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兇殺命案 結果共248筆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台南翁好心收留街友遭砍「躺血泊20天」斷氣 兇嫌裁定羈押

    台南仁德驚傳兇殺命案,69歲賈姓老翁好心收留58歲陳姓街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陳姓街友竟持刀砍殺9刀後逃逸。直到20天後鄰居因發現屋主遲遲未出現,驚覺有異報案;然而警方破門後卻看到賈男早已倒臥在乾涸的血泊中沒了氣息。事後警方展開調查,終於在(3)日逮到兇手並於今(5)日凌晨近2點法官裁定羈押。
    2024/03/05 09:56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要一句「謝謝」起爭執 男竟持刀殺死鄰居

    新北市三重發生兇殺命案!嫌犯出門要去上大夜班,鄰居幫他開門,卻沒有收到一句謝謝,於是追上前理論,雙方起口角後,嫌犯還拿出兇刀攻擊,被害人身上多處重刀,送醫不治。
    2023/10/11 12:58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買春被譏笑「太短」怒殺應召女 他逃亡22年落網遭判15年

    桃園市23年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53歲邱姓男子買春時,因不滿被說生殖器「太短」,憤而持刀狠殺潘姓應召女,導致她身中3刀身亡。因當時警方苦無跡證,讓邱男持續逍遙法外,但近年重啟調查後,警方比對現場遺留的菸蒂以及衛生紙上的檢體與邱男的DNA相符,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歸案,一審依殺人罪判15年徒刑,高等法院今(28)日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2023/06/28 12:43
  • 五股男遭槍殺棄屍山區 檢警低調相驗 未見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兇殺命案,25歲張男疑因積欠70萬債務,而遭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昨日有消息傳出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親弟,雖然新北市府未出面澄清,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今日上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大批檢警為了躲避媒體,選擇另一側通道進入相驗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未現身。
    2023/05/11 10:46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台南兇殺超商男負傷墜樓 同事涉案逮5嫌

    台南永康今天(5/3)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死者同事匆忙離開,還有人騎車接應,另外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13樓有打鬥痕跡,警方晚間逮捕五名嫌犯,家屬透露兒子有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是逼債害命。
    2023/05/04 00:14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汐止車站前勒斃小黃司機 男酒醒後冷靜應訊:不記得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清晨傳出兇殺命案!喝醉酒的41歲陳男因為任意在計程車旁小便,與當時正在站外排班的65歲林姓運將爆發激烈衝突,2人扭打過程中,運將遭陳男勒斃。警方到場將爛醉的陳男壓制逮捕,事後檢測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07毫克。據悉,陳男酒醒後態度冷靜,僅表示自己喝茫、斷片,對於自己失手狠殺計程車司機一事完全不記得,警方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5:53
  • 頭洗到一半!理髮師「2刀砍斷女客頭」認了:她嫌我剪太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理髮店女客人疑似因為不滿造型成果、竟與美容師爆發口角糾紛,最終在仰躺洗頭時遭理智斷線的美容師菜刀狂砍、當場就身首異處;而大陸鐵東區公安分局也證實了本起凶殺案的發生,表示案件正在深入調查中,至於行兇的美容師也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3/03/29 09:16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鐵皮工寮兇殺!板模工尋友 遭租客砍傷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7歲男子,到鐵皮工寮要找朋友,卻跟另一名賴姓板模工人發生口角,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逃離現場,經過搜索發現,他就躲在附近草叢裡,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3/03/13 20:01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我丈夫死了」疑不滿長期遭家暴 三重婦雙刀殺夫後自首

    新北市三重驚傳兇殺命案!63歲季姓婦人,疑因不滿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朝著對方的頸部、胸部猛刺,犯案後主動打電話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范男倒臥血泊、身中多刀,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現場逮捕涉案的季婦,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1/30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