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兇狠 結果共194筆

  • 連學費都搶 匪亮刀補習班員工嚇哭

    高雄市一間補習班,在8日晚上準備休息前,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闖入,來到櫃檯立刻亮出預藏的西瓜刀,要員工交出所有現金,雖然員工試圖反抗,不過歹徒態度兇狠,當場把人嚇哭,2萬多元學生繳交的補習費就這樣被全部拿走,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他逆向行駛逃逸的畫面,正在全力追緝中。
    2011/03/10 12:47
  • 上網誘少女援交 逼迫囚禁以異物性侵

    寒假到來,許多學生上網打發時間,但要小心誤入陷阱。高雄市調處就查獲有不良集團透過網路上的聊天室,引誘未成年少女吸毒,甚至控制賣淫,這個集團出手闊綽,還會派專車到少女家中接送,讓被害女子輕易受騙上當,只要被害人不服,就毆打或是囚禁對方,手法兇狠,甚至還有少女遭到性侵。
    2011/02/01 12:14
  • 兇狠!棍棒狂毆酒店幹部 險喪命

    22日凌晨,桃園市發生一起男子遭人圍毆的案件,一名孔姓被害人準備在大樓停車場開車回家時,遭到4名戴口罩的男子持球棒毆打,對方還一度開車準備從被害人的腿部輾過,沒想到發現男子還有知覺,可以閃避,嫌犯竟然又再度下車毆打當事人,行徑十分兇殘。
    2010/10/27 12:13
  • 「漢尼拔」天鵝 半年殺死15隻同伴

    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城堡池塘,最近出現了一隻連環天鵝殺手,這隻兇惡的天鵝,不但會用翅膀、腳掌攻擊同類,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淹死,最後還會耀武揚威,叫妻兒來觀賞屍體,兇狠的行徑,被英國媒體拿來跟電影食人魔漢尼拔相比,稱牠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2010/09/18 13:41
  • 男託醫學生助分屍 無悔意!判無期

    2年多前,台中市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 一名綽號「阿慶」的男子,犯下詐欺案後,想冒用朋友黃姓男子的身分,躲避追緝,威脅另一名林姓醫學系學生,偷醫院的麻醉藥,給黃姓男子施打致死,2人合力分屍,丟棄在溪流和山區;法院判決,主嫌與被害人無深仇大恨,卻兇狠殺人還分屍,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0/08/13 12:58
  • 世足賽/世足首日南非「沒輸」 1:1保地主優勢

    世界盃足球賽,A組的四支球隊在第一天分別出賽。第一場是由地主南非對上墨西哥,雙方各踢得一分,南非延續過去地主國首場比賽沒輸過的傳統,不過第二場烏拉圭對上法國,比賽過程兇狠,雙方犯規連連,其中烏拉圭前鋒還拿到紅牌退場,變成10個打11個,但是法國沒有把握機會,最終以0比0收場。
    2010/06/12 08:50
  • 20名惡少砸海產店 商家控警消極

    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海產店,日前突然遭20多名男子持棍棒闖入,不分青紅皂白就兇狠掀桌砸店,導致多名顧客受傷;老闆私下調查後發現,這些歹徒疑似找錯人、砸錯店,但是警方卻沒有繼續追查,指控他們辦案太消極。
    2010/01/12 12:17
  • 火爆女砸車!不滿被按喇叭 持棍猛K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火爆單車女騎士,她從台東出發,騎到高雄遊玩,在西子灣附近的道路上,因為不滿被後頭的車輛駕駛按喇叭,竟然從背包裡拿出60公分長的鋁棒,朝車主的引擎蓋猛K,兇狠的模樣,連180公分高,身材壯碩的大學教授都嚇得半死。
    2010/01/05 12:27
  • 兇殘!討債集團逼債 不還錢斷手掌

    愛賭小心被騙,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事前在麻將上面做記號,騙走被害人的賭金,然後再借錢鼓吹他們翻本,有人簽了本票,沒錢可還,就被砍斷手掌,相當兇狠。11名嫌犯落網後,竟然還反嗆警方作秀作過頭了。
    2009/12/10 18:05
  • 超可愛 卡通「牛魔王」氣球迎牛年

    今年是牛年,一向講求創意的氣球業者,特別用牛魔王造型,當作代表人物,希望藉由牛魔王的魄力,扭轉乾坤,但過年嘛,又不想牛魔王太兇狠,於是幫牛畫了一對笑咪咪的眼睛,模樣非常可愛。
    2009/01/25 12:41
  • 當舖老闆討債被殺 人車落崖滅跡

    台南市一家當舖的老闆和員工,到成泰霖鋼鐵實業公司向老闆追討上千萬債務,反而被鋼鐵廠的老闆槍殺!兇狠的嫌犯,還把2人屍體載到台東大武,連人帶車推落山谷,當舖老闆的屍體,經過警方一天一夜的搜尋,終於在離棄車處2、3公里遠的海邊被尋獲。
    2009/01/15 12:16
  • 債主要債反被殺 嫌車推山谷滅跡

