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優酪乳 結果共187筆

  • 益菌優酪乳 可促進腸道菌叢平衡

    乳酸菌對人體的益處,國際上已經有很多研究報告證實,而其中又以優酪乳提供人體的價值最多。
    2008/07/11 07:23
  • 植物性乳酸菌 抗胃酸、膽鹽功能佳

    大家很常喝優酪乳或吃優格來補充乳酸菌,不過你知道嗎?乳酸菌有動物性和植物性2種,根據日本研究發現,植物性乳酸菌因為生長環境差,所以抗胃酸和耐膽鹽的功能更好,對腸道健康也更有幫助。
    2008/06/22 21:22
  • 植物性乳酸菌 特性耐酸、抗膽鹽

    很多觀眾會吃優酪乳來補充益生菌,不過你知道,乳酸菌有動物性和植物性的分別嗎?
    2008/05/29 01:00
  • 特殊益生菌 抑制大腸癌前期病變

    從民國84年起,大腸癌就高居台灣死因前3名,為此,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進行動物研究,結果發現,含有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具有抑制大腸癌前期病變的效果。
    2008/05/21 23:54
  • 病牛乳/虛驚一場! 生乳來源生菌合標準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的鮮乳,愛之味3種優酪乳通通過關,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
    2008/04/21 18:23
  • 病牛乳/報紙爆病牛乳 愛之味5乳品全合格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高原2種鮮乳、愛之味3種優酪乳,通通過關,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
    2008/04/21 12:28
  • 病牛乳/〈快訊〉最新! 將軍、高原鮮乳合格!安全!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高原兩種鮮乳、愛之味三種優酪乳,通通過關! 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這是這起疑似病牛乳事件中,政府官方最新的檢測結果。
    2008/04/21 10:29
  • 飲食大調查 高壓行業腸胃狀況多

    職業別也能夠反映出您的身體狀況!乳品業者針對台灣民眾所做的飲食習慣調查發現,媒體傳播、旅遊和金融保險業的不定食比例最高,其中有8成的受訪者有胃痛的毛病。
    2008/01/26 09:45
  • 10元有找! 泡麵5元、優酪乳9元

    民生用品物價漲不停,很多民眾會覺得10元根本買不到東西,不過量販業者逆勢操作,推出像5元的泡麵,9元的優酪乳等,再搭配消費滿額送米,或者1元加價購,低價促銷看來奏效,吸引不少民眾趁著國慶假期上門採買。
    2007/10/10 23:48
  • 代言優酪乳 于美人當起推銷員

    名主持人于美人,今天出現在大賣場,當起推銷員。
    2007/07/15 00:36
  • 季節交替 兒童病號增多

    季節交替,抵抗力較弱的小朋友,很容易受到病毒感染;醫生建議家長,除了要多注意居家環境之外,多補充益生菌,也可以增強兒童的免疫力。
    2007/06/30 23:45
  • 肌膚現光采 保養品大打乳酸菌功效

    生活訊息,優酪乳內含的乳酸菌,常被當作改變體質的成分,現在有保養品業者,也把乳酸菌加進保養品,號稱可以幫助肌膚酸鹼平衡,讓肌膚更健康。
    2007/06/14 08:42
  • 飲食肉多纖維少 直腸癌比例竄升

    台灣人因為飲食西化,肉吃太多,近年來直腸癌的比例上升,去年躍升到十大癌症的第三名,如何預防,醫師建議多吃纖維之外,定時補充益生菌,也能讓腸道更健康。
    2007/06/10 10:56
  • 保健腸道 專家建議補充益生菌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再加上三餐外食,吃太少纖維,導致腸胃不健康的比例升高;怎麼保健腸道,很多民眾選擇喝含有益生菌的優酪乳,但如果喝的方式不對,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
    2007/05/26 10:23
  • 零卡飲料拼市場 可樂加入戰局

    低卡食品市場競爭白熱化,繼茶類、優酪乳之外,可樂公司也推出零卡可樂,業者強調,喝下去口感不變,但保證不發胖,但醫師認為,飲料中還是含有代醣成分以及咖啡因,糖尿病患跟小朋友,千萬要有所節制。
    2007/04/11 19:19
  • 常喝優酪乳比少喝 易胖率高25%

