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兇狠 結果共194筆

  • 初生之犬不畏貓…嗎?兇狠「搶床」 結果好悲傷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什麼叫初生之犢不畏虎,看看這隻鬥牛犬小屁孩就知道
    2015/01/07 12:49
  • 用眼神殺死你!狗眼犀利暴紅 辦粉絲會

    臉書狗明星舉辦粉絲見面會,台東一隻米克斯狗狗,名字叫做「荷蘭妲」,因為眼神超殺,搭配表情超兇狠,讓人過目不忘,飼主在臉書幫牠成立粉絲團,名稱就叫作「用眼神殺死你」,粉絲破1萬4千人。但私底下「荷蘭妲」其實是一隻愛撒嬌又很活潑,今天早上帶著牠到台東市區舉辦見面會,要讓粉絲親眼目睹牠的風采
    2014/12/28 13:09
  • 稱租屋電器故障 港生疑「設局」殺房東

    落網的麥姓嫌犯,今年才22歲,曾經是文化大學市政系的學生,但是兩年前因為沒有註冊繳學費,遭校方開除學籍,後來持續在校外租房子,警方表示,嫌犯年紀輕輕,下手卻非常兇狠,以租屋處的電器用品故障為由,涉嫌設局將房東騙到房內行兇
    2014/12/02 22:45
  • 不讓我!駕駛抓狂 國道龜速、蛇行、擋公車

    23日傍晚,一輛載了10多名乘客的941路公車,行經北二高時疑似和一輛黑色轎車駕駛有行車糾紛,開轎車的馬姓男子龜速擋在公車前,也不斷蛇行,進入隧道後還突然緊急煞車,跑到公車旁兇狠瞪著公司司機,轎車駕駛被帶到國道分隊製作筆錄,還情緒激動叫囂,甚至抓傷員警。
    2014/10/25 17:59
  • 警察「歹看面」?遭誤認小偷 模擬險被打

    嘉義市朴子分局的偵查隊長涂志標,日前帶著嫌犯重回現場模擬,因為穿著便服,加上一臉兇狠模樣,居然被激動的村民誤以為是小偷,差點被打,還好他動作機警閃過攻擊,加上後來有人認出他的身分,村民的情緒才慢慢平復,事後他也不忘自我解嘲,下次辦案得記得穿上刑警背心,才不會再引起誤會。
    2014/10/16 15:01
  • 香港佔中/旺角群架! 赫見「整袋」磚頭當武器

    反佔中民眾在旺角和抗議民眾起肢體衝突,這些「反佔中」人士出手相當兇狠,警方逮捕後才發現他們不但備有「鐵棍」,甚至還發現「整袋」磚頭,如果在群架中使用,殺傷力會非常強,現場有受傷民眾指出,動手的人都戴著口罩遮臉,穿著類似衣服,感覺很有組織,因此許多人質疑是黑幫勢力介入。
    2014/10/04 13:01
  • 陳柏霖、馮紹峰拍新片 借位男男吻搞笑

    大陸作家韓寒的導演處女作,找來陳柏霖、馮紹峰、鐘漢良等兩岸三地男神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他們的作品,而在最近曝光的電影花絮中,還可以看到陳柏霖和馮紹峰兩人一起搞笑,有一幕原本兩人表情兇狠的準備要打架,卻變得差點上演男男接吻,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了。
    2014/07/08 12:30
  • 惡煞!國道擋車攔車 鐵鎚打碎護士手掌

    台中一名黃姓護士,在高速公路上碰到兇神惡煞,一名男子故意擋車、逼車,還一路狂追將近5公里,最後趁護士等紅綠燈時,男子直接攔車,拿出大鐵鎚打人,護士小姐用手保護頭部,結果手掌被打到粉碎骨折,警方跟據車號,約談打人男子,但誇張的是,男子拿鐵槌在大街犯案,行徑誇張兇狠,警方卻說,他不是現行犯,不能逮捕,只能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讓檢方決定,要不要把他收押。
    2014/02/06 12:40
  • 囂張黑幫!街頭砍殺 11歲童遭波及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莊地區時,因為前方轎車擋路,按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卻被對方追殺,騎士一路逃到速食店得來速求救,請店員幫忙報警,事後警方逮捕多名幫派分子,查出他們涉及多起暴力討債以及傷害案,就連11歲的男童也不放過,行徑十分兇狠。
    2014/01/28 12:11
  • 悍!貴婦街頭打小三 流浪女英文罵警

