫認為一般解剖都得要1小時以上,要分屍又要善後,第一現場如果就是河堤公園,做案時間就要快一點,才不會被人發現。
    2018/08/23 14:03
  • 大黑熊闖廚房撒野 95歲嬤直接「罵走牠」

    一般人看到「野生熊」出現,大多嚇到跑走,但加拿大有一名95歲阿嬤超猛,近日有一隻大熊2度闖入家中廚房,沒想到她完全不怕受到攻擊,直接兇狠地趕熊出去,還因為擔心熊會被殺,不忍報警。
    2018/08/04 16:08
  • 《與神同行2》預告亮相 陰間使者過去曝光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突破4億票房成績亮眼,續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暑假上映,最新預告搶先曝光,也首度看見3位陰間使者存活在人間的過去,還有飾演家神的馬東石兇狠地看著鏡頭,短短30秒已經讓粉絲期待破表。
    2018/06/21 11:29
  • 這款「錢鼠」太兇狠 ATM百萬紙鈔全咬碎

    放在提款機內的鈔票竟然全變成碎紙?這離奇的事件發生在印度國營銀行(State Bank of India)位於阿薩姆省,一台提款機發生故障,耽擱12天之後,技師前往修理,一打開發現滿坑滿谷的碎紙鈔,旁邊還有老鼠屍體。
    2018/06/20 19:11
  • 中和出租公寓縱火釀9死 李嫌遭判死刑

    李國輝去年11月在中和出租公寓縱火釀成9死慘劇。新北地院今天宣判,合議庭認為李國輝縱火行為奪走9條人命,手段兇狠,犯罪情節最重大,依殺人罪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06/07 14:32
  • T怪客踢新聞/拔柯會比拔管更兇狠

    如果說拔管案像是民進黨的漢光演習火力示範,和柯文哲分手,自提首都市長,就是民進黨的仁川登陸敵後大逆襲,殺得對手措手不及,無論最後勝負如何,都顯示民進黨的確比起對手有狼性和膽識,相對於國民黨的羊性和怯懦,民進黨比較可能「有志者事竟成」,當然,這時候應該祈禱民進黨最好是善念多過惡念,判斷力能夠匹配行動力,否則台灣就像是一輛油門比剎車靈光的車,很敢衝,但未必停得下來。
    2018/05/16 13:39
  • 逼車+攔車! 夫妻檔半夜遭陌生男狂追10KM

    彰化一對夫妻24日晚間開車行駛中山路上,後方一輛轎車不停逼車,車上男子搖下車窗要對方下車,態度兇狠讓夫妻倆非常害怕,雙方在馬路上繞了10公里路程,最後夫妻倆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沒想到對方卻說「認錯人了」。
    2018/04/30 19:08
  • 殲滅前十大槍擊要犯黨羽! 查獲「龐德」用槍

    曾名列10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以兇狠著稱,不只兒子投入黑幫,旗下黨羽持續逞兇鬥狠,但陸續被逮,只剩下綽號「貴仔」的劉姓男子在高雄、屏東流竄。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線索逮到他跟女友,2人都被通緝,身上不只起出海洛因等毒品,還有在《007》電影裡面,詹姆斯龐德所拿的德製瓦爾PX900手槍,這把不只少見,威力也很驚人!
    2018/03/04 14:32
  • 幫姊妹出氣!少女教唆擄人 被害人遭圍毆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17歲周姓女子因為不滿女性朋友在網路上被搭訕,想幫朋友出氣,竟然夥同男友在樹林毆打朱姓被害人,下手相當兇狠,還將被害人從樹林擄到三峽,幸好警方追查車牌,一個小時救到人。
    2018/01/23 12:35
  • 彩券搶匪發狂 榔頭敲破老闆娘頭、斷手指

    台中彩券行榔頭搶案嫌犯逃亡兩天落網!搶劫監視器曝光,搶匪持榔頭猛敲老闆娘頭部,下手兇狠相當冷血。
    2018/01/23 11:29
  • P導碎碎唸/甜心楊晴發狠 嚇慘姚亦晴不敢當壞人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都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人稱「P導」,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在最新一集「P導碎碎唸」花絮中,P導親自教導甜心演員楊晴如何對姚亦晴發狠,最後楊晴戲魂爆發,對著姚亦晴兇狠大喊「想知道尿是什麼味道嗎?」嚇得姚亦晴直呼「犯人不好當,別隨便做壞事」!
    2017/11/03 14:19
  • 可怕!男持菜刀逛大街 尾隨女子作勢砍人

    男子半夜持刀逛街疑似想砍人!新北市中和一名梁姓男子,手持菜刀尾隨一名女子,還露出兇狠眼神,被害人被嚇到拔腿狂奔,幸好躲進車內沒受到傷害,被害人將恐怖經歷PO網提醒附近居民,但像這樣拿菜刀作勢傷人,被害人已經飽受驚魂。
    2017/10/11 12:39
  • 行車糾紛爆衝突!棍棒對信號彈 男子遭灼傷

    一場行車糾紛,竟演變成我拿棍棒自衛,你拿信號彈傷人的意外!清晨6點左右,1輛白色休旅車和2輛機車先是行進時發生糾紛,結果雙方激烈口角後,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拿出棍棒防衛、下車理論,殊不知年輕騎士更兇狠,直接從置物箱拿出信號彈點燃,就往他身上燒。結果陳姓男子全身多處灼傷,送醫救治。
    2017/07/17 09:10
  • KTV互看不順眼 當警面從樓上打到樓下

    凌晨3點多台中台灣大道二段一家KTV,發生兩方人馬打群架事件!而且警方都已經抵達了,他們又在一樓大廳直接動手,而且又打又踹相當兇狠。總共打了三波,造成3人受傷送醫,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竟發現又有一群黑衣人等在警局外,似乎想伺機報復。
    2017/06/09 09:18
  • 敢停嗎?在他家停車會被「拖屌」 網驚:屋主好兇狠

    台灣地狹人稠,對許多人來說,要在市區找到一個停車位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冒險將愛車停在違停區,或是其他住戶的門口,造成對方出入不便,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位屋主在自家門口張貼「請勿停車」公告,未料上頭的一個錯字意外成為亮點,笑倒許多網友!
    2017/04/05 11:52
  • 砍大哥攀堂主位!22歲主嫌組少年黑幫

    持續追蹤,竹聯幫和堂葛姓堂主才年僅22歲,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藉由通訊軟體吸收、動員青少年加入幫派,平時主要從事暴力討債跟職棒簽賭賺取暴利,因為敢拚敢鬥,日前砍殺另一名黑幫大哥,因此壯大聲勢,今年一月,更囂張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一家餐廳前砍殺駐唱歌手,作風兇狠!
    2017/03/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