    台南市一家當舖老闆和員工,一起去向鐵工廠老闆要債時,卻反而被鐵工廠殺害,兇狠的嫌犯,把2人屍體載到台東大武海邊,連人帶車推下山,現在只找到1具屍體,另1具屍體下落不明。
    2009/01/14 18:40
  • 錢莊逼債 拘禁毆打被害人一星期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嫌犯相當兇狠,把還不出錢的被害人挾持到賓館6天,其間不斷毆打被害人,逼家屬幫忙還錢,有被害人受不了暴力相向,才借5萬元,卻被迫簽下40萬的本票。
    2008/12/27 13:35
  • 鴕鳥幫主率眾打人 遭羈押感訓

    台中縣豐原地區,有個專門吸收中輟青少年的幫派叫「鴕鳥幫」,這個幫派常惹事生非,尤其綽號「鴕鳥」的幫主打人更是兇狠,被害人幾乎都被打到倒地不起才肯罷手,現在這名幫主落網,整個鴕鳥幫也宣告瓦解。
    2008/05/30 12:49
  • 割喉命案/不開門就綁架女兒 百封簡訊恐嚇

    發生在這個月18日,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慘遭反綁割喉命案,嫌犯晚間在宜蘭礁溪落網。警方表示,嫌犯因求愛不成狠下毒手,但殺人後沒向家屬道歉,還傳簡訊向警方嗆聲,說自己不會被抓到,行徑囂張,警方鎖定發話地點,埋伏多日,終於逮捕這名兇狠的殺人犯。
    2008/04/23 07:27
  • 嗆警抓不到 割喉案兇嫌礁溪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18日,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慘遭反綁割喉命案,嫌犯晚在宜蘭礁溪落網;警方表示,嫌犯因求愛不成狠下毒手,但殺人後沒向家屬道歉,還傳簡訊向警方嗆聲,說自己不會被抓到,行徑囂張,警方鎖定發話地點,埋伏多日,終於逮捕這名兇狠的殺人犯!
    2008/04/22 19:18
  • 3惡少調戲女客人 店家制止遭毆

    台北市西門町一家服飾店,在這個月初發生一起囂張的砸店案!有3名惡少先在服飾店調戲1名女性顧客,店家出門阻止後,這3人竟然是拿著棍棒折返,不由分說就是朝老闆娘的弟弟一陣狂打,甚至還砸毀隔壁幫忙阻止的店家。由於歹徒實在太兇狠,店家要公布他們的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指認!
    2008/04/15 12:28
  • 家庭兵工廠 囂張嫌犯槍枝隨意放

    嘉義縣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逮捕到2名嫌犯,並起出6把改造槍枝,其中有一把仿白朗寧點25的手槍比手機還小,不但可以隨身攜帶,還不容易被發現,連警方看了都嚇一跳,不過這2名身上刺青,看起來兇狠的嫌犯,在警方蒐證時,竟然一時煙癮難耐,雙方為了點煙露出逗趣滑稽的模樣,也讓員警看了差點笑場。
    2007/12/01 18:45
  • 檢警破全國最大討債集團 逮23人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警方破獲全國最大的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相當兇狠,以不還錢就逼全家燒炭聞名,在上個月就有一家四口因而燒炭;警方目前是逮捕23名嫌犯,還有6人在逃,包括主嫌陳國法夫妻。
    2007/10/26 12:03
  • 放鞭炮恐嚇? 地下錢莊討債新手法

    高雄市警方查獲一個地下錢莊集團,他們拿洗車廠當掩護,到處放款討債謀取暴利,不但痛打借款人,要不到錢還找被害人家屬下手,甚至到對方家裡恐嚇示威,手段兇狠,初步估計他們獲利上百萬元,被害民眾不計其數。
    2007/07/11 15:53
  • 超車糾紛男子遭跟蹤 到家砸車3次

    台北縣蘆洲傳出可怕的砸車事件,上個月底,一名男子駕車和人發生糾紛,對方竟在一個晚上連續追著男子,連砸3次車子,最後一次甚至是追到男子家,總共來了15個之多,而兇狠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7/07/02 14:09
  • 通緝犯組討債集團 刑局逮17人

    刑事局掃黑又有斬獲,逮捕以翁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一共有17名嫌犯,現場也查獲改造手槍、毒品,警方表示,這個集團討債的手法十分兇狠,如果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把對方強押到汽車旅館,加以凌虐。
    2007/05/16 23:12
  • 國道奪槍/2匪兇狠殺人 民眾:如黑幫電影情節

    台南發生襲警奪槍案,2名國道員警,遭歹徒襲擊,被搶走一把警槍,員警值勤有沒有疏失,警政署動怒,介入調查。
    2007/03/16 12:16
  • 狠心媽媽!拋夫棄子不顧 法院判離

    台北縣一名婦人嫌先生太窮,12年前離家出走,拋夫棄子,期間4名子女2度看見母親,長子一次還用全家僅剩的85元買蔥油餅,高興地要拿給媽媽吃,媽媽卻兇狠地叫他滾,孩子們傷透了心;由於婦人音訊全無,這段婚姻法官最後判准無效。
    2007/02/12 12:29
  • 疲勞轟炸花蓮警局 聞「阿姑」警喪膽

    身為人民保母遇到再兇狠的歹徒,也得挺身而出,但花蓮軒轅派出所員警,卻有剋星;一位66歲的陳姓婦人,特別喜歡打電話到派出所訴苦,一天最多50多通,半夜在電話裡話放聖樂詩歌,如果員警掛電話,這名婦人還會跑到派出所罵人;派出所員警對婦人,可以說是聞風喪膽。
    2007/01/1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