    嫁入豪門以為能過個好日子,卻沒想到丈夫出軌在外頭有小三,大陸一名豪門貴婦,竟然直接在大街上公然打起小三,扭打模樣超兇狠;另外在河南,一名女子則是睡在公園流浪多日,員警想上前幫助她,女子不但不領情,還數度大罵員警,甚至撂英文,超級剽悍。
    2013/07/16 12:56
  • 恐怖情人!酒後爭吵 砍女友兒出氣

    台中出現恐怖情人,因為酒後跟女友起口角,就拿她的2個小孩出氣,一名55年次的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跟他爭吵後離家出走,於是拿水果刀、菜刀和削皮刀,刺傷女友15歲和12歲的兒子,手段兇狠,甚至連水果刀都被砍到斷掉,落網被捕後,他才懊悔的說對不起,還不斷推卸責任的說,因為酒喝太多,才會情緒失控。
    2013/03/30 12:09
  • 訪教廷看展! 周美青叫馬「ㄟ」直呼全名

    馬總統閃電出訪梵蒂岡,中國大陸隔空威脅恫嚇,要教廷與台灣斷交,總統說他感受到「大陸的兇狠度」!倒是教廷給足面子,高規格禮遇,還安排總統夫婦參訪博物館,馬總統這回學乖了,都等周美青同行手牽手,不過一時漏了送禮,酷酷嫂又用「ㄟ」叫總統,直呼總統全名,相當直率。
    2013/03/19 08:04
  • 討債囂張 釣蝦場無辜被砸毀

    苗栗頭份討債集團相當兇狠囂張,討債追人追到釣蝦場,竟然就把無端被牽連的釣蝦場給砸了,桌椅設備都被毀壞,警方按錄影帶追查,逮捕19人。
    2013/02/23 11:47
  • 通緝犯竊車自摔 竟刀刺機車行小老闆

    桃園發生劫車傷人案件!一名通緝犯偷走機車行內的機車,卻因為天雨路滑摔車受傷,被機車行老闆父子逮住,沒想到歹徒竟拿出預藏的30公分不鏽鋼刀,猛刺老闆兒子的腹部;有加油站員工見義勇為幫忙制伏,還遭兇狠的歹徒嗆聲。
    2012/11/22 12:00
  • 酒後口角 男遭米酒瓶敲破頭身亡

    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米酒瓶兇殺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跟嫌犯酒後起口角,被對方用米酒瓶猛敲頭部,最後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兇手下手兇狠,就連堅硬的玻璃酒瓶,都被敲到破裂,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逮捕到案釐清案情。
    2012/10/04 07:08
  • 「開膛破肚」妻猛刺40刀 夫臟器外露亡

    連續40多刀,刺死枕邊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妻殺夫的命案,嫌犯下手兇狠,趁著丈夫喝醉酒熟睡,拿著長30公分的生魚片刀襲擊,甚至還直接劃破丈夫肚皮,臟器外露,留著最後一口氣的丈夫,打電話報案,但救護車抵達時,狠心的妻子卻謊稱沒人受傷,將救護車請回,一直到友人登門拜訪,才發現死者慘刀下。
    2012/09/11 12:05
  • 馬陳分工南北勘災 瞌睡蟲找上門

    行政院長陳冲傍晚在災害應變中心打瞌睡,究竟怎麼回事,原來他今天南北奔波,趕赴雨勢最兇狠的屏東山地門勘災,體力實在有點不濟,馬總統和他兵分二路,一個到南投勘災,一個趕赴雨勢最兇狠的屏東山地門。馬總統說昨晚驚人雨勢,讓他徹夜不安!他要民眾千萬別輕忽,防範雨災要比照颱風!該撤就撤,不要過於自信,害了自己。
    2012/06/12 19:57
  • 竊賊不怕拍 竊後緊盯監視器挑釁!

