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兇狠 結果共194筆

  • 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大根和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大根爆料趙正平兇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2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
    2022/06/12 11:30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台灣首起新冠+流感案例!醫籲春節危機:一定要打疫苗

    以色列出現全球首起同時感染新冠與流感案例,台灣日前自哈薩克返國的亞錦賽代表團,其中一名確診選手也同時染上新冠Omicorn病毒和A型流感,成為台灣首例,對此小兒科醫師陳木榮也示警表示,流感也是很兇狠的一個疾病,「拜託大家記得一定要打流感疫苗」。
    2022/01/03 16:54
  • 壽星變兇手!酒吧慶生遇酒客罵店員 爆衝突揮刀砍死人

    和朋友相約酒吧慶生,壽星竟成了殺人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今天(6日)凌晨和朋友到酒吧慶生,不滿隔壁桌兩名男酒客,和店員吵架聲音太大,影響慶生氣氛,出言制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還一路從店內打到大馬路上,過程中,壽星兇狠拿刀刺人,直到被害人朋友看到鮮血,大喊叫救護車,但被害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21/12/06 18:31
  • 童顏T恤妹被誤認平胸!秀車頭燈邪惡晃片流出

    國外一名女網友因為長相童顏,平時又喜歡穿寬鬆的卡通衛衣,導致她經常被誤認成還沒發育的12歲女孩,為此她特地錄了影片,直接親自「脫衣驗身」,表示自己已經成年,同時將超傲人「G級上圍」展露無遺,好幾支「邪惡抖晃片」性感程度破表,兇狠車頭燈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1/11/27 23:00
  • 抓住他!爭回收物資79歲翁持鐵鍊攻擊拾荒婦 警火速逮人

    為了爭奪回收物資,79歲男子竟然拿「鐵鍊」攻擊婦人!路人錄影蒐證,同時喝斥男子停手,報警求救,員警火速到場,發現兩人之前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又吵起來,沒想到老翁竟如此兇狠,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事後將人依準現行犯逮捕,依傷害罪移送。
    2021/11/11 20:27
  • 小開痛毆男大生昏迷 3煞落網「不道歉」

    台中18歲男大生開車擦撞,被3名惡煞打到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案發3天後,警方今天(11/10)將三名嫌犯和四名共犯,7人全都拘提逮捕,其中開跑車的主嫌,還是食品業小開,落網後沒有當初兇狠模樣,對於家屬和被害人,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1/11/11 00:04
  • 主管怒譙全場尬爆!外送員秒唱「生日快樂」 被讚神救援

    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小故事」也隨之而來,近期有外送員受顧客請託,希望替老婆唱首「生日快樂歌」。豈料才走入交付地點就發現送餐對象是一名女主管,還正在飆罵員工。不過外送員猶記得任務,立刻唱歌為對方祝壽,結果此舉讓兇狠女主管瞬間態度軟化,間接救了全場員工。
    2021/10/19 00:02
  •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

    時序進入中秋,天候少了燠熱多了涼爽,但中午時分的烈日依舊是兇狠毒辣,曬了大半天之後的車內溫度可真讓人不敢領教。好比室外溫度若為攝氏20度左右,經午間烈日天曝曬後,車內溫度可加熱到超過46度,不開冷氣空調的話,沒人能待在那樣高溫密閉的空間裡,因為那豈止是酷刑,長時間下更可能致命!
    2021/09/16 14:29
  • 討10萬!黑幫債主當街遭擄 「特種兵」落網

    台北市內湖一名當地角頭,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4日晚間在路邊被人當街擄走,警方事後追捕擄人嫌犯,發現他不只被通緝,竟然還是退伍「海軍陸戰隊」,身手敏捷也相當兇狠,甚至在警方圍捕下脫逃兩次,最後員警假扮成外送員埋伏,才成功將人逮到。
    2021/08/27 12:37
  • Škoda蝙蝠車超兇狠! 靈感竟來自吸血鬼電影

    機能、安全,已經是Škoda在臺灣消費者心理植入的深刻印象,出色的空間機能配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注重家庭、機能的買家首選之一。但是,這不表示Škoda品牌就缺乏熱情,近日捷克原廠就在官網釋出由法國設計師Baptiste de Brugiere設計的新版Ferat概念車設計圖稿,展現猶如捷克版蝙蝠車的次世代兇悍跑車設計。不過,之所有會有重生版的Ferat概念車設計,卻是受到40年前一部捷克吸血鬼電影的啟發!
    2021/08/25 21:33
  • 兇狠枕邊人!吵架怒朝妻潑汽油點火 夫反遭灼傷70%命危

    澎湖縣馬公市有一名許姓丈夫,酒後跟妻子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朝她潑汽油並點火,而自己也受到波及,全身70%燒燙傷最為嚴重,2人被連夜以直升機送往台中搶救,不過為什麼沒事家裡會放汽油,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而鄰居都說,2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爭吵,但這次的可怕舉動確實也嚇壞大家。
    2021/04/21 13:18
  • 延後開學餓壞了 蘭嶼校貓「凌空獵飛燕」眼神超兇狠

    貓抓老鼠不稀奇,蘭嶼椰油國小的校貓「圓圓」竟有騰空獵捕燕子的好功夫!今年寒假延後開學,疑似因為沒有人餵食,讓圓圓只能靠自己填飽肚子,昨(18)日就被一名老師撞見校園內上演激烈的貓燕大戰,目睹這一幕讓他驚呼「平時只會撒嬌要飯,竟會有像獅子般狩獵的眼神和姿勢!」
    2021/02/19 21:43
  • 登山男遇美洲獅寶寶 母獅衝出「追殺6分鐘」驚險瞬間曝

    生死一瞬間!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峽谷登山時,發現路邊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美洲獅,當他想靠近拍照時,突然一隻兇狠的美洲獅媽媽快速朝他奔來,讓他嚇得拔腿狂奔,所幸最後順利逃走,他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驚險,直呼是「人生中最恐怖的6分鐘」。
    2020/10/16 22:38
  • 核彈級制裁!川普金融戰打香港 非美系銀行美元斷炊?