    愛喝優酪乳的人要注意了。有個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常喝優酪乳的人不但不能減肥,反而比不常喝的人容易發胖,而且罹患肥胖症的風險機率,比少喝的人高出25%。
    2006/12/18 12:21
  • 臭豆腐益菌多 生吃有助腸胃蠕動

    聞起來臭,吃起來香的臭豆腐,有醫生發現它的益菌比優酪乳還多,多吃有益身體健康!但要對身體好,必須生吃,因為一般油炸的,高溫會殺死益菌,不過有營養師持不同見解,擔心生吃恐怕會吃進太多不乾淨的東西,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2006/11/19 12:28
  • 特別費/馬拿獎勵金? 交大:陳水扁也有領

    民進黨繼續緊咬馬英九,新的指控是痛批馬英九大錢小錢都A,其中包括交通罰款獎勵獎金中,每1千元,抽2毛5,還拿去買優酪乳,對於這樣的批判,市府反擊一切依法有據,而且從黃大洲、陳水扁時代都是如此,不過市府強調,馬英九還分文未拿,通通捐出來給公家使用。
    2006/11/18 17:54
  • 特別費/再批馬! 綠委質疑馬A交通罰款金

    台北市長馬英九為消弭特別費風暴,把帳戶中的特別費全數捐出,但綠營立委持續緊咬,痛批馬英九涉及從市府交通罰款獎勵獎金中,每1千元,A走2毛錢,拿去買優酪乳。至於謝長廷對馬英九捐出特別費的動作表示肯定,但也感慨,馬英九叫別人下台很簡單,自己下台卻做不到。
    2006/11/18 12:39
  • 飲食、作息不正常 患胃病機率大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飲食不正常,再加上工作壓力大,罹患消化性潰瘍的機率越來越高。平時怎麼自我保健?營養師建議,多喝優酪乳可以有效抑制壞菌,就能減少胃病發生。
    2006/07/12 09:49
  • 分屍案/黃旭弘不敢吃肉 喝優酪乳度日

    上個星期宜蘭發生的獵人分屍案,嫌犯黃旭弘終於伏首認罪,據說,他被收押這幾天,在牢裡都不敢吃肉,只要吃到一點點就吐,所以現在他只吃水果和喝優酪乳度日,另外,當初要不是一名小隊長一眼就認出黃旭弘,這個案子到現在恐怕沒那麼容易破。
    2006/05/24 18:36
  • 小S辣媽形象復出 代言優酪乳飲料

    產後一復出,工作代言就接著來。小S這天為代言的優酪乳出席記者會,一出場就先來一段熱舞。小S:「那個是其實本來公關公司要求我只要出來扭一扭,擺POSE就好,結果一來,老師就說,『OK,我們來看一下那個舞蹈是怎樣』,當場臉都綠了,想說『那不是一段正式的舞蹈嗎』,來了之後趕快加緊練習一下。」
    2006/05/05 20:44
  • 牛奶易昏睡 不宜早上喝?謠言!

    吃早餐,很多人都會喝牛奶,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個謠言,說牛奶含有色氨酸,喝了容易昏睡,最好晚上再喝,雖然醫師駁斥這樣的說法,但很多人可能都忽略了,有些早餐不能搭配著吃,像是火腿,千萬不能跟優酪乳一起吃,否則容易致癌。
    2006/03/12 12:35
  • 甜柿聽小喇叭曲 高頻刺激生長

    您聽過點石成金,現在有點柿成金。一位現代農夫擁有廣達5公頃的甜柿園,他讓柿子喝優酪乳、聽國樂和小喇叭演奏曲,柿子長得大又甜,還可以變身成酥餅茶等系列商品,台中縣出產的甜柿,連歐美民眾都很有興趣,更有可能前進大陸,攻佔水果市場。
    2006/01/11 11:32
  • 買優酪乳送林志玲 再掀熱潮

    國內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這段期間雖然都待在家裡養病,不過粉絲們對他的喜愛程度卻絲毫不減,看準了這一點,有業者推出喝優酪乳送林志玲紀念卡的活動,不但又掀起另一波收集熱潮,業績頓時上漲五成。
    2005/08/1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