    真的是好大膽!高雄一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搖大擺進入到公寓行竊,不但毫不遮掩,行竊得逞要離開前,還回頭緊盯著屋主的監視器,雙手抱胸眼神相當兇狠,看起來就像是在挑釁一般,讓屋主氣得大罵實在惡劣。
    2012/04/25 13:02
  • 感情糾紛! 3惡煞持刀棍狂毆兄弟

    又是感情糾紛惹來殺機,宜蘭一名27歲游姓男子,因為和離婚的越南籍女子交往,引發對方前夫不滿,昨天晚上,竟在自家門口,遭到3名歹徒,持鋁棒刀棍狂毆,弟弟想上前阻止也跟著遭殃,目睹兩個兒子被打成過程,母親心痛表示,歹徒手段實在太兇狠。
    2012/04/04 13:05
  • 〈獨家〉為罰單翻臉 撂20多人圍毆2兄弟

    台中市一間網咖前30日晚間發生圍毆事件,一對兄弟坐在門口,20多名青少年手持棍棒,突然衝上來打人,哥哥為了保護弟弟,被打得頭破血流,目擊者描述,一大群青少年在街頭逞兇狠,模樣很嚇人。
    2012/04/01 12:57
  • 5少搶錢打斷鋁棒 7加油站受害

    台南市警方抓到5名在六甲區搶加油站的少男少女,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他們短短3天內總共搶了7間加油站,不但搜刮所有現金及貴重物品,還會先發制人,把加油站員工打趴在地,警方查扣證物時,甚至球棒還斷成兩截,手段相當兇狠。
    2012/03/11 11:45
  • 不滿騎士擋路 車主持鐵管作勢打

    被擋住去路,竟然就拿鐵管作勢打人!這樣的畫面,出現在桃園清雲科技大學的校門口,一名學生11日放學騎車回家,因為右方有車輛違停,他因此越線擋到對向轎車的路,沒想到駕駛就下車手拿鐵管,兇狠的作勢要毆打他,學生受到驚嚇乖乖讓路,而全程也被他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1/11/12 15:40
  • 美留學生殺人翻案 蛇蠍美女變天使

    4年前遭指控,在義大利殘忍殺害室友的,美國女留學生娜克斯,一度被判刑26年,還被歐洲媒體比喻為「蛇蠍美女」,沒想到二審,以證據薄弱,逆轉無罪宣判,引起全球譁然,遭到釋放的娜克斯,已經返回美國,但英國媒體質疑,娜克斯的家人,藉由銀彈攻勢,透過公關公司,把她原本兇狠淫亂的形象,塑造成無辜的小天使,這項判決,依舊留下不少疑點。
    2011/10/05 22:30
  • 嫌犯變裝搭公車行搶 得手一串鑰

    新北市出現一名搶匪,鎖定清晨就出門上班的落單女性行搶,擔心犯行曝光的他,都是先搭公車,再偷路邊機車當犯案工具,如果被害人反抗不鬆手,搶匪還拖行被害人好幾公尺,不顧被害人被拖行的滿是傷,行徑實在相當兇狠,只是大費周章的佈局行搶,嫌犯最後只搶到一串鑰匙。
    2011/08/14 17:55
  • 惡少混戰!從網咖打到醫院 6人命危

    互看不順眼,竟然就把對方打到住院!22日凌晨4點多,位在台東市的一間網咖,突然出現大批青少年大打出手,其中一方手持鐵棍、球棒痛打對方,有少年被打到重傷住院,沒想到打人少年還是不罷休,還到醫院外繼續追打受傷少年朋友,總共造成10多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6人住進加護病房,手段相當兇狠,被打少年的家長氣得痛罵,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地。
    2011/05/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