    近期美國總統川普因為選情告急,砲打中國大陸的力道愈來愈兇狠,除了在南海、台海附近海域的熱戰看似一觸即發之外,科技冷戰的態勢也同樣白熱化。專家擔心,中美角力的戰火將持續延燒3到5年,就算拜登當選總統,美國重整供應鏈的腳步也不會停止。另外美國如果想徹底打擊大陸,接下來可能瞄準香港、大打金融戰,只要斷絕美元供應,屆時的衝擊恐怕將是核彈級。
    2020/09/25 22:50
  • 像龜、像龍又像鱷!「龜界恐龍」現蹤 網喊:根本怪獸級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人類!擁有尖刺的外殼與兇狠的面貌,「烏龜界的恐龍」蘇旺尼鱷龜(Suwannee alligator snapping turtle)已瀕臨絕種,不過日前「怪獸級」的蘇旺尼鱷龜現蹤,且一次發現3隻,讓研究人員相當驚訝。
    2020/08/28 17:34
  • 心痛!小獼猴遭撞 猴媽媽緊抱孩不忍放手

    台灣獼猴近來已除名保育類動物,在全台山區幾乎可以見獼猴蹤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21日下午一隻小獼猴疑似為了等人餵食,在路邊被車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獼猴媽媽一直抱著小獼猴,不忍心放手,讓人看了很不捨,管理處也呼籲大家,千萬別再餵獼猴了,避免類似狀況又發生。
    2020/08/26 20:00
  • 肉身擋車不放手! 債主驟停攔人 猛打車窗

    人車往來的街頭上演逼車戲碼!新北市靠近三重交流道附近,日前路過駕駛目擊,男子雙手頂住車頭,就算轎車持續往前,還是不肯鬆手,人就在柏油路滑行,沒多久一輛轎車也緊急停在被害人車前,車內下來的人兇狠停拍打車窗,受到驚嚇的駕駛只好倒車加油門往前逃,警方事後找到受害車主,雙方疑似有投資糾紛,依恐嚇、毀損和妨害自由法辦,驟然停車部分也將依法開罰!
    2020/07/07 20:28
  • 超兇狠!雞排妹秀火辣性感禮服照 網友驚呼:好像邱淑貞

    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雞排妹2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很多網友認為,美艷程度不輸當年性感女神邱淑貞。
    2019/12/28 17:29
  • 北韓國寶「豐山犬」!萌外表卻超兇狠 傳說能打贏老虎

    狗狗是許多民眾飼養的寵物首選,但牠也能成國際外交的重要利器。其中日前兩韓文金三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得知,南韓總統文在寅很愛動物,親自贈送北韓國寶「豐山犬」當禮物。豐山犬看到外表十分可愛超萌,但是性格超兇猛,當地傳說故事提到,豐山犬還能打敗老虎。
    2019/10/17 19:18
  • 慎入!日本無極限 「食人魚拉麵」兇狠上桌

    世界第1碗「食人魚拉麵」誕生!拉麵大國日本,最近又將新奇食材與拉麵結合,把整隻食人魚放進碗中,呲牙咧嘴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驚恐。不過,據說食人魚滋味還不錯,限量發售的販賣方式,更讓許多老饕趨之若鶩。
    2019/09/21 17:38
  • 屏東網路之狼兇惡 強盜性侵殘殺網友

    民國91年6月27日起2個月內,屏東地區出現網路之狼王國華,他在網路上邀請網友出遊趁機性侵、猥褻、搶劫9名女網友及1名男子,其中一對未成年表姊妹受害後,被王國華以膠帶封口,用繩索綑綁裝進飼料袋內,並且丟入萬丹大排,表姊不幸溺斃,掙扎游上岸的表妹還被岸上的王國華丟砸石頭,犯行兇狠的王國華落網後,一、二審被判8個死刑,為了求死解脫,還寫信罵法官「沒LP」,以檢察官不對他執行死刑,用「待執行」為由監禁他,違反基本人權及刑事訴訟法聲請釋憲,於民國100年槍決伏法。
    2019/08/17 22:48
  • 惡煞闖屋索錢數萬 阿嬤嚇得給5千保命

    台南白河一位年約70歲的阿嬤,7月中旬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家裡,還表示住在附近,要向阿嬤借3、5萬元,由於對方態度兇狠語氣強硬,加上屋內沒有其他人,阿嬤最後給了5千元才將人打發走,不過到現在人還沒落網,想起當時情況,阿嬤仍嚇得如驚弓之鳥,不敢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2019/08/10 19:02
  •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2019/07/10 13:31
  • 女生宿舍?陽台內衣晾滿滿 網:想進「胸」宅探險啊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胸」宅啊!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看到某戶人家的陽台上,晾了滿滿的內衣,而且各種顏色都有。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這太兇狠了,一眉道長來都沒有用」、「看到這戶人家,我好想進去探險啊!」
    2019/07/0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