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闖屋索錢數萬 阿嬤嚇得給5千保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1:46

台南白河一位年約70歲的阿嬤,7月中旬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家裡,還表示住在附近,要向阿嬤借3、5萬元,由於對方態度兇狠語氣強硬,加上屋內沒有其他人,阿嬤最後給了5千元才將人打發走,不過到現在人還沒落網,想起當時情況,阿嬤仍嚇得如驚弓之鳥,不敢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圖/TVBS

 
記者vs.阿嬤:「進來討錢還跟你大小聲,(他是自己開門進來嗎),多多少少啦。」

一被問起陌生男子入侵的經過,阿嬤語氣急促神情緊張,就算過了快1個月,仍無法忘懷。

記者vs.阿嬤:「(進來有對你語氣不好,說話還嚇到你這樣),我兒子叫我說不要隨便跟別人講話了,(會怕了嗎),對啦。」

 
原來畫面中這名男子,日前跑到這位阿嬤家要錢,由於對方語氣兇狠、態度強硬,加上只有阿嬤一人在家,被硬闖入家裡,還遭索討好幾萬元,最後阿嬤拿出5千元,才將他打發離開。

圖/TVBS

附近鄰居:「有調閱外面的監視器,阿嬤說騎著單車在附近繞好幾次耶,要跟她借錢,說要幾萬、3萬還是多少,阿嬤說我只有4、5千元而已。」

這起恐怖驚魂,7月中旬下午2點多,就發生台南的白河區,由於被闖入的阿嬤家地處偏僻,加上當時年輕人都在上班,因此阿嬤最後付了5千元,才保住自己的安全。

圖/TVBS

記者vs.附近鄰居:「說要借3萬元,說好像買房子住在附近不知道第幾間,(你們都住附近,有遇到過嗎),沒有啦,那是騙人的啦,他根本沒有住附近啦。」

目前當事人已經報警,並把影像貼在網路提醒大家注意,希望能盡快將人揪出,消除心中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惡煞#入侵#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